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4月22日星期二,神韻紐約藝術團蒞臨佛州西部海濱城市薩拉索塔(Sarasota),將在該市進行兩天兩場的演出。晚7點30分,在梵偉卓表演藝術中心(Van Wezel Performing Arts Hall)2014年神韻首場演出在滿場觀眾熱烈的掌聲中拉開了帷幕。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繽紛水世界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神韻把中國文化的美好帶到了南澳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都柏林圓滿落幕 愛爾蘭觀眾盛讚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愛爾蘭落幕 觀眾讚嘆藝術盛典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牧師:神韻舞蹈與樂團結合非同凡響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製作總監:神韻讓人從新認識中華文化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劇院聯合主席:希望神韻很快回來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資深芭蕾舞蹈家:全世界都要看到神韻 東方飛羽 MP4 無界印城主流:神韻啟迪心靈影響世界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打印公司老闆:神韻展現令人驚歎的文化

文:大紀元首發 打印公司老闆:神韻展現令人驚歎的文化

2014年4月22日星期二,神韻紐約藝術團蒞臨佛州西部海濱城市薩拉索塔(Sarasota),將在該市進行兩天兩場的演出。晚7點30分,在梵偉卓表演藝術中心(Van Wezel Performing Arts Hall)2014年神韻首場演出在滿場觀眾熱烈的掌聲中拉開了帷幕。

來觀看神韻的Casey Hubb女士退休前是一家打印公司的老闆。她看完神韻後,高興地說:「演出很美!我喜歡那些絢麗的顏色。演員們的舞蹈如行雲流水,非常漂亮。還有演出展現的文化,絕對是令人驚歎的。比如《哪吒鬧海》中的那條龍,在我們的文化中沒有這個,對我來說非常新奇,也非常有趣。神韻令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舞蹈演員們的動作,太美了。」

和Casey同來的Dianna Frydman女士說:「太美妙了!神韻舞蹈美麗而優雅。我以前也很愛跳舞,今天我在神韻的舞蹈中看到了一些芭蕾舞的因素,而且還有獨特的翻騰技巧,我很愛看傳統中國古典舞。」 【大紀元2014年04月23日訊】(大紀元美國薩拉索塔記者站報導)

畫家:各種繽紛的顏色讓我震撼不已

文:大紀元首發 畫家:各種繽紛的顏色讓我震撼不已

畫家Sylvia Snyder(左)說:「神韻展現出無比美妙的世界。所有顏色的運用實在是太美太美了。」(蕭財英/大紀元)

2014年4月22日晚上7點30分,神韻紐約藝術團再次來到薩拉索塔(Sarasota) ,在梵偉卓表演藝術中心(Van Wezel Performing Arts Hall),開始了在該市的第一場演出。

Sylvia Snyder女士是位藝術家,今晚她與Ellen Cavanaugh和David Snyder夫婦結伴一起來觀賞神韻。Ellen Cavanaugh女士是位於薩拉索塔(Sarasota)的Super-Sensitive Musical String Co的老闆。她的公司是一家老牌絃樂器樂弦生產商,擁有獨特的拋光工藝。自從Ellen 女士的公公和丈夫於1967年開始經營已經快50年了。現在她的公司支持學校的音樂教育,與職業音樂家和音樂教育老師們有著非常緊密的聯繫和合作。

Ellen 女士非常高興地說:「神韻演出絕對是美妙非凡!優雅的中國古典舞讓人陶醉,舞蹈藝術家們身著古典服飾,以不可思議的精準配合翩翩起舞。加上神韻歌唱家們的高聲詠唱,讓整個演出散發出美麗無比的光芒。」 Ellen 女士也非常認同神韻所展現的真善忍對當今世界的意義,她說道:「我感受到了神韻所展現的天地人合一的元素。神韻正在告訴每個人,我們必須互相容忍,和諧相處。」

Sylvia Snyder女士不僅是一位室內設計師,同時也是一位畫家,由於她的職業關係,對神韻演出中所運用的顏色大為驚訝,感歎頗深。她說道:「神韻真的有一種令人難以置信的美麗。演出中那充分運用的各種繽紛的顏色讓我震撼不已,綠色,黃色,橘色…,展現出無比美妙的世界。所有顏色的運用實在是太美、太美了。同時舞蹈藝術家們在舞劇中不斷轉換的隊形非常的變幻莫測,有一種非常神奇的感覺。我以前對中國傳統文化所知不多,但這次我感受到了中國傳統文化中深層次的內涵。美麗非凡,我沉浸在演出中的每分、每秒之中。」

David Snyder先生退休前是一位律師,他對神韻也讚不絕口,「神韻真的是超一流,非常的奇妙驚人,古典服飾非常優雅,顏色七彩繽紛,神奇的舞蹈編排讓整個舞蹈美麗無比。神韻有很多舞劇非常有娛樂性。」

最後他們三人異口同聲地表示要把神韻介紹給他們認識的每個人。

【大紀元2014年04月23日訊】(大紀元美國薩拉索塔記者站報導)

