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連日來,阿德萊德掀起了「神韻熱」,各行各業的民眾紛紛慕名前來。教師Joan和Stella Richards在演出中場時表示對神韻讚賞不已。Joan說:「我們兩家人都由衷地喜愛這個演出,特別是動態天幕和舞台人物的結合方式,令人稱奇。我個人對中國歷史很感興趣,神韻把幾千年的悠久歷史栩栩如生地搬上舞台,真是太美妙了。」

Stella也讚美道:「演出的服飾和色彩美得令人難以置信。我以前沒有看過中國古典舞,神韻令我大開眼界。舞蹈家們身姿輕盈,動作整齊,美不勝收!」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美麗心世界 翻牆天堂 博客群
神韻如夢似幻 令人陶醉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盛讚這是中西方音樂的完美結合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中國傳統文化的保存和延續在神韻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印州觀眾讚神韻色彩音樂超乎想像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公司總裁:神韻讓我更接近神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心理諮詢師:神韻的精神內涵發人深省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著名歌手:神韻是打開良知的鑰匙 紅粉佳人 MP4 無界醫生:看到充滿神性的不一樣中國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舞蹈富有文化內涵 演員技藝高超」

文:大紀元首發 「舞蹈富有文化內涵 演員技藝高超」

2014年4月21日下午,舞蹈演員Regan Gardner及其女兒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阿德萊德節日劇院的第四場演出。(史迪/大紀元)

2014年4月21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阿德萊德的節日劇院演出了第四場,至此,2014年神韻澳紐巡演阿德萊德站的演出圓滿結束。精彩的舞蹈節目,演員們精湛的技藝,贏得了現場觀眾們的心。

Regan Gardner與女兒一起觀看了演出後,讚歎不已。「太美啦,舞蹈演員們也很漂亮,我真喜歡。」她說。「我能看出他們平時訓練很嚴格,才能有這麼高超的技藝。」Regan Gardner自己是一名舞蹈演員,跳中東舞。

她說:「我很喜歡中國古典舞。尤其喜歡神韻這種富有文化內涵的舞蹈。我很喜歡用舞蹈講述故事的手法。」她說,「神韻的節目,故事展現的清晰易懂,加上節目之間的報幕介紹,更有助於觀眾理解。」

「看到神韻如此展現文化與歷史,感覺太棒了。那些節目太美了,像孫悟空、蓮花舞,真是美極了,還有服飾,太漂亮了。」

她說:「還有現場樂團伴奏,太好了。那些聲音,就像節目冊裡介紹的那樣,中西 樂器合璧的演奏,太美妙了。」

「服飾更是錦上添花,使演出更加特別。還有那些道具,像扇子、燈籠,還有筷子等。」她說,「我還很喜歡投影天幕,非常聰明的設計。美不勝收。」

Regan Gardner的女兒完全贊同媽媽所說的,她說:「我覺得很好,我真的很喜歡那服飾、背景和表演的故事。」

【大紀元2014年04月21日訊】(大紀元記者史迪澳大利亞阿德萊德報導)

神韻有那麼多令人激動和興奮的因素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有那麼多令人激動和興奮的因素

退休管理人員Elizabeth Creighton與丈夫觀賞了神韻演出。(史迪/大紀元)

2014年4月 21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南澳的阿德萊德市節日劇院進行了最後一場的演出。退休管理人員Elizabeth Creighton說:「演出具有那麼多令人激動和興奮的因素,觸動人心, 令人快樂 。」退休氣象專家Richard Szkup說,最感人至深的是神韻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

Creighton女士在觀賞了神韻演出後欣喜不已,她高興地說,非常喜歡這場與其他演出不同的表演。 並說:「演出具有那麼多令人激動和興奮的因素,觸動人心, 令人快樂 。」

她表示,那觸動人心的因素是音樂,是充滿活力的舞蹈和色彩絢麗的服裝。她對舞蹈演員們在表演中所顯現出的那股活力尤為印象深刻:「那股活力體現在男子演員的落腳很輕,很有彈性,並能輕鬆自如地表現高難度動作。女子演員在舞台上的行走,宛如漂浮一般,舒緩輕盈,完全無需舉步。他們整體看起來都如此精力充沛,充滿了能量。」

Creighton女士也非常喜歡天幕背景。她認為動態背景非常的奇妙,並且與舞台上演員的表演配合與銜接得非常精確,真是分毫不差。演員一個跳躍,就從舞台躍進了天幕中或從天幕跳到了舞台上。她表示所有的節目都非常出色。

