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Michas女士對神韻所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讚不絕口。她說:「中國文化雖然與我自己的文化有很大的不同,但我從內心欣賞、熱愛這種文化,因為她的思維方式與我們不一樣,是一種純淨的、令人非常欣賞的思維方式。」

Michas女士認為能夠跟隨神韻瞭解中華五千年文明,是非常有意義的。她說:「從演出中我學到了很多東西。我瞭解了中國人的傳統、古人的著裝等等,這都非常有趣。」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美麗心世界 翻牆天堂 博客群
神韻如夢似幻 令人陶醉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盛讚這是中西方音樂的完美結合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中國傳統文化的保存和延續在神韻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印州觀眾讚神韻色彩音樂超乎想像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公司總裁:神韻讓我更接近神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心理諮詢師:神韻的精神內涵發人深省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著名歌手:神韻是打開良知的鑰匙 紅粉佳人 MP4 無界醫生:看到充滿神性的不一樣中國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翻譯家:熱愛神韻展現的中華傳統文化

文:大紀元首發 翻譯家:熱愛神韻展現的中華傳統文化

2014年4月20日晚,政府翻譯專家Theodora Micha女士觀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阿德萊德的第三場演出。(Lucy/大紀元)

2014年4月20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阿德萊德節日劇院舉行了第三場演出。享有「世界第一秀」美譽的神韻吸引了阿德萊德眾多熱愛中華傳統文化和藝術的主流人士慕名前來。

任職政府機構的翻譯專家Theodora Micha女士觀賞了當晚的演出。Micha精通希臘語、亞美尼亞語和英語,會講6種語言。演出中場休息的時候,她充滿喜悅地說:「演出太精彩了!我特別喜歡男舞蹈演員的表演,剛勁有力、身姿矯健,他們的舞蹈動作與其它民族截然不同。女舞蹈演員也很棒,她們輕盈靈動、優雅大方,服裝也美得令人驚嘆!」

Michas女士對神韻所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讚不絕口。她說:「中國文化雖然與我自己的文化有很大的不同,但我從內心欣賞、熱愛這種文化,因為她的思維方式與我們不一樣,是一種純淨的、令人非常欣賞的思維方式。」

Michas女士認為能夠跟隨神韻瞭解中華五千年文明,是非常有意義的。她說:「從演出中我學到了很多東西。我瞭解了中國人的傳統、古人的著裝等等,這都非常有趣。」

Michas對異國文化充滿了熱情,獲知神韻演出的消息後,特別邀請了一位中國同事劉先生一起來觀看神韻。

劉先生來自中國大陸的哈爾濱,他來澳洲已經10年多了。他說:「神韻藝術家們非常投入,表現得很好。色彩和服裝非常豐富,讓人看起來很舒服,有一種春天的感覺。神韻藝術對觀眾來說是一種享受。」

劉先生很喜歡神韻音樂,他說:「神韻中有東方古典音樂部份,音樂節奏很舒緩,讓人很放鬆,聽起來很舒服。不像有些音樂,聽起來讓人心焦。」

最後,Michas女士和劉先生都表示明年一定會再來觀看神韻。Michas說:「我還要把神韻介紹給朋友們,告訴他們演出精彩絕倫,每個人都會由衷喜愛!」

【大紀元2014年04月21日訊】(大紀元記者劉珍澳洲阿德萊德報導)

「歌唱家和舞蹈家的表演奇妙非凡」

文:大紀元首發 「歌唱家和舞蹈家的表演奇妙非凡」

2014年4月20日晚,政府翻譯專家Theodora Micha女士觀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阿德萊德的第三場演出。(Lucy/大紀元)

2014年4月20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阿德萊德的第三場演出在非常熱烈的掌聲和喝采聲中徐徐落下帷幕。藝術家們用一幅幅絕美畫卷呈現了5000年華夏文明的精華,這一世界頂級的藝術盛宴,讓沉浸在濃濃節日氛圍中的觀眾們嘆為觀止。

來自珀斯的前企業家Mary Gebert女士和朋友、退休的城建工程師Lawrence Brown,特意前來觀賞旨在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演出。