「太棒了,每個人都應該來看!」

文:大紀元首發 「太棒了,每個人都應該來看!」

Garbach夫婦於四年前在紐約看過神韻。從此愛上她。Julia說:「太棒了,每個人都應該來看!」。Glen先生補充道:「非常令人振奮!我們四年前在紐約羅切斯特第一次看神韻,那時就感覺很好,這次感覺更好!」(蕭財英/大紀元)

2014年4月22日晚,素有「世界第一秀」之稱的神韻紐約藝術團抵達位於佛羅里達西海岸的薩拉索塔(Sarasota) 梵偉卓表演藝術中心(Van Wezel Performing Arts Hall),展開了在本地的首場演出。精彩絕倫的演出令滿場觀眾度過了一個永生難忘的夜晚。

來自紐約羅切斯特的一對「雪鳥」- Garbach夫婦已退休,正在溫暖的佛州享受陽光。太太Julia Garbach曾經在Xerox工作。先生Glen Garbach退休前曾經是一家名叫Berry Plastics的銷售部主任,主管全國的銷售市場。

Garbach夫婦對於神韻並不陌生,他們於四年前在紐約羅切斯特第一次觀賞神韻。從此喜愛上神韻,因而今晚又再次來到神韻現場。

「太棒了,每個人都應該來看!」太太Julia首先激動地說。

「非常令人振奮,帶動人各種各樣的情感!令人難以置信!我們四年前在紐約羅切斯特第一次看神韻,那時就感覺很好,這次感覺更好!」先生Glen緊接著補充。

Glen特意提到神韻精美的節目冊和主持人的講解對於他理解舞蹈故事的情節有很大幫助,「絕對精彩的故事(指神韻舞劇),他們(指主持人)認真講解每個場景,還有每一個關於舞蹈家的介紹,我在看(節目冊)時,就比較容易理解。」

Garbach夫婦深深被神韻展現的中華五千文明和真善忍的主題所感動,都一致表示要把神韻的美好分享給他人,Julia說:「你們一定要來!舞蹈和(展現的)故事都是一流的,看完後讓你感覺非常美好!」

先生Glen說:「非常有啟發意義,帶給你所有的向上的,正的文化!」

【大紀元2014年04月23日訊】(大紀元記者蕭財英美國薩拉索塔報導)

心理學家:我從頭到尾都陶醉其中

文:大紀元首發 心理學家:我從頭到尾都陶醉其中

心理學家Linda Wall和先生一起觀看了演出。她興奮地說:「演出絕對絕對精彩!這是我從來沒有見過的。」(蕭財英/大紀元)

2014年4月22日星期二,神韻紐約藝術團再次蒞臨佛州西部海濱城市薩拉索塔(Sarasota),將在該市進行兩天兩場的演出。晚7點30分,在梵偉卓表演藝術中心(Van Wezel Performing Arts Hall)2014年神韻在該市的首場演出在滿場觀眾熱烈的掌聲中拉開了帷幕。

Tom Wall先生和他的太太Linda Wall女士一起觀看了當晚的演出。

Tom Wall現已退休,之前擁有一家零售百貨店。他說:「演出很精彩!顏色艷麗,節目的情節很讓人激動,演員們清楚自己在做甚麼,因此表演得很完美!編舞很獨特,但非常好,我非常喜歡!」

Tom的太太Linda Wall女士是一位心理學家和教師。她興奮地說:「演出絕對、絕對精彩!這是我從來沒有見過的!每一個演員的技術水平都是出奇的高超,我從頭到尾都陶醉其中!神韻的音樂也是出奇的動聽!」

Linda還說:「我從神韻中瞭解了更多的中華文化,但我也非常驚訝,他們(指當前中共政權)居然不允許人們對佛的信仰,而且還在迫害著,這簡直令我震驚!」

談到神韻所洪揚的「真、善、忍」的理念時,Linda女士說:「我想這種理念拓寬了人們的知識面。神韻能幫助人們更好地瞭解中華文化的發展,讓人們把傳統的文化承傳給將來,讓我們的子孫也能夠看到這種文化和理念,這些對我們這個世界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最後,Linda女士說:「我會告訴我的朋友們,這簡直是一場令人難以置信的演出!我們同來的還有我的另外兩位朋友。是的,我認為任何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大紀元2014年04月23日訊】(大紀元美國薩拉索塔記者站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兩小時神韻貫古今 穿越中華五千文明

編舞:感謝神韻完好保存中國歷史

再現五千文明 神韻感動臺北政商菁英

臺戶外用品董事長讚神韻:華人的驕傲

醫學博士: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貝多芬協會會長:東西方樂器結合完美

「感謝神韻帶來古老傳統文化」

2014神韻全球巡演在即 四個藝術團規模弘大

神韻再臨加首都 市長第八年發賀信:真正藝術奇觀

神韻交響樂團紐約首演 曠世天音

華人熱贊神韻 無懼中共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