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中國禁聞】4月21日完整版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4/22/atext1104641.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提要

查宋林 兩天免職 矛頭直指背後靠山

楊建利再度被拒入境香港

富可敵國抵制反腐 賈慶林呼之欲出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任我翱翔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禁聞】周永康案擴大調查 習近平重寫規則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楊建利再度被拒入境香港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中國禁聞】4月21日完整版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禁聞】富可敵國抵制反腐 賈慶林呼之欲出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禁聞】紐時:周永康家族擁37企業 財富至少10億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15年中國胡潤百富榜 27富豪入獄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禁聞】查宋林 兩天免職 矛頭直指背後靠山 霹靂乾坤 MP4 無界【中國禁聞】4月20日完整版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中國禁聞】4月21日完整版

提要

查宋林 兩天免職 矛頭直指背後靠山

楊建利再度被拒入境香港

富可敵國抵制反腐 賈慶林呼之欲出

紐時:周永康家族擁37企業 財富至少10億

紐時再揭周永康家族巨額財富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案,一段時間以來備受各界關注,各種爆料不斷出現。4月21號,美國《紐約時報》再次發表長篇報導,揭露周永康家族聚斂巨額財富。

報導說,根據呈交給政府的公司備案文件,周永康的三名親屬——弟媳、兒子及兒子的岳母詹敏利——曾持有或控制全中國十幾個省份至少37家公司的股權,主要是涉及能源投資,投資對像大多是與國有石油巨頭「中石油」合資的企業。

報導顯示,周永康家族的股份總值,至少有10億元人民幣,這還不包括房地產和難以估價的海外資產。

建三江秘密轉移被關押法輪功學員

據美國《明慧網》21號報導,在近期「建三江事件」中,與四位律師一起被中共警方抓捕的7名法輪功學員,在刑拘期滿前被非法秘密轉移,關押到其他地點。

同時,中共當局由於懼怕當地法輪功學員前往建三江聲援,將打壓範圍擴大到了周邊的佳木斯、哈爾濱和紅興隆等地區,眾多法輪功學員被監控和警告威脅。

據報導,當時被抓的11人全部遭受酷刑折磨,四位律師獲釋後經醫院檢查診斷,唐吉田被打折十根肋骨,牙齒被打斷,還被威脅「取腎」、「活埋」﹔王成左側第5~7肋尖端(與肋軟骨連接處)骨折﹔江天勇胸腹部滿是瘀傷﹔張俊傑脊柱橫骨三處被打斷裂。

而法輪功學員吳東昇、丁惠君和孟繁荔則被折磨致生命垂危,一度入醫院搶救,其他幾名學員被迫害的內幕,目前暫時還無法知道。

中共澳洲設秘密間諜網 監控留學生

澳洲《時代報》4月21號報導,中共正在澳洲的著名大學內,建立秘密間諜網路,以監控中國留學生和當地華人社群的言論,並確保中共政權的「核心利益」。

報導說,一名澳洲頂尖大學的資深教授表示,他因為在「新南威爾斯大學」的一場研討會上,論及民主議題,在中國被情報部門審訊了4次。

報導還說,曾有一名中國留學生在澳洲見了達賴喇嘛,中共安全官員就找上他在中國的父母,要他們約束兒子的行為。

中共這麼嚴密的間諜網絡,促使澳澳大利亞安全情報組織(Australian Security Intelligence Organization)建立新的反情報能力,並將工作重點從原先的反恐移轉到反制中共的情報活動。

編輯/周玉林

查宋林 兩天免職 矛頭直指背後靠山

大陸擁有近50萬員工、超萬億資產的央企——華潤集團,董事長宋林,自4月17號被中紀委調查的消息曝光後,僅僅過了兩天,官媒再次發聲,證實宋林已經被免去職務。知情人士透露,當局動作如此迅速,不但昭示了必將拿下宋林的決心,更深的用意在於宋林背後的「大老虎」。

據中共媒體《新華社》4月19號引用中共組織部官員的消息證實,「華潤集團」董事長、黨委書記宋林,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中央已經決定免去他的領導職務,現在正按照程序辦理。而17號,宋林剛剛被中紀委宣佈「正在接受組織調查」。

