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禁聞】查宋林 兩天免職 矛頭直指背後靠山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4/22/atext1104574.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大陸擁有近50萬員工、超萬億資產的央企——華潤集團,董事長宋林,自4月17號被中紀委調查的消息曝光後,僅僅過了兩天,官媒再次發聲,證實宋林已經被免去職務。知情人士透露,當局動作如此迅速,不但昭示了必將拿下宋林的決心,更深的用意在於宋林背後的「大老虎」。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任我翱翔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禁聞】周永康案擴大調查 習近平重寫規則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楊建利再度被拒入境香港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中國禁聞】4月21日完整版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禁聞】富可敵國抵制反腐 賈慶林呼之欲出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禁聞】紐時:周永康家族擁37企業 財富至少10億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15年中國胡潤百富榜 27富豪入獄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禁聞】查宋林 兩天免職 矛頭直指背後靠山 霹靂乾坤 MP4 無界【中國禁聞】4月20日完整版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大陸擁有近50萬員工、超萬億資產的央企——華潤集團,董事長宋林,自4月17號被中紀委調查的消息曝光後,僅僅過了兩天,官媒再次發聲,證實宋林已經被免去職務。知情人士透露,當局動作如此迅速,不但昭示了必將拿下宋林的決心,更深的用意在於宋林背後的「大老虎」。

據中共媒體《新華社》4月19號引用中共組織部官員的消息證實,「華潤集團」董事長、黨委書記宋林,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中央已經決定免去他的領導職務,現在正按照程序辦理。而17號,宋林剛剛被中紀委宣佈「正在接受組織調查」。

從被調查到免職,期間只相隔兩天。宋林被「拿下」速度之快,與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親信——前國務院國資委主任蔣潔敏何其相似。

據香港媒體引述多個熟知這一事件的消息來源指出,宋林被查是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作出的相關指示。對此,時政評論人士認為,這是以習、李為首的中共高層,繼清理周永康的「石油幫」後,又一次將矛頭對準了既得利益集團。

據前《山西晚報》記者李建軍透露,中紀委已經將宋林案,列為繼周永康案件之後的「第三號大案」。而且宋林案背後涉及更大的「老虎」某中共退休政治局常委。 這次宋林被拿下,預示著中紀委下一步的動作,就是要揪出宋林背後的「保護傘」。

北京時政觀察人士:「我想這次,習呢,要救黨,就得反腐,就得向既得利益集團開刀,所以就不得不觸碰那些常委級家族的那些老老虎、特大老虎。所以,現在看來,打超級大老虎,不僅僅是一個周永康的問題了,可能還要繼續深入。我想習近平也是迫不得已,因為習知道,如果要是再這麼讓這些超級大老虎家族一分,共產黨的天下就得被它們敗光了。」

宋林在被查之前,曾被多人舉報,其中包括《經濟參考報》首席記者王文志,去年及最近,王文志兩度在微博實名公開舉報宋林等「華潤」高管瀆職、貪污。

而在此之前,李建軍從2010年就已經將宋林舉報到中共最高層。去年,李建軍還前往香港舉報宋林涉貪。但這些有證有據的舉報,全部石沉大海。甚至李建軍和他的家人多次受到死亡威脅,還有來自山西當地官員的「軟威脅」。

而王文志的舉報,去年就獲得中共高層領導的批示,要加以嚴查,卻又傳出因為遇到阻力,被「頂」了一年。

前《山西晚報》記者李建軍:「隱隱約約能感覺到,類似於背後好幾股力量在掰手腕一樣,肯定有人保他,肯定是個相當級別的人。」

宋林背後的靠山究竟是誰,目前為止輿論眾說紛紜,各執一詞。但對於中共高層一直有人包庇宋林,甚至令中紀委都一度束手無策,這一點,就連中共官媒也不敢否認。

中共喉舌《光明網》在宋林被查後,火力十足的質問:誰頂了高層領導的批示近一年? 誰是嚴查宋林的阻力?這個或這些不辨是非、無視法紀、明裡暗裡和高層領導掰腕子的傢伙究竟是誰?他或他們哪來那麼大膽子,哪來那麼大底氣和力氣?

文章還進一步指出:明拖暗頂的人卻絕非僅上述一例,也反映出「反腐敗所面臨的嚴峻局面」。

其它大陸媒體也紛紛跟風,將宋林的落馬,歸功於中共當局對「反腐」的堅持,或是舉報的功勞。

但民間輿論提出更多的質問,批評當局如果存心反腐,又怎麼在證據確鑿的情況下,對各方多年來的舉報置若罔聞?怎麼會連原國務院總理溫家寶的「嚴查」批示都被壓下?宋林又怎麼敢在舉報面前一次次的高調「闢謠」?

分析人士指出,宋林的被「拿下」名為「反腐」,實則是中共權鬥的必然結果。而各種舉報信息,也只有在權鬥失敗的一方、和被拋棄的「炮灰」身上,才會起到應有的作用。

【新唐人2014年04月22日訊】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周永康迫害法輪功的重罪不容掩蓋圖

【特稿】法輪功問題是中國及國際局勢聚焦點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請您聽聽,來自海外景點的祝福和真心話,觸動、感動、受用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金道銘申維辰宋林再被陸媒點名 均涉一山西富豪

【今日點擊】宋林貪腐案將扯出另一隻大老虎?

4月21日全球看中國

【禁聞】查宋林 兩天免職 矛頭直指背後靠山

【今日點擊】「習近平導師」:下半年政局將有重大變化

拿下宋林 軍中出現30年罕見大動作

策劃密拍宋林情婦床照的那個人是誰

港媒:中共權鬥的第三個謎團

調查宋林「遇到阻力」 是誰「頂」了一年?

宋林派三人服侍在港模特兒情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宋林 免職 中共 權鬥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