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山西落馬高官均與山西巨商有牽連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4/22/a1104771.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今年以來,中共反貪風暴刮向山西省,至今年4月,「胡潤百富榜」上的山西富豪已有7位被調查。而今年落馬的三名高官金道銘、申維辰、宋林,都和富豪張新明有牽連。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周永康大案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小豆娘 飛劍飛龍 博客群
一系列蹊蹺事件令周案定調平添變數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周永康家族巨額財產被暴露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今日點擊】華潤案為何讓中共高官人人自危 小豆娘 MP4 無界 【今日點擊】紐時:周永康家族聚斂巨額財富被調查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禁聞】周永康案擴大調查 習近平重寫規則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紐時:周永康家族擁37企業 財富至少10億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4月21日全球看中國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禁聞】查宋林 兩天免職 矛頭直指背後靠山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今年以來,中共反貪風暴刮向山西省,至今年4月,「胡潤百富榜」上的山西富豪已有7位被調查。而今年落馬的三名高官金道銘申維辰宋林,都和富豪張新明有牽連。

山西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金道銘、中國科協黨組書記申維辰、央企「華潤集團」董事長宋林相繼落馬,據《人民網》報導,這三人都與2009年涉偷稅案的「山西金業煤焦集團」董事長張新明有牽連。

山西網民李先生:「山西的官員腐敗,全國也是首屈一指的,跟山西的煤老闆官商勾結。共產黨反腐敗是階段性的,選擇性的反腐,而且是排除異己的手段,主要是反周永康這一派。」

報導指稱,張新明為巴結申維辰,曾斥資500萬,贊助與申關係曖昧的女歌手演唱會。而「華潤」董事長宋林則被舉報,在併購張新明旗下企業中,涉嫌瀆職。

同城圈子運動推廣者李一平:「中共所謂的反貪,大批的高官、富豪落馬,就是它們在內部要互相吞噬,互相要爭奪利益,然後向國外大批轉移資產和家屬。」

2013年「胡潤百富榜」,中國排名前一千名的富豪中,企業總部位於山西的富豪為22人,其中至少16人涉足煤炭、焦化、冶金這三大產業,個人或家族資產在20億至80億元。榜單公佈不到一年,榜上的第1富豪——李兆會、和第8名——邢利斌率先倒下。

【新唐人2014年04月22日訊】

相關連結:

山西幫高官落馬關鍵人物曝光 周永康案延伸

宋林落馬「會放倒一幫人」 背後3類較量

港媒曝宋林向王岐山誣告 扯進賀國強

【陳思敏】第二批軍將挺習少一人 宋林背後三隻虎

曾慶紅失守華潤 央企3大系習江三場激戰

華潤宋林「闢謠」後速落馬 其背後有「退休常委」

華潤宋林被速免職 背後三「大老虎」呼之欲出

局勢升級 王岐山密集抓人鎖定江派數常委

溫家寶動不了的宋林 背後大小太子黨都將崩潰?

周濱被抓細節以及劉漢庭審內幕曝光

收到一份驚人報告 李克強下達軍令狀

局勢升級 王岐山密集抓人鎖定江派數常委

【重要連結】:

【特稿】清算江澤民和中共的罪惡是中國當務之急

「洗腦轉化」是中共惡黨的精神屠殺 靈魂活摘

現任當權者:周永康迫害法輪功的重罪不容掩蓋圖

【特稿】法輪功問題是中國及國際局勢聚焦點

法輪功專輯

p2p影音下載分享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