Lawrence對中國的近代史非常感興趣,對共產黨專制下神傳文化和傳統價值觀遭到摧毀、人民因為信仰而遭受迫害比較瞭解,他表示事先就知道神韻晚會的節目中有表現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內容,兩人都表示:「晚會美妙精彩,非常引人入勝。」

通過節目對法輪功有了一些瞭解,他說:「晚會整體的呈現妙趣橫生,非常欣賞歌唱家和舞蹈家們的表演,真是奇妙非凡。」

對於神韻藝術團復興中華5000年正統文化的努力,Lawrence說:「能夠保留和再現傳統是很了不起的,神韻付出了卓越的努力。」

他們表示將向親友們推薦神韻晚會,特別是Mary回到珀斯後將把晚會的訊息告訴她的朋友們,「不能錯過這個晚會。」

【大紀元2014年04月21日訊】(大紀元記者劉珍澳大利亞阿德萊德報道)

神韻第三場 節慶之都復活節感受神傳文化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第三場 節慶之都復活節感受神傳文化

阿德萊德大學醫學講師Levon Gabrielian博士和他的太太Noune Melkoumian博士。(吳建國/大紀元)

2014年4月20日晚7.30分,縱橫四海的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阿德萊德的節日劇院舉行了第三場演出。藝術家們把中華5000年綺麗燦爛的文化再現於舞臺,令各族裔觀眾欣喜不已。舞蹈、音樂、高科技動態天幕分秒不差的配合,展現了藝術的完美境界。

2014年神韻藝術團在阿德萊德演出期間,適逢復活節。復活節是西方的重大節日,象徵重生與希望。如今世間亂象重重,紛擾人心。舞蹈的舞蹈啟示了觀眾:危難時,神佛沒有忘記世人。神韻晚會讓觀眾們感受到希望,得到了內心的寧靜。

大學醫學講師:感受瑰麗的中華文化

也許傳統文化在每個人的心裏都有記憶,神韻晚會引起了阿德萊德大學醫學講師Levon Gabrielian博士的共鳴。

他讚譽神韻如夢幻般美麗,聰明,讓人振奮,宣揚愛心和善良,所有美好的事物。

他滔滔不絕地向記者講道,「我看到了仙境。比如說,在男女高音演唱歌曲時,音樂和文字都很完美,讓我們感受到了神的恩典。我很喜歡。當舞蹈家們演繹善良如何戰勝邪惡時,我再一次感受到了中國文化如此瑰麗,讓人得到心靈的靜謐。」

神韻晚會的舞蹈包括中國古典舞、民族民間舞。有的舞蹈描繪了人間的歡快吉祥,有的表達了天國世界的美好,啟發著人們回憶自己與上天的淵源。Levon Gabrielian博士還期望中華文化能將人們從當今世界唯物主義的束縛中解脫出來。

美術館總監:演出展現人性的光明

美術館總監Rowena Brown女士觀看了神韻藝術團在阿德萊德的第三場演出。(Leigh Smith/大紀元)

Rowena Brown是阿德萊德Glenelg 美術館(Glenelg Art Gallery)的總監,作為美術界的專業人士,她對神韻演出的動感天幕讚不絕口。「太神奇了!動態天幕給了我一個真正的驚喜,我覺得(這樣的表現方式)太聰明了!不同的時空轉換,通過基本的舞蹈來表現感人的故事…真的很好很聰明。它給我們所有的感官都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

神韻演出除了完美的視覺和藝術效果外,還帶給Brown女士人生的啟迪。

「我覺得從在我的有生之年的一點點領悟,(神韻顯然在演繹)一個非常古老的歷史,人類的愛,慈悲和真誠是它蘊含的重要信息。也許我們在生活中會遇到各種挑戰,貪婪或冷漠這些人性的陰暗面。今晚這場光明可愛而絢麗多彩的演出讓我們看到了人(善良)的本性。中國人通過這樣的音樂,舞蹈和表演向全世界分享這樣的信息是非常棒的。

