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禁報導、抓人 中共六四回應挨轟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6/04/atext1114134.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外界高度關注六四事件,然而,中共仍然禁止民眾討論,禁止悼念,今天在天安門廣場上,公安砸相機、抓訪民,媒體採訪也被干擾,同時,外國學生們甚至被硬性要求,離開北京,到別的地方旅行,中共外交部對媒體表示,中國沒有異議人士,只有違法人士,引發外界批評。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飛劍飛龍 東方飛羽 博客群
破記錄 18萬人悼「六四」 大陸客感謝港人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環球直擊】6月4日完整版(2)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六四25週年 馬英九籲盡速平反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6月4日環球財經簡訊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揭秘「巴西榮耀」 世界盃指定用球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報導、抓人 中共六四回應挨轟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六四25年 馬英九提平反 在野籲放良心犯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環球直擊】6月4日完整版(1)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澳洲研究員:低頻信號或來自MH370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俄侵烏長期影響 北約首次討論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韓「世越號」船主尋求政治避難被拒 東方飛羽 MP4 無界【預告】熱點互動:二十五年回眸,六四的紀念與反思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6月04日訊】外界高度關注六四事件,然而,中共仍然禁止民眾討論,禁止悼念,今天在天安門廣場上,公安砸相機、抓訪民,媒體採訪也被干擾,同時,外國學生們甚至被硬性要求,離開北京,到別的地方旅行,中共外交部對媒體表示,中國沒有異議人士,只有違法人士,引發外界批評。

國際集體悼念六四血案,要求中共釋放良心犯,但中共外交部發言人洪磊卻說,「中國只有違法者,沒有所謂的異議人士。」

中國民運人士王丹在臉書上疾呼:「那些說中國也在政治改革,在慢慢走向民主的人,可以閉嘴了吧?!」

據路透社報導,在25週年紀念其間,中共抓捕了至少66人,其中包括律師浦志強、記者高瑜、前趙子陽秘書鮑彤等人。半島電視臺日前採訪遭國安人員阻撓,日本、法國記者也傳出被騷擾逮捕,今天天安門廣場氣氛依舊緊張,公安抓訪民、砸相機。

湖北訪民徐彩虹:「現在人很多,我們正在往天安門中心地帶去,要過這個安檢,要查身份證,安檢很嚴,只要是有路口的地方都有設卡,有警察,還有很多志願者,到處都是警車,有牽著狗的。」

害怕在中國的外籍人士紀念六四,北京中國政法大學國際教育學院,5底發通告,要求所有外國學生參加3到4天的所謂「學習團」,把學生派往內蒙古或北京市郊。全球盼望六四真相還原之際,中國民眾仍受高壓籠罩。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祺翎整理報導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特稿】法輪功問題是中國及國際局勢聚焦點

紀元特稿

【特稿】《九評》九週年引領時代巨變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天滅中共 天網收攏機制已經啟動!啟動!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大陸遊客在台灣:法輪功是中國人的榮耀

請您聽聽,來自海外景點的祝福和真心話,觸動、感動、受用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王丹盼天安門青年挺身 90後先尋真相

六四25年 天安門重兵佈防地鐵木樨地兩出口

王丹:「天下圍城」活動無限期延續並擴大舉行

紐約時代廣場集會紀念六四25週年組圖

《歷史的傷口》網友:赫見「民主女神」歡歡

內幕:六四列軍中二級機密 30年不得解密

德媒:共產黨在六四中唯一沒學到的教訓

加拿大媒體:中國年輕人已淡忘六四 只關心錢

趙紫陽智囊對中共不抱期望

六四解密報告:中共27軍邊大笑邊掃射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