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涉嫌活摘器官 浙肝移植專家倫敦收追查通告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6月6日,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第一醫院院長鄭樹森,在倫敦參加國際肝臟移植大會期間,收到 「追查國際」所發出的《追查浙江省反邪教協會理事長鄭樹森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通告》。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活摘器官暴行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5湖4海 北京天空 博客群
倫敦國際移植大會 中共強摘器官罪行曝光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日文版新書出版發行 麥塔斯再來日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禁聞】大陸又現民眾簽名「反迫害」 5湖4海 MP4 無界 【今日點擊】監獄裡恐怖的身體檢查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今日點擊】曾被監禁者作證法輪功學員被摘器官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屠殺》非傳說 美學者新著力揭黑幕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禁聞】反活摘器官 亞洲27議員入國際聯盟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風雨十五年 法輪功反迫害引領歷史巨變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涉嫌活摘器官 浙肝移植專家倫敦收追查通告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一位英國西人法輪功學員在倫敦伊麗莎白二世會議中心(Queen Elizabeth II Conference Centre)外手拿鄭樹森圖片。 (文清/大紀元)

6月6日,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第一醫院院長鄭樹森,在倫敦參加國際肝臟移植大會期間,收到 「追查國際」所發出的《追查浙江省反邪教協會理事長鄭樹森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通告》。

6月4日到7日,國際肝臟移植大會在倫敦伊麗莎白二世會議中心(Queen Elizabeth II Conference Centre)召開。6月6日上午, 一位英國西人法輪功學員把這份「追查國際」於6月5日發出的通告,親手遞交鄭樹森本人。

這份追查通告指,據大陸媒體報導,鄭樹森,截至2012年「施行肝移植1080例,曾同日連續完成5例肝移植手術……鑒於鄭樹森從事大批器官移植手術的時間與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時間吻合,鑒於鄭樹森以『反邪教』協會名義參與對法輪功學員的洗腦轉化迫害,涉嫌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等犯罪,追查國際特此通告, 對鄭樹森立案追查。」

這位叫斯圖爾特的西人法輪功學員說: 「我相當確定是這個人,跟照片上一模一樣,他跟其他幾個中國人,從會議廳中出來,一邊說話一邊走過來, 表情也很放鬆,我把這封信遞給他,他接過看起來,然後一付驚呆的樣子,表情變得極不自然,非常不舒服的表情,一句話也沒說,也不再與同行者交談, 然後他們上了等著那裏的一輛車開走了。」

法輪功學員手中「追查國際」所發出的《追查浙江省反邪教協會理事長鄭樹森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通告》。(文清/大紀元)

於2003年1月20日成立的「追查國際」,全稱「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該組織使命是: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在事實的基礎上,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兇手,警醒世人。

此次國際肝臟移植大會由國際肝臟移植協會(ILTS,International Liver Transplantation Society)、歐洲肝腸移植協會(ELITA,The European Liver and Intestine Transplant Association)和歐洲肝病重症監護組(LICAGE,Liver Intensive Care Group of Europe.)共同組織,逾千名來自世界各地的醫生、麻醉師、護士和器官採購人員到會。

會議進行期間,英國的法輪功學員除把這份通告親交鄭樹森之外,也把此通告打印多份,在會場外分發給其他中國及其他各國代表。

法輪功學員表示,很多代表在瞭解到真相後,稱讚法輪功學員做得好,幾百位與會代表並在「醫生反對強摘器官協會(DAFOH)」的徵簽表上簽字。

法輪功學員李先生表示,我們希望鄭樹森這樣的人知道,手術刀下那麼多善良、鮮活的生命被摘器官,還拿去賣高價,事情如此邪惡!人類社會也是不允許這樣的事情進行下去的。我們也希望世界上更多的醫生知道此事、關注此事,幫助制止更多悲劇的發生。

附:

追查浙江省反邪教協會理事長鄭樹森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通告

2014年6月5日

鄭樹森(1950-),肝膽外科醫生,在中國衛生部、中華醫學會、浙江大學醫學院、浙江省器官移植學會等部門擔任有關器官移植的多項職位。

據大陸媒體稱,截至2012年,鄭樹森「施行肝臟移植1,080例,同時開展多器官聯合移植,施行肝腎聯合移植25例,為國內移植數量最多」。鄭樹森曾參與包括北京協和醫院、復旦大學華山醫院、上海新華醫院、新疆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在內的多家醫院的肝移植手術。

浙醫一院肝移植中心網2005年1月28日報導稱,鄭樹森在該移植中心同日連續完成5例肝移植手術,一週施行肝移植11例。搜狐健康2012年3月13日就中國器官移植現狀採訪鄭樹森,鄭樹森「我們國家的器官捐獻工作一直比較落後,從2010年開始衛生部跟紅會推進心臟死亡器官捐獻工作以來,差不多有兩百例的捐獻。」可見,2005年是沒有捐獻的器官的,僅鄭樹森一人完成的如此大量的移植手術的供體從何而來?

