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禁聞】紐時:周永康家族擁37企業 財富至少10億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4/22/atext1104622.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案,一段時間以來備受各界關注,各種爆料不斷出現。4月21號,美國《紐約時報》再次發表長篇報導,揭露周永康家族聚斂巨額財富。報導顯示,周永康家族的股份總值,至少有10億元人民幣,這還不包括房地產和難以估價的海外資產。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周永康大案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東方飛羽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今日點擊】紐時:周永康家族聚斂巨額財富被調查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周永康案擴大調查 習近平重寫規則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禁聞】紐時:周永康家族擁37企業 財富至少10億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4月21日全球看中國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禁聞】查宋林 兩天免職 矛頭直指背後靠山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習近平遇困局 軍隊第二次集體發聲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今日點擊】習近平要恢復被周永康破壞的3大規矩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禁聞】父子官殤 周濱和「小夥伴們」被控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紐時再揭周永康家族巨額財富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案,一段時間以來備受各界關注,各種爆料不斷出現。4月21號,美國《紐約時報》再次發表長篇報導,揭露周永康家族聚斂巨額財富

報導說,根據呈交給政府的公司備案文件,周永康的三名親屬——弟媳、兒子及兒子的岳母詹敏利——曾持有或控制全中國十幾個省份至少37家公司的股權,主要是涉及能源投資,投資對像大多是與國有石油巨頭「中石油」合資的企業。

報導顯示,周永康家族的股份總值,至少有10億元人民幣,這還不包括房地產和難以估價的海外資產。

建三江秘密轉移被關押法輪功學員

據美國《明慧網》21號報導,在近期「建三江事件」中,與四位律師一起被中共警方抓捕的7名法輪功學員,在刑拘期滿前被非法秘密轉移,關押到其他地點。

同時,中共當局由於懼怕當地法輪功學員前往建三江聲援,將打壓範圍擴大到了周邊的佳木斯、哈爾濱和紅興隆等地區,眾多法輪功學員被監控和警告威脅。

據報導,當時被抓的11人全部遭受酷刑折磨,四位律師獲釋後經醫院檢查診斷,唐吉田被打折十根肋骨,牙齒被打斷,還被威脅「取腎」、「活埋」﹔王成左側第5~7肋尖端(與肋軟骨連接處)骨折﹔江天勇胸腹部滿是瘀傷﹔張俊傑脊柱橫骨三處被打斷裂。

而法輪功學員吳東昇、丁惠君和孟繁荔則被折磨致生命垂危,一度入醫院搶救,其他幾名學員被迫害的內幕,目前暫時還無法知道。

中共澳洲設秘密間諜網 監控留學生

澳洲《時代報》4月21號報導,中共正在澳洲的著名大學內,建立秘密間諜網路,以監控中國留學生和當地華人社群的言論,並確保中共政權的「核心利益」。

報導說,一名澳洲頂尖大學的資深教授表示,他因為在「新南威爾斯大學」的一場研討會上,論及民主議題,在中國被情報部門審訊了4次。

報導還說,曾有一名中國留學生在澳洲見了達賴喇嘛,中共安全官員就找上他在中國的父母,要他們約束兒子的行為。

中共這麼嚴密的間諜網絡,促使澳澳大利亞安全情報組織(Australian Security Intelligence Organization)建立新的反情報能力,並將工作重點從原先的反恐移轉到反制中共的情報活動。

【新唐人2014年04月22日訊】編輯/周玉林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周永康迫害法輪功的重罪不容掩蓋圖

【特稿】法輪功問題是中國及國際局勢聚焦點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請您聽聽,來自海外景點的祝福和真心話,觸動、感動、受用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今日點擊】紐時:周永康家族聚斂巨額財富被調查

【禁聞】周永康案擴大調查 習近平重寫規則

周永康親家母「供出」周濱

【禁聞】紐時:周永康家族擁37企業 財富至少10億

被建三江當局綁架的法輪功學員被轉移關押

4月21日全球看中國

申維辰情婦譚晶生子 網友:爸爸去哪兒了?組圖

拿下宋林 軍中出現30年罕見大動作

傳下月公佈周案 近親被捕孫女倖免

冀文林落馬 海南省長急劃清界限

傳周永康涉貪1000億可判死刑 「向習傳遞一個信號」

外媒:蔣潔敏像擰開的水龍頭「全供出來了」

港媒:陸媒暗示周永康家族同腐敗案的關聯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