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阿德萊德的最後一場演出,再度震撼澳洲主流菁英。場內掌聲經久不息,阿德萊德節日劇院內洋溢著滿滿的感動和溫馨,以及觀眾們對神韻的依依不捨之情。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繽紛水世界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神韻把中國文化的美好帶到了南澳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都柏林圓滿落幕 愛爾蘭觀眾盛讚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愛爾蘭落幕 觀眾讚嘆藝術盛典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牧師:神韻舞蹈與樂團結合非同凡響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製作總監:神韻讓人從新認識中華文化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劇院聯合主席:希望神韻很快回來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資深芭蕾舞蹈家:全世界都要看到神韻 東方飛羽 MP4 無界印城主流:神韻啟迪心靈影響世界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診所老闆:佛在指引著我們

文:大紀元首發 診所老闆:佛在指引著我們

4月21日,診所老闆Ramu Nachiappam先生偕同妻子和兩個女兒觀看了神韻藝術團在阿德萊德的最後一場演出,一家人都異口同聲的表示非常喜愛神韻演出,明年一定要再來觀看。(劉珍/大紀元)

2014年4月21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阿德萊德的最後一場演出,再度震撼澳洲主流菁英。場內掌聲經久不息,阿德萊德節日劇院內洋溢著滿滿的感動和溫馨,以及觀眾們對神韻的依依不捨之情。

醫生Ramu Nachiappam先生自己經營一家診所,他看到報紙上的廣告後,便帶著妻子Soma以及兩個女兒來觀看演出。

Nachiappam先生對神韻藝術團呈現的純善純美的藝術讚歎不已,「這真是一場非常好、非常高水平的演出,我深受觸動。演員們都具有很高的才藝技能。我事先沒料到會有女高音演唱,(十分驚喜)。」

「在阿德萊德平時沒有太多機會欣賞到這種世界級的演出,今天能夠親眼目睹真是太棒了!」

Nachiappam先生16歲的女兒Anusha酷愛藝術,她在學校裡學習西方音樂和印度古典音樂,還在學校合唱團里拉小提琴。她說:「神韻演出精彩絕倫,我從來沒有看過中國古典舞,這次看了之後,非常的喜歡。」

父女倆都對神韻演出中的舞蹈印象最深刻。Nachiappam先生喜歡節奏歡快,豪邁有力的《筷子舞》,而令Anusha感觸最深的是第一個關於創世的舞蹈,因為「內涵深遠,舞蹈優雅。」

神韻演出中體現的中國傳統文化價值觀在Nachiappam先生心裏引起共鳴。

「我們印度人和中國人有非常近似的精神信仰和價值觀。無論你屬於哪種宗教,(神韻演出中體現的價值)與全世界所有人都相關。我們相信佛在指引著我們。」

「通過這場演出我能夠瞭解到其它的文化和傳統,開闊了眼界。我從小在馬來西亞長大,我們與中國人總是有密切的聯繫,我們對中國豐富的文化和生活更加珍惜。」

Nachiappam先生認為滿場的觀眾就說明了大家都愛神韻。「你一定看到了這麼多觀眾來看這場演出,他們顯然非常喜愛神韻呈現的節目。」

想要在藝術領域繼續探索的Anusha表示,觀看神韻演出對她未來的藝術之路非常有幫助,「整個演出帶給我很多啟發。」

Nachiappam先生的大女兒Neena也表達了對演出的喜愛,「神韻的編舞太棒了,各個部份都協調得非常好,一定花費了很多時間和心血來準備。」對中文十分感興趣的Neena,在大學裡選修中文,她表示,神韻演出中的文化體驗能幫助她的學習。