從被調查到免職,期間只相隔兩天。宋林被「拿下」速度之快,與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親信——前國務院國資委主任蔣潔敏何其相似。

據香港媒體引述多個熟知這一事件的消息來源指出,宋林被查是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作出的相關指示。對此,時政評論人士認為,這是以習、李為首的中共高層,繼清理周永康的「石油幫」後,又一次將矛頭對準了既得利益集團。

據前《山西晚報》記者李建軍透露,中紀委已經將宋林案,列為繼周永康案件之後的「第三號大案」。而且宋林案背後涉及更大的「老虎」某中共退休政治局常委。 這次宋林被拿下,預示著中紀委下一步的動作,就是要揪出宋林背後的「保護傘」。

北京時政觀察人士:「我想這次,習呢,要救黨,就得反腐,就得向既得利益集團開刀,所以就不得不觸碰那些常委級家族的那些老老虎、特大老虎。所以,現在看來,打超級大老虎,不僅僅是一個周永康的問題了,可能還要繼續深入。我想習近平也是迫不得已,因為習知道,如果要是再這麼讓這些超級大老虎家族一分,共產黨的天下就得被它們敗光了。」

宋林在被查之前,曾被多人舉報,其中包括《經濟參考報》首席記者王文志,去年及最近,王文志兩度在微博實名公開舉報宋林等「華潤」高管瀆職、貪污。

而在此之前,李建軍從2010年就已經將宋林舉報到中共最高層。去年,李建軍還前往香港舉報宋林涉貪。但這些有證有據的舉報,全部石沉大海。甚至李建軍和他的家人多次受到死亡威脅,還有來自山西當地官員的「軟威脅」。

而王文志的舉報,去年就獲得中共高層領導的批示,要加以嚴查,卻又傳出因為遇到阻力,被「頂」了一年。

前《山西晚報》記者李建軍:「隱隱約約能感覺到,類似於背後好幾股力量在掰手腕一樣,肯定有人保他,肯定是個相當級別的人。」

宋林背後的靠山究竟是誰,目前為止輿論眾說紛紜,各執一詞。但對於中共高層一直有人包庇宋林,甚至令中紀委都一度束手無策,這一點,就連中共官媒也不敢否認。

中共喉舌《光明網》在宋林被查後,火力十足的質問:誰頂了高層領導的批示近一年? 誰是嚴查宋林的阻力?這個或這些不辨是非、無視法紀、明裡暗裡和高層領導掰腕子的傢伙究竟是誰?他或他們哪來那麼大膽子,哪來那麼大底氣和力氣?

文章還進一步指出:明拖暗頂的人卻絕非僅上述一例,也反映出「反腐敗所面臨的嚴峻局面」。

其它大陸媒體也紛紛跟風,將宋林的落馬,歸功於中共當局對「反腐」的堅持,或是舉報的功勞。

但民間輿論提出更多的質問,批評當局如果存心反腐,又怎麼在證據確鑿的情況下,對各方多年來的舉報置若罔聞?怎麼會連原國務院總理溫家寶的「嚴查」批示都被壓下?宋林又怎麼敢在舉報面前一次次的高調「闢謠」?

分析人士指出,宋林的被「拿下」名為「反腐」,實則是中共權鬥的必然結果。而各種舉報信息,也只有在權鬥失敗的一方、和被拋棄的「炮灰」身上,才會起到應有的作用。

採訪/秦雪 編輯/張天宇 後製/李勇

周永康案擴大調查 習近平重寫規則

四月初,英國《金融時報》報導說,中共當局將在數週內公佈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的案件。如果這樣,周永康將成為打破「刑不上常委」慣例的第一人。而美國《紐約時報》最新的報導說,不論是要消滅周永康的影響力,還是要發出一個準確無誤的信號給整個共產黨官僚,中共領導人習近平看起來想重寫規則。

《紐約時報》4月19號報導,習近平瞄準了周永康以及他的家族廣泛的商業利益,這使周永康成為中共政治局常委級別被查的第一人。按中共政治遊戲規則,這是一個大膽的動作。高級領導人家族的財務是中國最深邃和最敏感的秘密。共產黨多年來遵循一個心照不宣的規則,就是高層家屬可以從這個國家的經濟開放當中發家致富,這是獎賞他們的忠心和避免領導層的裂痕。

