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通過兩個方式釋放圍剿江澤民信號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日前,中共央視財經頻道總監郭振璽被調查。這是第三個被查的媒體重量級人物。據悉,郭振璽或涉李東生案;同時,央視主播、江澤民姘婦李瑞英被「離職」。此前江澤民與俄國總統普京會見被噤聲。中南海通過噤聲江澤民以及李瑞英「離職」,以「你懂的」方式釋放圍剿江澤民信號。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周永康大案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美麗心世界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禁聞】周永康親信未查完 洩中共內鬥態勢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央視「淪陷」習近平開查大管家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今日點擊】習近平上海考察 被「綁票」了?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禁聞】劉漢案一項漏罪 或讓中共遭遇大麻煩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今日點擊】江澤民出賣給俄的領土 有一辦法可以收回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曾慶紅已出事?陸媒公開報摩根案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今日點擊】劉漢被判死前一天 習同意江露面說明啥 兩小無猜 MP4 無界【今日點擊】習近平江澤民要直接動手了?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中南海通過兩個方式釋放圍剿江澤民信號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日前,中共央視財經頻道總監郭振璽(右)被調查,主播李瑞英被「離職」,種種跡象表明,中南海以「你懂的」方式釋放圍剿江澤民的信號。(大紀元合成圖)

日前,中共央視財經頻道總監郭振璽被調查。這是第三個被查的媒體重量級人物。據悉,郭振璽或涉李東生案;同時,央視主播、江澤民姘婦李瑞英被「離職」。此前江澤民與俄國總統普京會見被噤聲。中南海通過噤聲江澤民以及李瑞英「離職」,以「你懂的」方式釋放圍剿江澤民信號。

又有高官被查 央視遭大規模整肅

財新網6月1日報導,49歲的央視財經頻道總監郭振璽日前被吉林檢方帶走調查,製片人田立武已經被抓。郭振璽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在今年2月底出席中共央視2014年「3.15」晚會暨「3.15在行動」系列活動新聞發佈會並致辭。

與此同時,至少百名央視成員被中紀委和大陸審計署各有5個小組約談,多家海外媒體消息稱,部份成員已被雙規、批捕。

郭振璽1992年調入央視,2004年5月任央視廣告部主任,2005年7月,兼任央視財經頻道總監,跨界新聞與廣告兩大領域。在一般媒體機構中,一人兼任這兩大重要職位的情況並不多見。郭一直被視為中國電視界的大腕級人物。有民眾網上揭露,擔任財經頻道總監八年,他積累的財產至少有20億。

央視財經頻道總監郭振璽或涉李東生案

郭振璽是最近第三個被查的媒體重量級人物。此前,3月份成都商報創始人何華章和《楚天都市報》創始人張勤耘也被帶走調查,有分析人士認為,郭振璽被調查或因為自身經濟問題,或涉及去年底落馬的李東生案。

李東生是江派核心人物,曾任央視副台長,也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6.10」頭目,去年12月落馬後,引起江派恐慌。從陳光標新年1月到紐約為江站台、到3月昆明血案等一連串動作,江澤民發出「同歸於盡」等恐嚇信號。

2013年被中紀委調查的15名省部級高官中,包括李東生在內,還有國資委前主任蔣潔敏、中共政協經濟委員會前副主任楊剛和四川前政協主席李崇禧仍接受調查,至今未移送司法。這幾人與江派大佬周永康、江澤民有密切關係,此前有傳當局在考慮升級周案,定為政變和反人類罪。

江澤民情婦李瑞英被「離職」

幾乎同時,江澤民在央視的情婦被「離職」。5月28日,陸媒報導,李瑞英退出《新聞聯播》。早有盛傳,李瑞英和宋祖英一樣同為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情婦。此次「退居幕後」,外界再次關注李瑞英與江澤民、宋祖英的淫亂醜聞。

據《江澤民其人》一書介紹,李瑞英是江澤民與宋祖英苟合之前的情人。江每次出訪都要帶上李瑞英,白天在電視上當傳聲筒,晚上給江擺脫寂寞。而在江看上宋祖英後,一次她與宋祖英在中南海撞車後,宋以死要挾要江立即將其趕出去,並且不得帶其出國做報導。從此,江出國再也看不見李瑞英隨往。而央視也乾脆取消了播音員出鏡,只在播放江的新聞片時加上旁白。

