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神韻薩拉索塔首演 全場爆滿一票難求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4/23/atext1105018.html

2014年4月22日晚,素有「世界第一秀」之稱的神韻紐約藝術團抵達位於佛羅里達西海岸的薩拉索塔(Sarasota) 梵偉卓表演藝術中心(Van Wezel Performing Arts Hall),展開了在本地的首場演出。精彩絕倫的演出令滿場觀眾度過了一個永生難忘的夜晚。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繽紛水世界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神韻把中國文化的美好帶到了南澳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都柏林圓滿落幕 愛爾蘭觀眾盛讚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愛爾蘭落幕 觀眾讚嘆藝術盛典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牧師:神韻舞蹈與樂團結合非同凡響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製作總監:神韻讓人從新認識中華文化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劇院聯合主席:希望神韻很快回來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資深芭蕾舞蹈家:全世界都要看到神韻 東方飛羽 MP4 無界印城主流:神韻啟迪心靈影響世界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新唐人2014年04月23日訊】2014年4月22日晚,素有「世界第一秀」之稱的神韻紐約藝術團抵達位於佛羅里達西海岸的薩拉索塔(Sarasota) 梵偉卓表演藝術中心(Van Wezel Performing Arts Hall),展開了在本地的首場演出。精彩絕倫的演出令滿場觀眾度過了一個永生難忘的夜晚。

邁阿密演出之後,神韻紐約藝術團馬不停蹄,來到了佛羅里達西海岸美麗的海濱城市Sarasota,在這裡進行兩天兩場的演出。4月22日晚的首場演出票房火爆,早在開演前一個星期已經是全場爆滿。當地觀眾為神韻呈現的中華文化藝術饗宴而陶醉。

前密歇根州立大學心理學教授Mary Dickinson。

前密歇根州立大學副校長Joe Dickinson:「神韻非常美妙,非常傑出。美麗的服裝,優美的舞蹈,美麗的舞臺背景,一切都那麼美好。」

「中華文化非常有趣,非常好,我們從神韻中學到了很多東西。」

「我從神韻中瞭解到不同民族的人們,他們舞蹈表現的不同地區,不同的朝代和歷史。」

物業經理帕特裡斯‧伊萬:「哦,神韻令人驚嘆,舞蹈非常美麗,還有服裝,我平生從來沒有見過這麼美妙的演出。我熱愛神韻。」

「是的,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我還會回來看的。神韻那麼美好。我以前從沒見過這樣美好的事物。」

Brian是Sarasota當地的酒店經理。他對神韻中表現的修煉人受到迫害的內容感到氣憤。

酒店經理Brian Procopio, Hotel Manager:「神韻非常美麗。非常感謝,我們真的很喜歡這場演出。」

「從神韻中我確實學到了一些關於亞洲文化的內容,還有一些關於迫害的內容。」

「作為一個美國公民,我們沒有中國發生的那種迫害,我們是一個相當開放的文化,我知道美國不是完美的,但當你看到中國發生的這樣的迫害會讓你感到氣憤。」

新唐人記者李欣薩拉索塔

【相關連結】:

兩小時神韻貫古今 穿越中華五千文明

編舞:感謝神韻完好保存中國歷史

再現五千文明 神韻感動臺北政商菁英

臺戶外用品董事長讚神韻:華人的驕傲

醫學博士: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貝多芬協會會長:東西方樂器結合完美

「感謝神韻帶來古老傳統文化」

2014神韻全球巡演在即 四個藝術團規模弘大

神韻再臨加首都 市長第八年發賀信:真正藝術奇觀

神韻交響樂團紐約首演 曠世天音

華人熱贊神韻 無懼中共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神韻晚會|神韻國際藝術團

【石濤評述】神韻台灣首演大爆滿 總統中央政要齊賀

2013台灣觀眾反饋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