不論是要消滅周永康的影響力、還是要發出一個準確無誤的信號,給整個共產黨官僚,習近平看起來想重寫規則。他已經擴大了對周永康的調查,包括了他妻子、兒子、兄弟和弟媳、兒媳和兒子的岳父,所有這些人在最近幾個月都被當局帶走。

《金融時報》4月1號引述知情人士的消息報導說,周永康和許多親屬被共產黨調查員拘捕,被關在一個秘密監獄。他們被控腐敗的細節將在未來數週後公開。

原中央黨校《學習時報》副編審鄧聿文之前就預測,周永康案件可能在五、六月宣佈。他告訴《新唐人》,這個事情拖得越久,對習近平就越不利。

原中央黨校《學習時報》副編審 鄧聿文:因為案件已經很明朗了。關鍵是要找到他直接犯罪的證據。如果說一旦找到他直接犯罪的證據,共產黨就會公佈這個案件。否則你拖下去的話,各種各樣的傳說是越來越多。而且越拖下去越存在變數。所以說能夠公佈,他會盡早公佈的

《紐約時報》的報導還說,中共領導人還沒有正式談論有關周永康的腐敗調查、或他的親屬的被抓,有關習近平將如何處理案件的終極意向,仍然是一個謎。

一些政治分析家認為,像周永康這個級別的領導人不會面臨這種調查,除非習近平認為他是對自己權力的威脅。但是另外一派分析認為,習近平認為官員的子女配偶和兄弟姐妹巨額的斂財,損害了共產黨的統治穩定。

鄧聿文認為,習近平處理周永康的意圖,「反腐保黨」和「權力鬥爭」兼而有之。

鄧聿文:「一個是反腐,腐敗這麼嚴重的話,如果能夠處理周永康的話,就表明習的真心反腐,就會改善共產黨在老百姓心目中的形象。第二個目地就是有利於改革。如果把周永康治理了,改革進行不下去就是因為有很多貪官污吏,所以如果能夠處理周永康的話,改革相對來說就比較容易推進。第三個目地當然就是,這裡面有點權力鬥爭的味道。誰不聽我的話以後就治誰,這樣樹立個人權威。」

《紐約時報》採訪了周永康兒子周濱的岳母。身居美國南加州的詹敏利說,自己的外孫女----周永康的孫女被放到北京的幼兒園,因為周家其他人都被拘禁了,包括周濱夫婦和岳父。

此前有風聲說,周永康或許會逃過一劫,而僅僅由周濱承擔罪責。但是鄧聿文認為,如果只處理周濱,這個事情早就已經處理了,不會拖到現在。

鄧聿文:「周永康都打不了,你還打甚麼腐敗啊?事情都已經明擺著。全世界人民都知道,你忽然間不打了,那不說明打不下去嗎?打不下去說明你就沒有力量嘛。沒有力量你還推行甚麼改革啊?你的改革計劃就全部落空了。」

《紐約時報》說,周永康的兒子獲得銷售國營油田設備,和全中國數千個加油站的合同﹔他的親家母擁有從四川省到海南省的管道和天然氣泵股份﹔他的弟媳婦投資礦產,房地產和能源項目。在周永康加入政治局常委之後,周濱控制的「中旭陽光能源科技公司」的資產攀升了六倍,2012年達到2,700萬美元。

採訪編輯/秦雪 後製/蕭宇

楊建利再度被拒入境香港

流亡美國的中國民運人士楊建利,日前接受香港「支聯會」主席李卓人的邀請,前往香港參加全球首家「六四紀念館」試展活動,結果遭到強制遣返。據瞭解,這是楊建利第四次被香港拒絕入境。李卓人表示,香港政府是根據中共當局提供的黑名單瓣事,尤其今年是「六四」25週年,中國民運人士要想入境香港更加困難。

