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韓國沉船增至64死 總統譴責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4/21/atext1104495.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霹靂乾坤 5湖4海 博客群
4月22日特寫中國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認清極權實質 歐議會副主席談4‧25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山西落馬高官均與山西巨商有牽連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建三江轉移法輪功學員 聲援者失蹤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拜登晤烏克蘭總統 宣佈援助計劃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韓沉船遇難者升至108 含兩名華人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親歷者講述震驚世界4.25中南海事件真相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歐巴馬將到訪馬國法輪功呼制止中共迫害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台八立委加入亞洲聯盟反中共活摘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2014紐約車展 新款日系車節油性能佳(系列報導之八)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環球直擊】4月21日完整版 翻牆天堂 MP4 無界製作總監:神韻讓人從新認識中華文化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4月21日,韓國沉沒的「歲月號」客輪的搜救工作,進入第6天,救援人員打破船艙,打撈出多具遇難者的遺體。韓國海岸警衛隊證實,目前遇難者增至64人,仍有238人下落不明。韓國總統樸槿惠譴責歲月號船長是「謀殺者」,並誓言懲治責任者。

潛水員先在水底打破船艙的一塊玻璃窗,並在船艙四樓處拉出前一天被發現的3具遺體,這3人都是京畿道安山檀園高中男學生。

救援人員把打撈上來的遺體移上搜救船,再由海洋警衛隊運到港口,交由醫生檢查確認後,再抬至現場臨時搭建的身份確認處鑒別身份。

大約有20名家屬等在現場,等待辨認親人的屍體。

與此同時,韓國海岸警衛隊披露了歲月號駕駛艙的最後通訊記錄,錄音顯示事故發生時船長和船員慌亂一片,耽擱了乘客疏散逃生的時間。

韓國總統樸槿惠譴責歲月號船長是「謀殺者」。

韓國總統樸槿惠:「從常識的角度來看,船長和一些船員的行為不可理喻,就像謀殺一樣,決不能容忍。」

樸槿惠誓言懲治責任者。

韓國總統樸槿惠:「不管他們甚麼樣的頭銜,(政府)將迫使那些責任者面對刑事和民事指控。」

【新唐人2014年04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相關連結:

【亞太早安新聞】4月17日

【亞太午間新聞】4月17日

韓非軍事區攝影展 在美華盛頓舉辦

【你好韓國】王媽媽的故事

﹝工商﹞心安南韓超市 天天鮮 超省錢

超吸睛 復古相機咖啡廳

南韓在野勢力結合 宣佈設新黨

【你好韓國】韓國的火車之旅(下) 探訪江原道楊口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