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中國傳統文化的保存和延續在神韻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4/21/a1104370.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教師辛西婭‧斯塔福德:「我非常喜歡,非常喜歡。我喜歡她(神韻)的視覺效果、色彩和故事。我們剛剛還在談論這一切是如何編排在一起的,如天幕和一切的一切。編導非常聰明。」

市場調研人員安德烈‧徽斯頓:「時間掌握得無可挑剔,樂團、舞蹈和天幕的配合真是天衣無縫。很顯然要做到這一步,得付出大量的努力並要小心細緻。這是一次美妙的體驗。」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美麗心世界 翻牆天堂 博客群
神韻如夢似幻 令人陶醉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盛讚這是中西方音樂的完美結合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中國傳統文化的保存和延續在神韻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印州觀眾讚神韻色彩音樂超乎想像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公司總裁:神韻讓我更接近神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心理諮詢師:神韻的精神內涵發人深省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著名歌手:神韻是打開良知的鑰匙 紅粉佳人 MP4 無界醫生:看到充滿神性的不一樣中國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4月19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印第安納波利斯市(Indianapolis)的巴特拉大學克勞斯紀念堂(Clowes Memorial Hall of Butler University)上演了兩場演出。逼真的動態天幕、精美的服裝、現場的樂團效果以及演員們高超的舞蹈技藝,在編導的細心安排下,巧妙的結合在一起。有觀眾認為神韻演出正在保存和延續中國傳統文化。

教師辛西婭‧斯塔福德:「我非常喜歡,非常喜歡。我喜歡她(神韻)的視覺效果、色彩和故事。我們剛剛還在談論這一切是如何編排在一起的,如天幕和一切的一切。編導非常聰明。」

市場調研人員安德烈‧徽斯頓:「時間掌握得無可挑剔,樂團、舞蹈和天幕的配合真是天衣無縫。很顯然要做到這一步,得付出大量的努力並要小心細緻。這是一次美妙的體驗。」

醫師戈帕爾‧克裡希納:「是的,令人難以置信。動態天幕效果太不可思議了,人們從天幕降到舞臺上,又能從舞臺飛入天幕。非常有意思。」

飛機機械師托馬斯‧達庫:「非常漂亮,非常流暢,絢麗多彩。很多高難度動作,看起來,有很多跳躍,有些看起來像武術動作,非常有趣。」

克裡希納先生表示,會推薦親朋好友親自去看神韻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

戈帕爾‧克裡希納:「有這麼多的跳躍和翻騰,都來自我以前不曾知道的古老的宗教和音樂,歷史非常悠久,真是不可思議。」

戈帕爾‧克裡希納:「我認為演出將告訴世界有關中國的真實情況,過了幾個世紀後傳統的中國已不復存在,如你所說,你無法在當今中國學到這些,我認為這(神韻演出)將有利於保存和延續中國傳統文化。」

戈帕爾‧克裡希納:「我會告訴他們,讓他們去看。你只有親自去觀看,才能知道她是多麼美好。」

【新唐人2014年04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陳雷、宋德美國印第安納州印第安納波裡斯市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芭蕾舞和爵士舞老師:驚讚神韻

電視製片人: 迫害不應發生

天主教徒:生命由於敬神而快樂

神韻結束西雅圖演出 觀眾讚精妙語難訴

再現神傳文化 神韻折服惠靈頓

跨越疆界 神韻用美的精神將人們相連

舞蹈學校創辦人:神韻背後的工作卓絕而出眾

圖書館館長:慶幸神韻承傳傳統文化

芝城觀眾: 神韻無疆界

教會組團觀神韻 感佩堅貞信仰

神韻讓人相信超凡境界存在

比利時觀眾觀神韻 感悟生命尋本性

企業主:神韻回答生命根本問題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