19號晚上9點多,楊建利由美國經臺北飛抵香港,準備出席20號舉行的「六四紀念館」傳媒預展,結果被香港入境處扣查近4個小時,之後被遣返台灣。

香港入境處在接受媒體查詢時,拒絕說明為何拒絕楊建利入境,楊建利對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表示,他仍持有中國護照,按照規定可過境香港,逗留7天,這說明香港存在所謂「入境黑名單」,然而這是來自北京的名單。

作為律師,曾前往機場協助楊建利的香港「民主黨」立法會議員何俊仁透露,入境處職員一直拖延時間,令人感到他們需要向香港以外的人「請示」。

旅美中國社會問題研究人士張健﹔「從香港回歸之後,香港的特區政府,從原來一個中國的奴才,已經變成一個中國的幫兇,號稱一個自由開放民主的特區,竟然害怕一個民主自由的鬥士,拒絕楊建利博士入境,這是非常荒唐的。」

楊建利出生於中國山東省,1986年留學美國,1989年曾回國參加「六四」天安門「反腐敗、要民主」的學生運動,他親眼目睹了中共軍隊開槍射殺無辜學生,以及學生被坦克車輾死的慘狀。楊建利對香港《蘋果日報》透露,他原計劃20號參觀「六四紀念館」時,向在場人士分享他的這段經歷。

因聲援「六四」學運,楊建利被中共當局列入拒絕入境的49人黑名單,楊曾在1996年和1999年,兩次申請返回中國大陸,都遭到拒絕。

2002年,楊建利回國爭取異議人士「回家」的權利,結果被抓。2004年5月,楊建利被中共當局以間諜罪和非法入境,判囚五年,後經海外組織營救,於2007年4月獲釋。此後,楊建利先後在2008、2009和2011年試圖入境香港,但都沒有成功。這一次是他第四次嚐試進入香港。

邀請楊建利到港的香港「支聯會」主席李卓人,對楊被拒絕入境感到憤怒。

香港支聯會主席李卓人:「香港現在沒有自主的入境政策,要問過北京,香港就根據黑名單拒絕民運人士進來香港,當然我們是非常的憤怒,中共在香港控制了我們的入境政策,所以他每次都不可以進來。另外,王丹、吾爾開希,現在還在參與民運的,都不可以進來香港。尤其今年是六四25週年,是一個敏感的年,他們要進來就更困難。」

李卓人表示,今年是「六四」25週年,北京十分緊張,「支聯會」網站數度被駭客入侵,籌辦的「六四紀念館」也遭到中共打壓。

李卓人:「六四紀念館也遭到本地的打壓,有兩個業主要告我們,我們覺得這一定是背後有政治的目地。我們不知道和北京有沒有關係,因為沒有證據,但是,一般的商人不會用自己的錢去做這些事,因為我們不會影響它們的生意,有人出錢是很明顯的,那誰出錢,我們覺得很大的可能是中共的打壓。」

張健﹔「現在,整個香港政府的運作完全是按照中共的意旨,中共的意識形態滲透到香港的方方面面,所以香港政府拒絕楊建利博士入境,其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在(六四)25週年的風口浪尖上,它不要再給自己添亂,讓所有民主的聲音都擋在香港自由貿易港口之外,香港特區政府絕對是遭到人民所唾棄的。」

4度無法進入香港的楊建利向媒體表示,他會不斷的試下去,總有一天他會進入香港,而且,總有一天他會回到中國大陸,再次回到天安門廣場,那是他的心願。

採訪/朱智善 編輯/陳潔 後製/陳建銘

富可敵國抵制反腐 賈慶林呼之欲出

最近,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叫停前任政治局常委賈慶林的北京私人會所「茅臺會」後,「茅臺會」 卻仍暗中經營。另有國際媒體拒絕刊發關於中國「萬達集團」及幕後老闆是「賈慶林」的報導。外界認為,習近平的打虎行動,直接觸及到了中共富可敵國的高層,他們聯合起來抵制習近平的反腐行動。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最近一名從美國《彭博通訊社》離職的資深編輯理查森(Ben Richardson)爆料,賈慶林家族在中國首富王健林的「萬達集團」內掌握股份。

