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律師進庭受阻 本溪冤案被迫延期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6/03/a1113776.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遼寧本溪的12位法輪功學員,去年4月份被中共當局非法綁架,在被非法關押13個月之後,6月3號非法開庭審理。據最新消息,10多名代理律師在進入法庭時,因為抗議法庭的不合理要求,被阻止在法庭外,迫使當局不得不延期開庭。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兩小無猜 5湖4海 博客群
【禁聞】器官黑市 難掩盜取活摘器官真相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遼寧特大冤案開庭 11律師聯名力挺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律師進庭受阻 本溪冤案被迫延期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麥塔斯多大列舉中共活摘器官證據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日本法輪功學員福岡遊行 呼籲中共停止迫害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九年冤獄 六年絕食 大法學員創奇蹟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今日點擊】醫生說詞前後矛盾 反證活摘罪行存在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禁聞】大陸又現民眾簽名「反迫害」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遼寧本溪的12位法輪功學員,去年4月份被中共當局非法綁架,在被非法關押13個月之後,6月3號非法開庭審理。據最新消息,10多名代理律師在進入法庭時,因為抗議法庭的不合理要求,被阻止在法庭外,迫使當局不得不延期開庭。

據瞭解,庭審上午在明山區法院進行,10多名代理律師在進入法庭時,被阻止在法庭之外。

陳建剛律師:「我們一個上午法警不讓進,不讓律師入庭,等了一上午,剛剛告訴說庭不開了,擇日再開。」

這起案件的另一位代理律師趙永林在微博上說,明山區法院以「安檢」的名義,將律師擋在門外,使律師無法進入法庭內履行職責。

陳建剛:「羞辱律師呀,安檢,對律師查頭查尾,不讓帶電腦,那我們進去就乾坐著。」

陳建剛律師還透露,法庭內有42個座位,但是法院的人只允許22位家屬旁聽,一位被告的人親兒子,沒有拿到旁聽證,也見不到被關押了一年的母親。陳建剛表示,公開審判只是一個夢想。

去年4月25號,本溪市明山區「國保」大隊及各派出所的警察,在沒有任何法律手續的情況下,非法綁架17名法輪功學員,並搶走當事人大量私人物品及銀行卡、工資卡,甚至金銀首飾。其中12人在去年5月被明山區檢察院非法批捕,而且在被非法關押時,他們被迫長期製作有毒工藝品。

就在3號開庭之前,江天勇、蘭志學、張傳利等十一位律師,在網上聲明,要為12位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

【新唐人2014年06月03日訊】

相關連結:

法輪功弘傳22週年 律師:中共不滅 災難不盡

律師:信仰無罪 攀枝花法院庭審屬違法

本溪看守所逼迫法輪功學員製作有毒工藝品

【許茹】法輪功帶給世人的五大思考

玉清心:建三江事件是今年對法輪功問題的一次大破題

【陳思敏】人權豈容選擇 國際關注中共迫害法輪功

【歷史今日】天津事件拉開中共迫害法輪功黑幕

【歷史今日】聯合國要求中共提供器官移植來源資料

【特稿】清算江澤民和中共的罪惡是中國當務之急

「洗腦轉化」是中共惡黨的精神屠殺 靈魂活摘

現任當權者:周永康迫害法輪功的重罪不容掩蓋圖

【特稿】法輪功問題是中國及國際局勢聚焦點

法輪功專輯

p2p影音下載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本溪冤案 律師 進庭受阻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