中共自1999年7月以來,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群體滅絕性迫害,無數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和關押、酷刑虐待,無罪判刑,造成眾多法輪功學員致傷、致殘、致死。警察等執法人員公開犯罪,其性質已黑社會化。特別是大量法輪功學員被以活體摘取器官的方式屠殺,這種群體滅絕式犯罪始於2000年,2005年左右達到高峰,2006年中共活摘器官黑幕在國際上曝光,中共以死囚器官和建立器官捐獻系統為由,企圖障人耳目,掩蓋器官供體來源於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這一事實。追查國際對此發表了數篇詳盡的調查報告,指證活摘器官是中共一手操控的牽扯到國家機器、醫療行業等的系統犯罪。鄭樹森作為器官移植「權威人士」對移植供體來源問題心知肚明,卻避而不談。

除器官移植外,鄭樹森2007年起還擔任浙江省「反邪教」協會副理事長,參加各種「反邪教」協會會議。2007年以浙江省反邪教協會副理事長的身份參加在杭州舉行的全國反邪教協會年會。2009年在浙江省反邪教協會基層組織現場會開幕式上講話。2010年出席全省高校反邪教協會學生幹部培訓班暨表彰先進大會開幕式並在開幕式上致詞,該培訓的目的是培養迫害法輪功的骨幹。2012年出席浙江省反邪教協會秘書長聯席會議並在會議上講話。2013年1月17日,在杭州舉行的省反邪教協會二屆十一次理事大會暨社會各界人士座談會上做工作匯報(由省反邪教協會副理事長趙越代表)。

鄭樹森在反法輪功理論研究方面也很活躍,他以編委會主任身份負責編寫《新時期邪教防治研究──學術論文精選》,2009年由中國科學技術出版社出版,在輿論方面詆譭法輪功,面向廣大中國社會進行洗腦式的謊言宣傳。

鑒於鄭樹森從事大批器官移植手術的時間與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時間吻合,鑒於鄭樹森以「反邪教」協會名義參與對法輪功學員的洗腦轉化迫害,涉嫌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等犯罪,追查國際特此通告,對鄭樹森立案追查。歡迎掌握鄭樹森參與迫害法輪功證據者與追查國際取得聯繫。

我們的原則是:誰犯罪誰承擔、集體組織犯罪個人承擔、教唆迫害與直接迫害同罪。根據這一原則,所有在組織、單位、系統名義下所犯的罪行最終將落實到個人承擔。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責任人將被徹底追查,並被繩之以法。

我們告誡一切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們:迫害法輪功是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與納粹戰犯同罪,任何執行命令的託詞不能作為豁免的理由,所有參與者必須承擔個人責任。自首坦白、棄暗投明、舉報他人罪惡、爭取立功贖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成立於2003年1月20日,旨在幫助和協調國際社會正義力量及刑事機構,在全球範圍內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協助受害者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兇手,警醒世人。

舉報的方法和渠道:

1. 舉報信箱:http://zhuichaguoji.org

2. 舉報電話:347-448-5790;傳真:347-402-1444

3. 郵址:P.O. Box 84,New York, NY 10116, USA

4. 通過《明慧網》等其他可靠渠道轉給追查國際。

5. 追查國際網址: http://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大紀元2014年06月08日訊】

相關連結:

【歷史今日】天津事件拉開中共迫害法輪功黑幕

【歷史今日】聯合國要求中共提供器官移植來源資料

最新報告披露中共掩蓋移植器官真實來源

江澤民集團「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實例曝光

【歷史今日】蘇家屯證人揭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

美國譴責活摘器官 中共原衛生部高官慌忙表態

中共前衛生副部長再洩「活摘器官」重大信息

玉清心: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是中國最大的人權問題

台立委批中共器官移植:大陸換肝130萬

台立委批中共器官移植 :大陸換肝台幣600萬

中共前衛生副部長黃潔夫洩密「醫院參與違規器官買賣」

【重要連結】:

【特稿】清算江澤民和中共的罪惡是中國當務之急

「洗腦轉化」是中共惡黨的精神屠殺 靈魂活摘

現任當權者:周永康迫害法輪功的重罪不容掩蓋圖

【特稿】法輪功問題是中國及國際局勢聚焦點

法輪功專輯

p2p影音下載分享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