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禁聞】富可敵國抵制反腐 賈慶林呼之欲出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4/22/atext1104577.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最近,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叫停前任政治局常委賈慶林的北京私人會所「茅臺會」後,「茅臺會」 卻仍暗中經營。另有國際媒體拒絕刊發關於中國「萬達集團」及幕後老闆是「賈慶林」的報導。外界認為,習近平的打虎行動,直接觸及到了中共富可敵國的高層,他們聯合起來抵制習近平的反腐行動。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任我翱翔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禁聞】周永康案擴大調查 習近平重寫規則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楊建利再度被拒入境香港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中國禁聞】4月21日完整版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禁聞】富可敵國抵制反腐 賈慶林呼之欲出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禁聞】紐時:周永康家族擁37企業 財富至少10億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15年中國胡潤百富榜 27富豪入獄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禁聞】查宋林 兩天免職 矛頭直指背後靠山 霹靂乾坤 MP4 無界【中國禁聞】4月20日完整版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最近,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叫停前任政治局常委賈慶林的北京私人會所「茅臺會」後,「茅臺會」 卻仍暗中經營。另有國際媒體拒絕刊發關於中國「萬達集團」及幕後老闆是「賈慶林」的報導。外界認為,習近平的打虎行動,直接觸及到了中共富可敵國的高層,他們聯合起來抵制習近平的反腐行動。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最近一名從美國《彭博通訊社》離職的資深編輯理查森(Ben Richardson)爆料,賈慶林家族在中國首富王健林的「萬達集團」內掌握股份。

報導指出,去年《彭博》主編溫以樂(Matthew Winkler),因擔心業務受到影響,扣下了這篇關於王健林與中共高層官員財務往來的調查報導,並命令參與報導的四名駐港記者,不能透露內容。

包括理查森在內的三名記者,因為這篇歷時一年多採寫的調查報導,遭《彭博社》擱置,而辭職。

美國民主大學校長唐柏橋:「現在全球在處理中共這個問題上處於一種困局,或者一種尷尬,覺得中共這個邪惡的政權和腐敗應該被充分揭露,制止它蔓延到全人類,同時在揭露的過程中遇到了一個利益衝突問題,最後揭露過頭的話,中共會狗急跳牆,既得利益者和他們反目。」

1999年爆發震驚中外的「廈門遠華走私案」,案發於賈慶林任職福建省委書記期間,當時賈慶林的妻子林幼芳,擔任福建外貿集團公司黨委書記。福建官場因為「遠華案」幾乎被連鍋端起,而充當「遠華集團」及創辦人賴昌星最大保護傘的賈慶林,不但平安無事,反而被當時的中共領導人江澤民,強行塞入中共最高權力機構。評論認為,是因為賈慶林死心塌地跟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而受江澤民庇護。

今年一月,習近平在中紀委三次全會上大怒,痛斥「舌尖上的腐敗為何屢禁不止?是不是背後有後臺?」,習近平具體點名北海公園以及西湖景區的「私人會所」。香港媒體暗訪調查發現,有賈慶林撐腰的天安門菖蒲河公園內的「茅臺會」,表面上摘掉了牌子,暗中還在經營。

賈慶林擔任北京市委書記期間,賈慶林的妻子和女婿直接參與房地產圈地及拆遷項目,「廣安大街」被拆,歷史文物遭到破壞,而建成的所謂「國際傳媒大道」,除《光明日報》集團遷入,其他中外傳媒對傳媒大道不感興趣。

中國資深法學專家趙遠明:「鄧小平在改革開放時提出,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實際上這一部分人是當官的,尤其是官二代,只是一開始遮了一塊遮羞布,現在這塊遮羞布都不要了,公然把國有資產裝到個人兜裡了。」

2月2號,中共《新華網》發表文章披露,北京西湖景區內的30家高檔經營場所,全部關停整改。而西湖會所中的「江南會」,則是由前「阿里巴巴集團」掌門人馬雲創立。

4月上旬,已經從「阿里巴巴」卸任的馬雲新設小公司,卻從「阿里巴巴」大肆借款,一週內,花費近百億資金,搶下有金融背景的「恆生電子」、和國資公司「華數傳媒」。

4月18號,大陸財經媒體報導,去年「阿里巴巴」旗下的「餘額寶」,攪動了資本市場的一方安寧之後,又傳出馬雲收購中型證券商「長江證券」,而再度引發市場「地震」。18號,「長江證券」突然緊急停牌。

英國《路透社》日前披露,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28歲孫子江志成,所成立的「博裕投資顧問公司」,能在短時間內成為金融界的佼佼者,與馬雲密不可分。而當年「阿里巴巴」搖身一變成為電子商務老大,則直接受益於江澤民執政時,三大國有金融機構幫助他從美國「雅虎公司」購回50% 的股權。

中國資深法學專家趙遠明指出,中共竊取政權後,把私有財產變為國有財產,現在高官們變戲法,把國有財產變為私有,富可敵國,而有能力來挑戰中共新領導的「反腐」行動。

【新唐人2014年04月22日訊】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特稿】清算江澤民和中共的罪惡是中國當務之急

現任當權者:周永康迫害法輪功的重罪不容掩蓋圖

【特稿】法輪功問題是中國及國際局勢聚焦點

紀元特稿

【特稿】《九評》九週年引領時代巨變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請您聽聽,來自海外景點的祝福和真心話,觸動、感動、受用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中南海局勢升級 江派大佬被依次鎖定

【禁聞】富可敵國抵制反腐 賈慶林呼之欲出

【禁聞】習近平遇困局 軍隊第二次集體發聲

周永康之子被捕細節曝光 刑期或5年以上

小明:江澤民是中國的不安全因素

習近平再動「槍桿子」 又一前常委進入「反腐」視線

彭博社敏感調查被刪減 記者點名涉賈慶林

黨媒再提遠華案「紅樓」 評論指對江派示警

凌峰:薄案與周案的承前啟後

賈慶林欲娶4女皆遭拒批 被告到胡處 江罵「瘋了」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