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觀神韻意猶未盡 想一直看下去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4/24/atext1105162.html

4月20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印第安納州首府印第們安納波利斯的最後一場演出在觀眾熱烈的掌聲中圓滿結束。在這個復活節的週末,印第城的觀眾讚嘆神韻純善純美的舞臺藝術,以及打動人心靈的作曲和音樂,還有觀眾表示,觀看神韻總是意猶未盡,真想一直看下去。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兩小無猜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看神韻好似經歷一場教育之旅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印城藝術家 欲知神韻在中國被禁真相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薩拉索塔首演 全場爆滿一票難求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神韻把中國文化的美好帶到了南澳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都柏林圓滿落幕 愛爾蘭觀眾盛讚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愛爾蘭落幕 觀眾讚嘆藝術盛典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牧師:神韻舞蹈與樂團結合非同凡響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製作總監:神韻讓人從新認識中華文化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新唐人2014年04月24日訊】4月20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印第安納州首府印第們安納波利斯的最後一場演出在觀眾熱烈的掌聲中圓滿結束。在這個復活節的週末,印第城的觀眾讚嘆神韻純善純美的舞臺藝術,以及打動人心靈的作曲和音樂,還有觀眾表示,觀看神韻總是意猶未盡,真想一直看下去。

律師辛迪‧馬庫斯:「我真的嘆服於演員們的矯健身手、音樂和舞蹈之美,還有那些故事,真是……當每一個舞蹈結束時我感到有點失落,因為演出太美了,我真想一直看下去。」

牙醫艾德‧馬庫斯:「(演出)把我帶至另外一個世界,我感到彷彿已不在印第安納波利斯。」

銀行職員珍妮弗‧約翰遜:「每個演員跳舞時,你能看到那自豪,服裝設計及生動表現每個細節,他們足以自豪,不僅僅是色彩,還有每個動作如此精準,每個互動看起來那樣恰到好處。」

觀眾們認為神韻的作曲觸及人的心靈,還非常喜歡二胡獨特的曲調。

辛迪‧馬庫斯:「演出的音樂作曲簡直太美妙了,觸及你的心靈,真的是。」

觀眾金‧史蒂達:「(二胡)聽起來好像小提琴,我們感到很震撼,我從沒聽過那樣的(樂器)。」

珍妮弗‧約翰遜:「音樂真是非同凡響,我喜歡小提琴,還有聲樂家的演唱,真的是非同凡響。」

而神韻表現的中共對信仰的迫害也讓觀眾們悲傷落淚。

艾德‧馬庫斯:「有時我感到悲傷,我感到悲傷是因為信息非常明確,那是多麼艱難的(經歷)。」

金‧史蒂達:「人們所經歷的那些迫害深深觸動了我,讓我流下眼淚。」

珍妮弗‧約翰遜:「我根本意識不到我們在這兒認為理所當然的自由,中共當局卻並沒給予它的人民。」

辛迪‧馬庫斯:「我等不及回去在臉書上告訴所有人他們錯過了甚麼,所以我已迫不及待神韻明年再來,這樣我就可以帶更多人來看神韻了,因為演出真的太美妙了。」

新唐人記者陳雷、宋德美國印第安納州印第安納波利斯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同濟會長:演員神情發自內心,喜悅而自然

「從神韻知道中國人有精神信仰」

軟件商:色彩全都活了起來

詩歌:贊神韻

克萊斯勒執委:一種全新的藝術

夏洛特滿場 商界人士觀神韻深感幸運

神韻喚醒人們對天地人的回憶

神韻八臨加拿大 第一秀風靡楓葉國

信仰迫害觸動西方觀眾

「神韻歌詞如詩 內涵深邃」

老闆:神韻演出讓我們放鬆了心靈

您的鼎力支持我們的不懈堅持 新唐人的永續維持

購買天韻舞春風、神韻交響樂等DVD、CD請至PChome商城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