「幾千年,有太多東西值得去學。」Nachiappam先生感歎道。

Nachiappam先生表示,一定會向朋友推薦這台演出。「我會說,這是美妙的文化體驗,親自來觀賞受益匪淺。」

Anusha也說:「我會告訴我的朋友們,我非常喜愛這場中國古典舞的演出,她是人們必看的演出。」

一家人都異口同聲的表示,明年一定要再來觀看神韻。 【大紀元2014年04月22日訊】(大紀元記者劉珍澳大利亞阿德萊德報導)

澳大利亞黃金海岸喜迎神韻國際藝術團

文:大紀元首發 澳大利亞黃金海岸喜迎神韻國際藝術團

2014年4月22日下午,風靡全球的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抵達澳大利亞布里斯本國內機場,將在黃金海岸藝術中心(The Arts Centre Gold Coast)為當地觀眾帶來四天五場精彩紛呈的藝術饗宴。(陳紫吟/大紀元)

在成功結束了澳洲阿德萊德的演出後,風靡全球的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緊接著前往2014澳紐巡演的第七站-黃金海岸。4月22日下午,當神韻藝術家們抵達布里斯本國內機場時,期盼已久的神韻粉絲們熱情歡迎和獻花。

期盼已久的布里斯本神韻粉絲們熱情歡迎和獻花。(陳紫吟/大紀元)

期盼已久的布里斯本神韻粉絲們熱情歡迎和獻花。(陳紫吟/大紀元)

擁有四個同等規模的藝術團同時在全球巡迴演出,神韻藝術團的美名享譽世界,演出廣受各界主流觀眾的喜愛。連續八年光臨澳洲的神韻藝術團,今年首次到訪黃金海岸,將在黃金海岸藝術中心(The Arts Centre Gold Coast)為當地觀眾帶來四天五場精彩紛呈的藝術饗宴。

來自澳大利亞昆士蘭的女高音歌唱家及主要領舞演員宇寧很高興再次將傳統文化帶給家鄉的觀眾。(陳紫吟/大紀元)

女高音歌唱家及主要領舞演員宇寧的家鄉在昆省圖文巴(Toowoomba),近年來,她忙於在世界各地巡演,很久沒回到昆士蘭了。今年神韻第一次到黃金海岸演出,她表示:「五、六年沒有回來昆士蘭了,最後一次是2009年。我很高興,因為以前也很喜歡來黃金海岸玩,我們有機會把傳統文化的演出帶給黃金海岸的觀眾,我很高興。」 宇寧也開心地表示,她的家人和朋友也將到黃金海岸觀看演出。

守候在機場許久的神韻粉絲手舉歡迎橫幅,欣喜不已。剛從中國大陸移居布里斯本不久的David慕名而來,親眼見到神韻藝術家們,他的心情非常激動,他說:「我今天心情非常激動,因為我在國內就是神韻的粉絲,每年的神韻DVD演出光碟我都會看,每次看都非常的感動。今年有機會第一次到現場去看神韻,今天又能夠來到機場接機,我感到非常的榮幸!非常的激動!但是很遺憾在中國大陸目前還看不到這麼精彩的、展現中國傳統五千年文化的神韻演出,所以我希望在不久的將來神韻能夠回到大陸,讓更多的大陸民眾能夠看到這麼精彩的演出。」 David的小女兒也在一旁高興地說:「我很開心,很期待(神韻演出)!」

神韻國際藝術團接下來澳洲演出日程如下:

黃金海岸藝術中心

4月24日 19:30

4月25日 19:30

4月26日 14:00;19:30

4月27日 14:00

珀斯

5月1日 19:00

5月2日 14:00

5月2日 19:00

5月3日 14:00;19:00

5月4日 14:00

(責任編輯:陳紫吟) 【大紀元2014年04月22日訊】(大紀元記者陳紫吟澳大利亞布里斯本採訪報導)

平面設計師:色彩亮麗 整體效果很美妙

文:大紀元首發 平面設計師:色彩亮麗 整體效果很美妙

平面設計師Jane Broadway(右二),兒子Sam Holmes(右一)以及兩位長輩,觀賞了4月21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阿德萊德的最後一場演出。(Lucy/大紀元)