報導指出,去年《彭博》主編溫以樂(Matthew Winkler),因擔心業務受到影響,扣下了這篇關於王健林與中共高層官員財務往來的調查報導,並命令參與報導的四名駐港記者,不能透露內容。

包括理查森在內的三名記者,因為這篇歷時一年多採寫的調查報導,遭《彭博社》擱置,而辭職。

美國民主大學校長唐柏橋:「現在全球在處理中共這個問題上處於一種困局,或者一種尷尬,覺得中共這個邪惡的政權和腐敗應該被充分揭露,制止它蔓延到全人類,同時在揭露的過程中遇到了一個利益衝突問題,最後揭露過頭的話,中共會狗急跳牆,既得利益者和他們反目。」

1999年爆發震驚中外的「廈門遠華走私案」,案發於賈慶林任職福建省委書記期間,當時賈慶林的妻子林幼芳,擔任福建外貿集團公司黨委書記。福建官場因為「遠華案」幾乎被連鍋端起,而充當「遠華集團」及創辦人賴昌星最大保護傘的賈慶林,不但平安無事,反而被當時的中共領導人江澤民,強行塞入中共最高權力機構。評論認為,是因為賈慶林死心塌地跟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而受江澤民庇護。

今年一月,習近平在中紀委三次全會上大怒,痛斥「舌尖上的腐敗為何屢禁不止?是不是背後有後臺?」,習近平具體點名北海公園以及西湖景區的「私人會所」。香港媒體暗訪調查發現,有賈慶林撐腰的天安門菖蒲河公園內的「茅臺會」,表面上摘掉了牌子,暗中還在經營。

賈慶林擔任北京市委書記期間,賈慶林的妻子和女婿直接參與房地產圈地及拆遷項目,「廣安大街」被拆,歷史文物遭到破壞,而建成的所謂「國際傳媒大道」,除《光明日報》集團遷入,其他中外傳媒對傳媒大道不感興趣。

中國資深法學專家趙遠明:「鄧小平在改革開放時提出,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實際上這一部分人是當官的,尤其是官二代,只是一開始遮了一塊遮羞布,現在這塊遮羞布都不要了,公然把國有資產裝到個人兜裡了。」

2月2號,中共《新華網》發表文章披露,北京西湖景區內的30家高檔經營場所,全部關停整改。而西湖會所中的「江南會」,則是由前「阿里巴巴集團」掌門人馬雲創立。

4月上旬,已經從「阿里巴巴」卸任的馬雲新設小公司,卻從「阿里巴巴」大肆借款,一週內,花費近百億資金,搶下有金融背景的「恆生電子」、和國資公司「華數傳媒」。

4月18號,大陸財經媒體報導,去年「阿里巴巴」旗下的「餘額寶」,攪動了資本市場的一方安寧之後,又傳出馬雲收購中型證券商「長江證券」,而再度引發市場「地震」。18號,「長江證券」突然緊急停牌。

英國《路透社》日前披露,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28歲孫子江志成,所成立的「博裕投資顧問公司」,能在短時間內成為金融界的佼佼者,與馬雲密不可分。而當年「阿里巴巴」搖身一變成為電子商務老大,則直接受益於江澤民執政時,三大國有金融機構幫助他從美國「雅虎公司」購回50% 的股權。

中國資深法學專家趙遠明指出,中共竊取政權後,把私有財產變為國有財產,現在高官們變戲法,把國有財產變為私有,富可敵國,而有能力來挑戰中共新領導的「反腐」行動。

採訪編輯/劉惠 後製/蕭宇

15年中國胡潤百富榜 27富豪入獄

4月19號,中國《胡潤百富榜》發佈了《中國富豪特別報告》。報告說,在「百富榜」發佈的15年裡,有27位上榜富豪犯罪入獄,佔上榜總人數的1.2%,有過半數人被判有期徒刑10年以上。那麼,是甚麼原因使得這些富豪入獄呢?請看以下分析報導。

