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六.四」期間,中共以「反恐」模式高壓阻止民眾悼念「六.四」。還是有民眾突破重圍,重回天安門,悼念「六.四」英烈。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飛劍飛龍 東方飛羽 博客群
破記錄 18萬人悼「六四」 大陸客感謝港人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環球直擊】6月4日完整版(2)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六四25週年 馬英九籲盡速平反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6月4日環球財經簡訊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揭秘「巴西榮耀」 世界盃指定用球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報導、抓人 中共六四回應挨轟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六四25年 馬英九提平反 在野籲放良心犯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環球直擊】6月4日完整版(1)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澳洲研究員:低頻信號或來自MH370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俄侵烏長期影響 北約首次討論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韓「世越號」船主尋求政治避難被拒 東方飛羽 MP4 無界【預告】熱點互動:二十五年回眸,六四的紀念與反思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大陸民眾衝破高壓封鎖紀念六四 倒共呼聲高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在京的各地訪民代表聶麗娜、圓圓、王金蘭、虞春香等,在北京「中國人民抗日戰爭紀念雕塑園」大門口、大雁塔、陶然橋東拉出紀念「六四」二十五週年橫幅!成功表達了紀念六四英烈的心願。(《權利運動》)

「六.四」期間,中共以「反恐」模式高壓阻止民眾悼念「六.四」。還是有民眾突破重圍,重回天安門,悼念「六.四」英烈。

衝破中共封鎖重回天安門

「六.四」期間,北京市進入全面「反恐」模式,動員85萬人上街巡邏,並建立近10萬人的情報收集網。6月1日,北京全市又調配了650只德國、比利時牧羊犬等大型警犬,在各個檢查站、公共交通場站進行偵查、安檢和巡邏。北京市內各長途客運站要求進京的乘客不准中途下車,到站後須出示身份證。

中共以反恐模式嚴防大陸民眾悼念六四。6月4日,還是有民眾在網上上傳了身穿黑衣站在天安門廣場的照片。(網絡圖片)

一名成功響應「重回天安門」活動的人在推特上表示:「天安門廣場的安檢比以往慢了很多,人群半天都不動,他們在數遊客的頭髮麼?」「今天進地鐵,過安檢,所有隨身攜帶液體的旅客都被要求喝一口。」

一對年輕夫妻打著六四的手勢在天安門拍照留念,憑弔六四英烈。(網絡圖片)

一對年輕夫妻打著六四的手勢在天安門拍照留念,憑弔六四英烈。(網絡圖片)

6月4日,有民眾在網上上傳了身穿黑衣站在天安門廣場的照片。(網絡圖片)

25年前參加過六四運動的陳雲飛,6月3日晚逃脫監控,響應「重回天安門」活動,趕到成都市天府廣場祭奠六四英烈。(《維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