建築公司老闆:我看到了仙境

建築公司老闆Julian Stefani。(吳建國/大紀元)

Julian Stefanin自己經營建築公司,他讚歎到:「神韻晚會是一場活潑明麗的演出,生動的體現了中國的歷史與朝代的變遷。從舞蹈中我能看到中國是如何從遠古發展到現代的。晚會非常美妙,我看到了仙境,但難以用語言表達。」

私人診所老闆:祝願神韻取得更大成功

阿德萊德私家診所老闆Nitin攜太太Angan一同觀看了神韻藝術團在阿德萊德的第三場演出。(肖華/大紀元)

私人診所老闆Nitin先生來自印度,他們對神韻不能在中國大陸上演表示難以理解。Nitin先生說:「通過演出得知這樣的精彩表演無法在中國大陸上演,我們感到十分震驚。能在澳洲看到這樣的演出,我覺得非常幸運。神韻能通過藝術形式來恢復中國傳統文化,這真是太棒了,我們衷心祝願神韻能夠獲得更大成功!」

財務策劃師:令人震撼 引人向上

4月20日晚,財務策劃師Richard Wood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阿德萊德節日劇院的第三場演出。他盛讚神韻令人震撼,引人向上。(袁麗/大紀元)

財務策劃師Richard Wood 懷著喜悅的心情向記者表示:「神韻令我振奮!引人向上。富有精神內涵,打開人的眼界。我非常喜愛神韻。」

他表示對神韻舞蹈印象深刻,他說:「我尤其喜歡民族舞。看那色彩,絢麗多姿,舞蹈演員的動作與音樂配合得那麼協調,時間掌握得那麼準確,真是難以置信。他認為神韻將五千年神傳文化傳遞給全世界,讓人們瞭解到中國傳統文化的價值是非常重要的。」

前企業家:神韻舞蹈構思精巧

2014年4月20日晚,Helen Boyd和Lorraine Jones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阿德萊德節日劇院的第三場演出。(Lucy/大紀元)

Helen Boyd和已故的丈夫曾經創立並擁有多家百貨連鎖店Target以及服裝、五金店等。Helen邀請了來自維省的農場主Jones夫婦一同觀看演出。

Helen說:「演出非常精彩,舞蹈編排非常能體現出智慧,我愛這樣的舞蹈形式。整體設計優美,其中舞蹈的技巧也非常吸引我。我會把神韻晚會推薦給朋友,而且期待著神韻明年再來。」

葡萄酒莊主:神韻美極了

酒莊主Bruce Withuis先生及夫人Dimi Withuis女士(攝影:肖華/大紀元)

Withuis 先生是曾是一名工程師,現在他和夫人一起經營自己的葡萄酒莊園。

通過觀賞神韻,Withuis夫婦發現了許多中西方文化交織的地方,他們表示中國文化歷史悠久,華人在澳洲的歷史也非常久,從早期的淘金到後來的種植,現在應該是第五代華裔了。他們表示神韻吸引了很多澳洲人和很多與中國有著很多聯繫的澳洲人前來觀看。Withuis先生說:「中國幾千年來的哲學智慧從某一方面來講也滲透在所有的文化之中。」

Withuis夫人對法輪功被迫害的節目印象深刻,她覺得神韻通過藝術表演公開展現法輪功被迫害的事實非常有勇氣。

【大紀元2014年04月21日訊】(大紀元記者陳修盈澳大利亞阿德萊德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神韻帶來五千年大戲 布魯塞爾觀眾驚嘆

慶金婚看神韻 絕妙演出 目不暇給

堪薩斯城觀眾爆滿 盼神韻明年再來

神韻藝術家天賦異稟 讓人無比震撼

神韻巴黎謝幕 觀眾爆滿 讚譽如潮

法國觀眾 神韻喚醒靈魂顯真相 此生無憾盼來年

聖塔芭芭拉律師為神韻著迷

神韻創舉 感動商界企業界主流人士

法國影視演員 神韻中學會完善自己

法國歌手讚神韻 卓越壯麗又美妙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