從1999到2013年,登上《胡潤百富榜》的富豪人數為2,188位,其中27位是「問題富豪」,佔上榜總人數的1.2%。

這些「問題富豪」中,超過半數的人年齡在40到49歲之間,46歲是被判刑時的平均年齡。而貪污賄賂、侵犯財產和妨害對公司、企業的管理秩序等,是富豪出問題的三大主因。

報告顯示,這27名富豪被判刑的罪名共有65條,平均每人2.5條。其中「貪污賄賂罪」是富豪入獄的最主要原因,其中犯「單位行賄罪」的比例最大,有7人。

另外,在涉及「侵犯財產罪」中,「職務侵佔罪」和「挪用資金罪」的比例最高。

時事評論員藍述認為,中共把中國傳統文化破壞了,這些富商在沒有道德的約束後,跟這些貪官污吏打交道中很容易學壞,從而走上犯罪道路。

時事評論員藍述:「在中國社會裏面無官不貪,你生意稍微做大一點那就要跟這些貪官污吏打交道。你跟貪官污吏打交道,這個錢進進出出你怎麼入帳啊?送出去的錢、進來的錢,是灰色收入或者是灰色支出﹖」

藍述表示,中共官員現在幾乎沒有乾淨的,高層搞反貪也是選擇性的打擊政敵,那些與政敵有聯繫的富豪,就成了中共內鬥的犧牲品。

如﹕2005年被《胡潤百富》雜誌列為中國首富的黃光裕,在2009年,因犯非法經營罪、內幕交易罪、單位行賄等罪,被判有期徒刑14年。而根據國務院有關人員透露,黃光裕案是公安部部長孟建柱與上屆總理溫家寶聯盟,搞掉鄭少東、打擊周永康的動作。

旅美中國問題評論人士李善鑒:「中國這個富豪基本上都是最近幾年湧現的。他並不是因為很聰明、很能幹,也不是因為自己祖輩上就有這個家業、就有這個資產,而是多半通過這種權錢交易、這種不正當的手段來獲得的這種資產 。」

還有,山西女商人丁書苗,因涉嫌行賄前鐵道部長劉志軍被起訴,其中涉非法經營的金額達1,788億元,向劉志軍行賄4900萬元﹔而前上海富豪周正毅和張榮坤,因為與中共高官陳良宇、黃菊以及江澤民家族的關係而迅速爆富,但也因牽連陳良宇、黃菊等官員,而分別被判處有期徒刑16年和19年。

「中國社會科學院私營企業主群體研究中心」副秘書長呂鵬,今年1月在上海《東方早報》發表了關於「中國富豪從哪來」的研究成果。他選擇的研究對像,是2003到2012年,所有曾在「胡潤」或「福布斯」富豪榜上出現過的富豪。

呂鵬研究發現,15.6%富豪的父親,曾經擔任過黨政機構和企事業單位幹部,其中中國富豪榮智健的父親榮毅仁,曾於1993到1998年擔任中共國家副主席,而王健林的父親,曾任西藏自治區的副主席﹔另外,43.6%富豪曾在「體制內」工作過,如原深圳市委常委、深圳市副市長葉澄海,以及曾擔任「華南電子進出口公司」常務副總經理的黃宏生等。

旅美中國問題評論人士李善鑒指出,中國真正的富人是那些「紅色家族」的人,他們的財產難以統計,外人也難以知道。

2012年底,美國《彭博社》經濟網站經過極為慎密的調查後,發現中共「八大紅色家族」的後代們,不僅控制者中國,他們的財富也是驚人,僅王震兒子王軍,鄧小平的女婿賀平,陳雲兒子陳元,這三人所佔有的財富就多達1萬6000億美元。

而今年國際媒體也曝光了中共「紅色資產」,通過持有離岸公司轉移巨額資產,隱藏巨額財富的做法。報告顯示,自2000年以來約有4萬億美元的資產從大陸流出。

採訪/朱智善 編輯/宋風 後製/孫寧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今天的中國禁聞,再會!

【新唐人2014年04月22日訊】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周永康迫害法輪功的重罪不容掩蓋圖

【特稿】法輪功問題是中國及國際局勢聚焦點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請您聽聽,來自海外景點的祝福和真心話,觸動、感動、受用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中國禁聞】4月21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4月20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4月18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4月17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4月16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4月15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4月14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4月13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4月11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4月10日完整版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