2014年4月21日下午,南半球的美麗海濱都市——南澳首府阿德萊德秋風送爽,復活節長週末最後一天的午後,人們早早等候在市中心最豪華的節日劇院,期盼著一睹「世界第一秀」在這裡的最後一場演出。

平面設計師Jane Broadway和家人一起觀賞了當天的演出,她認為演出精彩紛呈,美不勝收。

她說:「孫悟空的故事讓我想起了曾經看過的有關西遊記的系列劇,整台晚會的色彩亮麗,能感受到舞蹈編排的節奏,演員們訓練有素,整體效果很美妙。」

她也很欣賞節目的編排方式,「每個節目都讓人很開心,於是便期待下一個舞蹈節目。」

「主持人的介紹很好,讓觀眾瞭解了一些中國傳統文化的知識,我也希望能更多的了解法輪大法。」

她的兒子Sam Holmes是代課老師並兼職護理殘疾人,他表示,「奇妙的舞蹈、奇妙的服裝、精彩的背景天幕,(使神韻的演出)在視覺效果上非常非常賞心悅目。」

身為教師,Sam還表示:「節目很有教育意義,我對中國傳統文化的瞭解更加深了。」

「對於年輕人來說,觀賞演出能學到很多,除了瞭解中華傳統文化,也能看到精彩的舞蹈,感受到人體居然能夠可以做出如此讓人驚嘆的動作,而且通過整體的配合能實現視覺上如此壯觀的效果。」 【大紀元2014年04月22日訊】(大紀元記者劉珍澳洲阿德萊德報導)

「也想去飛天藝術學院學中國古典舞」

文:大紀元首發 「也想去飛天藝術學院學中國古典舞」

Sally Cook和她10歲的女兒Allegra觀賞了4月21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阿德萊德的最後一場演出。(Lucy/大紀元)

秋日的海濱城市阿德萊德,氣候宜人,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市中心節日劇院的演出,帶給節慶之都的民眾一個令人終生難忘的復活節長週末。4月21日下午,「世界第一秀」的最後一場演出,吸引了很多帶孩子的家庭。

Sally Cook和她10歲的女兒Allegra在中場休息的時候,仔細閱讀著神韻節目冊上有關飛天藝術學院的廣告。

Sally曾經擁有並經營一家花店,大女兒Allegra的出生讓她成為專職媽媽,現在有四個千金。她說演出美不勝收,喜歡上半場的每一個節目。「整場晚會的表現方式很美妙,舞蹈結合背景天幕,每一個部份都讓人嘆為觀止。」

因為Allegra在學芭蕾舞,志在參加於俄羅斯舉辦的芭蕾舞比賽,看到神韻廣告上美麗的舞蹈和服飾就被吸引。Sally說,看了演出,「Allegra也想去飛天藝術學院學中國古典舞呢。」

她說:「我也很欣賞舞蹈中服飾的設計,長袖飄舞,美極了。而且光是頭飾就非常複雜,真了不起。」

令sally驚奇的是,神韻的舞蹈演員們穿的都是軟鞋,而不是芭蕾舞的硬頭鞋,高超的舞蹈技巧更讓她感嘆:「舞蹈演員們如何能做到劈叉成一條直線,真不可思議。」

「節目對孩子很有教育意義,講述故事,介紹中國傳統文化,因為我們對此瞭解的很少,所以很感興趣。」

她最後表示,神韻的演出非常獨特奇妙,與眾不同,如果有朝一日女兒也能學中國古典舞,那一定很可貴。

【大紀元2014年04月22日訊】(大紀元記者劉珍澳洲阿德萊德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神韻講述過去、現在和將來的故事

神韻不只是中國的 神韻屬於全宇宙

銀行家:最愛開篇節目—《下世》

神韻為中國開闢一條言論自由的路

神佛最終將主宰一切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