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倫敦國際移植大會 中共強摘器官罪行曝光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6/08/atext1114939.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6月4日到7日,由國際肝臟移植協會、歐洲肝移植協會和歐洲肝病重症監護組共同組織的國際移植大會在倫敦的伊麗莎白二世會議中心召開,超過千名來自世界各地的醫生、麻醉師、護士和器官採購人員到會。會議期間,英國法輪功學員在會場外面向與會代表揭露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東方飛羽 任我翱翔 博客群
美中情局開推特 半天內數十萬人關注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港七一遊行籲梁振英下臺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港中小會計行組聯盟 抗中共禁北上審計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環球直擊】6月7日完整版(2)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法網女單 莎拉波娃奪冠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倫敦國際移植大會 中共強摘器官罪行曝光 5湖4海 MP4 自由門 世界盃揭幕戰 昔日隊友成對手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詮釋浪漫月光 劉忠欣鋼琴巡迴獨奏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科技大老張忠謀施崇棠 畢典為學子把脈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烏國新總統就職 誓言絕不放棄克里米亞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港人佔領立法會 民眾:613再來 兩小無猜 MP4 無界海狗備戰世界盃 萌樣超吸睛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6月4日到7日,由國際肝臟移植協會、歐洲肝移植協會和歐洲肝病重症監護組共同組織的國際移植大會在倫敦的伊麗莎白二世會議中心召開,超過千名來自世界各地的醫生、麻醉師、護士和器官採購人員到會。會議期間,英國法輪功學員在會場外面向與會代表揭露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開展「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DAFOH)」反強摘徵籤,並向出席本次會議的浙江省反邪教協會理事長鄭樹森發出WOIPFG追查通告。與會代表紛紛表示堅決反對中共反人類罪行,約3百位代表在譴責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徵籤表上簽字。

霍華德‧保羅‧曼蘇爾(H.P.Monsour)是得克薩斯州休斯頓某醫院肝病部主治醫師,他表示強摘器官反人類、違反人權,大家必須共同努力去停止。

霍華德‧保羅‧曼蘇爾:「我認為自由世界的人都會認為這是不該發生的事。我認為每個人都要關注這事,以確保停止(這一罪行)的願望不落空。」「這是反人類的,違反人權的,必須停止。」「我知道人們已經對此(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有所耳聞了,但遠遠不夠,需要更多的協調一致的努力,以確保讓它停止。」

來自巴西的肝臟移植外科醫生伊爾卡‧弗因(Ilka Voin)女士說: 「我堅決反對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因為它反人性。每個人都應該表態說『我堅決反對』,這非常重要。」

印度外科醫生魯奇‧沙米(Ruchi Sharme)女士,表示希望更多人瞭解中共罪行,進而共同制止它。

魯奇‧沙米:「傳播這一信息當然是非常重要的問題,因為只有當人們有了認識後,他們才會真正去做一些事情來阻止它。因此,我認為非常值得、非常必要去讓更多人知道(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

【新唐人2014年06月08日訊】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特稿】清算江澤民和中共的罪惡是中國當務之急

現任當權者:周永康迫害法輪功的重罪不容掩蓋圖

【特稿】法輪功問題是中國及國際局勢聚焦點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活體摘取器官暴行專欄

紀元特稿

【特稿】《九評》九週年引領時代巨變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請您聽聽,來自海外景點的祝福和真心話,觸動、感動、受用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倫敦國際移植大會 中共強摘器官罪行曝光

薛海:中共公佈14個邪教組織有何意圖?

中共官媒驚現「活摘法輪功器官」 彰顯高層分裂

麥塔斯多大列舉中共活摘器官證據

加拿大人權律師:中國活摘器官仍在發生

【今日點擊】醫生說詞前後矛盾 反證活摘罪行存在

【今日點擊】活體摘取器官黑幕到底有多深?

歐洲經濟社會委員會:強摘器官是無恥行徑

加政府關注法輪功學員被強摘器官

歐洲議員:對強摘器官罪行不能沉默

全球150萬人簽名反強摘器官 國際人權日送達聯合國組圖

港活摘連署近四萬 議員學者齊聲援

丹麥醫生協會舉行展覽會活動

避重就輕 中共稱擬禁止移植死囚器官

外媒:薄熙來成階下囚 冥冥中似有定數

美國會推出「阻中共強摘器官」決議案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