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4月20日下午,於佛羅里達東海岸的邁阿密艾均埃甚表演藝術中心(Miami Adrienne Arsh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在滿場觀眾的熱烈掌聲中,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了2014年本地巡演的最後一場。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繽紛水世界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神韻把中國文化的美好帶到了南澳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都柏林圓滿落幕 愛爾蘭觀眾盛讚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愛爾蘭落幕 觀眾讚嘆藝術盛典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牧師:神韻舞蹈與樂團結合非同凡響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製作總監:神韻讓人從新認識中華文化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劇院聯合主席:希望神韻很快回來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資深芭蕾舞蹈家:全世界都要看到神韻 東方飛羽 MP4 無界印城主流:神韻啟迪心靈影響世界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觀看神韻是一種享受」

文:大紀元首發 「觀看神韻是一種享受」

Richard Hoffman先生退休前是警官,今晚和他的太太Lynn Hoffman女士一起來觀看神韻。在觀看完神韻後,倆人異口同聲地對神韻表達了讚美之情。(蕭財英/大紀元)

2014年4月20日下午2時,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邁阿密艾均埃甚表演藝術中心(Miami Adrienne Arsht Center),上演在該市的最後一場演出。

Richard Hoffman先生退休前是佛州勞德代爾堡市的警官,今晚和他的太太Lynn Hoffman女士一起來觀看神韻。在觀看完神韻後,倆人異口同聲地對神韻表達了讚美之情,Richard Hoffman先生說道:「神韻非常好看,非常了不起。舞蹈服飾美麗典雅,現場伴奏音樂悅耳動聽。而且所演繹的故事娛樂性很強,所有的元素都讓人非常享受。」

Lynn Hoffman女士在北布羅瓦郡醫院行政部門工作,她很高興地表示:「神韻的演出太美妙了,看的出來舞蹈演員們經受過嚴格的訓練,在神奇的舞蹈編排中,在現場樂團令人陶醉的伴奏音樂下,她們身著古典服飾翩翩起舞,實在是美不勝收。」

Hoffman先生對神韻詮釋的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非常認同,他認為神韻把中華文化的精髓表現在每個節目中,這對提升當今世界的道德非常有幫助。他說道:「我也看到了神韻演出中表現了天、地、人之間的互相協調,其實我也相信這樣的精神。我們會向更多人推薦神韻,觀看神韻是一種享受。」 【大紀元2014年04月21日訊】(大紀元記者蕭財英美國邁阿密報導)

電子公司老闆:每個要素都絕佳!

文:大紀元首發 電子公司老闆:每個要素都絕佳!

Jose Chois和Renzo Chois是一對兄弟。他們擁有自己的電子產品貿易公司,該公司向南美洲出口松下電器等電子產品。看完神韻演出後,兄弟倆對盡善盡美的節目大加讚賞。(蕭財英/大紀元)

2014年4月20日下午,於佛羅里達東海岸的邁阿密艾均埃甚表演藝術中心(Miami Adrienne Arsh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在滿場觀眾的熱烈掌聲中,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了2014年本地巡演的最後一場。

Jose Chois和Renzo Chois是一對兄弟。他們擁有自己的電子產品貿易公司,該公司向南美洲出口松下電器等電子產品。

他們的曾曾祖父是中國人,兄弟倆特地趕來觀賞神韻演出。神韻的節目使他們尋到了根,瞭解到了屬於自己的中國文化。

Jose說:「這場演出很美麗,那些演員,舞蹈家,還有(展現的)文化,歌唱都非常震撼,(神韻的)每一個要素都是絕佳的!動態天幕和音樂都很壯觀,那些演員從屏幕上飛出飛進,太美了!」

弟弟Renzo補充到,「我喜歡(神韻)舞蹈的協調一致,每個人都做一樣的動作!」

當今世界充滿動盪,神韻演出中體現的「真、善、忍」主題無疑給這個世界帶來希望,Jose說:「希望所有的一切(好的因素)加在一起,會把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

在今天的神韻秀中,Jose瞭解到了中國的歷史和現在,以及文化和傳統。對比中共政府的壓制和傳統文化的破壞,Jose認為美國人應該珍惜自己所擁有的自由,希望整個世界都擁有自由。