時事評論員莊豐表示,以前央視主播換人,並沒有如此高調在媒體上熱炒,而此次卻又是上微博、又是專題報導,好像生怕天下人不知。官媒還報導,李瑞英透露:自己「去從事培訓工作」,至於其它事情,「不是我們考慮的範疇」。這句話著實耐人尋味,「其它事情」是甚麼事情呢?李瑞英是播音部主任,對「黨的喉舌」發甚麼聲音是肯定有影響力的。那麼,「不是我們考慮的範疇」就說明了「其它事情」是李掌控不了,或者說李的一部份命運已經掌握在別人手中了,現在是等候發落。

在習、江鬥激烈時,李瑞英突然被拋出,凸顯江澤民一派「江河日下」。此前江澤民頭號軍師曾慶紅據悉也被內控,官方聯繫已中斷,江四處為曾遊說,但遭中共元老拒絕,未能奏效。

江澤民「失聲」 遭習近平控制?

此外,5月20日,俄羅斯總統普京訪問中國,在上海與江澤民會面,但只有微博上「學習粉絲團」報導兩人會見,普京說「感激江澤民對中俄關係的貢獻」,官媒不但沒有報導,江澤民還罕見成了「啞巴」。

據悉,江澤民提出要會見普京,直到最後時刻,才得到習近平的認可。不過,普、江會面引外界關注的是,江澤民曾經與俄國簽訂「賣國條約」。

資料顯示,1999年12月9日,江澤民和俄羅斯總統葉利欽簽訂了《關於中俄國界線東西兩段的敘述議定書》,之後成為中俄邊界的法律文件,正式承認了清政府時期被俄國侵佔的土地為俄羅斯領土,約有160萬平方公里。面積相當於40個台灣。

時政評論員趙邇珺表示,普京與江澤民會面的消息,「學習粉絲團」首先予以發佈,表明中南海已完全掌控了江澤民行蹤,讓其露面,江澤民就得露面,讓其「消聲」,江澤民就得「消聲」。從這一角度講,江澤民也失去了行動自由,成為中南海手中的一顆棋子。

江、習「露面大戰」中南海公開分裂

今年4月,在中共高層出現罕見的「露面戰」。在習近平盟友胡錦濤10天5次露面,受到當地及媒體高規格對待期間,江澤民也曾兩次在揚州和上海露面,不但隨從寥寥,而且遭到了幾乎所有大陸媒體的封殺。

5月24日,中共央視《新聞聯播》報導習近平考察上海聯影醫療科技公司,視頻中江綿恆在現場向習近平介紹的鏡頭兩次一閃而過。中共官方喉舌新華社文字報導中,江綿恆「失蹤」,其它官媒也未見報導。江派大佬李長春、曾慶紅等也紛紛露面,但都遭到官媒不同程度的「封殺」。

不同的是,5月30日,習的另一重要盟友溫家寶則是輕鬆與兒童玩耍現身,官媒高調報導;凸顯高層分裂,中南海暗潮洶湧。

自2012年王、薄事件爆發,薄熙來、周永康政變及活摘法輪功器學員器官的醜聞被曝光,中南海陷入空前分裂。江澤民集團因殘酷迫害法輪功血債纍纍而恐懼被清算,針對胡、習聯盟發動暗殺及政變企圖奪權,並頻頻發出「同歸於盡」的恐怖威脅以及另類政變活動。

現任中國當權者中相當數量的高官不願意、也不敢繼續替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揹黑鍋,為保住權力,與江派展開博弈至今。圍繞法輪功問題,習近平陣營與江澤民集團逼近攤牌。

莊豐認為,中國目前最大的兩起冤案,一個是法輪功,一個是「六.四」。這兩個冤案一直在困擾著當前政府,所以必須要解決。習近平肯定不會為這兩個冤案揹黑鍋,所以必須要趁著江沒死,讓他來承擔這個責任。即便江死了,清算也必然照樣進行,因為江澤民已經是一個標誌了。到時候,江澤民家族的下場,就一定同周永康家族的下場一樣,全軍覆沒。

【大紀元2014年06月03日訊】

相關連結:

江澤民陰臉揚州露面 與胡錦濤「拼刺刀」

中南海激戰關頭 胡錦濤習近平以軍權逼迫江澤民

江澤民被迫露面 爆出中南海激戰大秘密

朱鎔基曾揭暗殺中南海高官的幕後兇手

江澤民求見普京 中南海「露面戰」升級

中南海再發通知整治「高檔會所」

分裂公開 江澤民曾慶紅等集體拒參加中南海活動

趙邇珺:江澤民成為中國的本‧拉登

習近平扣住周永康 直逼江澤民 中南海刀光劍影

江澤民選擇對習近平身邊的人下手

中南海接連釋放針對江澤民的信號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