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日文版新書出版發行 麥塔斯再來日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6/06/atext1114638.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日本當地時間6月2日至6月6日,為紀念日文版《血腥的活摘器官》和《國家掠奪器官》的出版發行,作者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相繼在大阪、名古屋、橫濱、東京和崎玉等地舉行了出版紀念演講會。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北京天空 5湖4海 博客群
獲陸炸彈客情資 港臺機場防範關注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加正義律師 籲中共釋放高智晟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各國政要齊聚 紀念諾曼底登陸70週年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港數團體促追究李旺陽死因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環球直擊】6月6日完整版(2)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越南反中暴動 臺塑兩天損失超過2億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89歲老傘兵再現空降瞬間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簡‧方達獲AFI終身成就獎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西雅圖校園槍擊案1死4傷 2嫌犯落網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世足帶動買氣 面板大廠看好4K電視前景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紀念陣亡將士 韓籲朝放棄核武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環球直擊】6月6日完整版(1)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日本當地時間6月2日至6月6日,為紀念日文版《血腥的活摘器官》和《國家掠奪器官》的出版發行,作者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相繼在大阪、名古屋、橫濱、東京和崎玉等地舉行了出版紀念演講會,請看來自當地的綜合報導。

曾於2008年12月30日獲得加拿大總督頒發的平民最高榮譽──「加拿大勛章」,並因揭露中共活摘器官人權暴行,而獲得2010年諾貝爾和平獎提名的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連續五天對其著作的日文版的出版發行,舉辦了紀念講演會並簽字售書。

在書中,麥塔斯詳細闡述了針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並販賣的調查方法,列舉了大量的證據證明活摘器官行為的存在。

他在書中還寫到:「現在的共產主義和歷屆領導者無一能使中國的民眾團結一致。然而李洪志先生成功的使中國民眾的思想產生共鳴,並用簡單易懂的思想理論再現著民眾的靈魂。」

橫濱市議會議員小幡正雄:「這本書我準備介紹給大家閱讀﹔如果沒有醫生的許可絕對不可以做移植手術的,何況日本人去中國做此手術完全是荒唐的。」

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去年我也來到日本做了國家器官移植的演講﹔今年是為了介紹日本版新書而來﹔和去年不同,我這次來講解這本給日本人看的書﹔同時,在這一年內又有了一些事件進展。」

麥塔斯還表示:「當一些世人竭力取悅中共時,自己卻逆流而上選擇揭露真相。這對於日本人來說,通過他的努力能瞭解到中共的所作所為、看清身邊貌似強大的鄰居或許更為重要。」

【新唐人2014年06月06日訊】新唐人電視臺日本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連結】:

追查國際關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證據專輯(1)

追查國際關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證據專輯(2)

大衛‧麥塔斯:活摘器官在中國更加隱蔽和惡化(視頻)

大衛‧麥塔斯:為甚麼要關心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

對華廣播揭活摘 麥塔斯:每天都有新事證

大陸新聞解讀:專訪大衛□麥塔斯(視頻)

麥塔斯與陸維權人士 齊揭中共活摘罪行

對華廣播揭活摘 麥塔斯:每天都有新事證(視頻)

中共活摘器官黑幕

【世事關心】生死之間2013版(二)

【玉清心】:發佈破獲出賣人體器官「黑中介」 為掩蓋什麼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p2p影音下載分享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共產黨》

《九評共產黨》MP3

【特稿】大勢已去中共哪裏是逃路!

【特稿】天安門爆炸案處理手法揭示的世紀偽案真相

薄熙來遺漏的三宗罪鐵證如山

中共活摘器官黑幕

天安門自焚事件真相

如何收聽《希望之聲》電台網站的節目

請您聽聽,來自海外景點的祝福和真心話,觸動、感動、受用

明慧網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