【大紀元2014年04月21日訊】(大紀元記者蕭財英美國邁阿密報導)

職業芭蕾舞家:他們是最好的舞蹈家

文:大紀元首發 職業芭蕾舞家:他們是最好的舞蹈家

職業芭蕾舞蹈家Audrea Deckman女士4月20日下午看完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邁阿密艾均埃甚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後,她說:「我被震撼了,演出讓我昇華,愉悅,應該讓全世界的人都來看,他們太好了!」(新唐人截圖)

素有「世界第一秀」之稱的神韻紐約藝術團首次蒞臨佛羅里達州邁阿密艾均埃甚表演藝術中心(Miami Adrienne Arsh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2014年4月20日下午,上演了在當地的最後一場演出。純善純美的中國古典舞吸引了不少藝術家前來觀賞。

職業芭蕾舞蹈家Audrea Deckman女士曾經在美國國家芭蕾劇院和紐約城市芭蕾舞團跳過八年的芭蕾舞,之後又從事芭蕾舞教學長達16年。

對於神韻所展現的中國古典舞,作為一個職業舞蹈家Deckman女士說:「我認為他們是超一流,我是一個專業芭蕾舞蹈家,我非常欣賞這場演出,他們是超一流的藝術家,他們如此整齊,如此專注在觀眾上,我實在太欣賞了,他們跳得很精準,又很有思想,我(為他們)感到驕傲,他們太棒了,是最好的舞蹈家,加之有很多高科技數字天幕,還有(其中的)情感,舞蹈的質量非常之高,高科技數字天幕也做得非常好,謝謝你,我會永遠記住(神韻)。」

神韻秀所展現的中國古典舞的精髓和其中所展現的精神內涵讓Deckman女士感觸頗深,「我被震撼了,我希望不久會再來觀賞神韻,(演出)讓我昇華、愉悅,並且啟迪一種好的神性」。

Deckman女士同時也很喜歡神韻演出中所展現的文化,「我認為(文化氣息)很濃,我認為這很重要,應該讓全世界的人都來看,他們太好了」。

最後,Deckman女士表示很樂意和他人分享神韻的美好,「我會告訴人們,千萬不要錯過,要有緊迫感來欣賞觀看,因為她(神韻)太特殊了!」

【大紀元2014年04月21日訊】(大紀元記者站美國邁阿密報導)

心理專家:善和容忍在世界上最重要

文:大紀元首發 心理專家:善和容忍在世界上最重要

2014年4月22日晚上7點30分,神韻紐約藝術團再次蒞臨美麗的海濱城市——薩拉索塔(Sarasota) ,在梵偉卓表演藝術中心(Van Wezel Performing Arts Hall),開始了在該市2014年的第一場演出。今晚場內觀眾爆滿,純善純美的中國古典舞吸引了各界主流人士前來觀賞。精美絕倫的演出令身處這個文化藝術之都的觀眾折服,場內氣氛熱烈,不時爆發出陣陣掌聲。

Laural Maul女士是一位心理治療師也是治療中心的老闆,看完神韻後,她開口就說:「我愛神韻,我從來沒有觀賞過像神韻這樣美好的演出,非常充滿活力,古典舞蹈美麗非凡,動態天幕栩栩如生,實在是美不勝收。」

Laural Maul女士非常認同神韻所展現的真善忍的精神境界,她認為這對當今世界有著非常重要的意義,她說道:「世界上最重要的就是善和容忍,因此,人們能夠對彼此互相尊重,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做不到這一點,甚麼事情也成就不了。」

她說今晚她學到了很多東西:「雖然我對中國古典舞的歷史不太瞭解,但是我今天學到了一些中國的歷史和文化,同時演出讓我瞭解到目前在中國所發生的迫害。」最後,她表示一定會把神韻推薦給她的朋友和家人們。 【大紀元2014年04月23日訊】(大紀元美國薩拉索塔記者站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畫家:神韻喚醒世人對神的信仰

藝術家:美得簡直令人難以置信

商界高管:震撼於神韻中的內在力量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東京的外國人迷上了神韻

珠寶設計師:神韻展示生命意義是愛和慈悲

神韻節目精彩 內容發人深省

神韻歌詞是讚美神的聖歌

喜雨迎神韻 聖地亞哥第二場再滿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