Richard Szkup來自波蘭,是在澳大利亞氣象局工作多年的氣象學家,已退休。他說,他最欣賞的是神韻呈現的文化。(史迪/大紀元)

Richard Szkup來自波蘭,是在澳大利亞氣象局工作多年的氣象學家,已退休。他說,他最欣賞的是神韻呈現的文化。

「我對不同的文化很感興趣,」 Richard Szkup說:「我喜歡看到中華的文化。中國有五千年的歷史,今天的神韻演出通過舞蹈與歌唱展現了這個歷史。他們非常好地做到了這一點。」

他說:「男子舞蹈、女子舞蹈都非常精彩。計算機製作的動態天幕非常獨特,與舞台完美地結合在了一起。」不過,他說:「我覺得最感人至深的還是文化。」

【大紀元2014年04月21日訊】(大紀元記者史迪澳大利亞阿德萊德報導)

「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令人痛心」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令人痛心」

4月21日中午,在節日劇院,Neil Irvine與太太、兩個女兒和岳母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阿德萊德的最後一場演出。(袁麗/大紀元)

「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令人痛心。」這是Neil Irvine一家欣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阿德萊德的最後一場演出後,發出由衷的感歎。

4月21日中午,在節日劇院,Neil Irvine與太太、岳母、兩個女兒全家在演出後表示神韻精美無比。

「很精彩,真得很精彩。色彩絢麗,舞蹈演員很了不起,真是非常非常好的演出。」在西太平洋銀行工作的Irvine讚歎道。

他表示中華文明悠遠流長,演出能將五千年文明濃縮到如此精湛,相當了不起。「得知這樣的演出可以呈現給世界,卻不能在中國上演,實在讓人感到痛心。」他說。

「我並沒有體會到這點,但我認為如果有人覺得這個節目有爭議,我認為他們心胸太狹窄了。我感到演出表現的一切非常坦誠,非常好。演出中觸及到了幾個痛點,但我認為如果有人因此覺得被冒犯的話,他們真的需要向內看看自己,而不是評論演出。」他又說道。

他的太太提到他們認識的朋友是中國人,將神韻介紹各他們。「演出不僅讓人享受美麗的藝術,更能淨化人的心靈。我們一直計劃來看,演出很鼓舞人心。」

「從舞蹈演員優雅的舞姿,到整場演出;從歌唱家們的歌聲,到樂團演奏的音樂,都那麼好,那麼美!」她談到他們的女兒在學習樂器,很高興帶她們來分享這一切,使她們通過看演出瞭解到中國文化。

他提到她們的女兒一定會與班上的朋友分享神韻。「我們很高興神韻能來阿德萊德上演,這樣我們有機會欣賞世界聞名的演出,神韻每年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真是太棒了。」她表示如果你不瞭解締造這個民族的文化,你就不可能瞭解她們。

他們的小女兒Tiana喜歡蓮花仙子,也喜歡舞蹈演員們在舞台上的舞步,「她們的舞步裊裊多姿,如行雲流水,給我留下深刻印象。」

大女兒Kiara表示期盼神韻再來。「我很感恩能夠觀看這樣美好的演出。」

【大紀元2014年04月21日訊】(大紀元記者袁麗澳大利亞阿德萊德報導)

南澳民眾:每個人都應享有信仰自由

文:大紀元首發 南澳民眾:每個人都應享有信仰自由

教師Joan和Stella Richards在演出中場時表示對神韻讚賞不已。(攝影:肖真/大紀元)

2014年4月21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阿德萊德節日劇院最後一場演出在空前熱烈的掌聲中落下帷幕,為2014年神韻巡演南澳站的演出劃上了圓滿的句號。

連日來,阿德萊德掀起了「神韻熱」,各行各業的民眾紛紛慕名前來。教師Joan和Stella Richards在演出中場時表示對神韻讚賞不已。Joan說:「我們兩家人都由衷地喜愛這個演出,特別是動態天幕和舞台人物的結合方式,令人稱奇。我個人對中國歷史很感興趣,神韻把幾千年的悠久歷史栩栩如生地搬上舞台,真是太美妙了。」

Stella也讚美道:「演出的服飾和色彩美得令人難以置信。我以前沒有看過中國古典舞,神韻令我大開眼界。舞蹈家們身姿輕盈,動作整齊,美不勝收!」

Joan和Stella Richards認為神韻展現了中國傳統文化的內涵,傳遞著慈悲。她們對神韻不能在大陸上演表示難過與不解。Joan說:「.我怎麼也想不明白為甚麼中國現任政府會不珍惜這樣美好的傳統和歷史,為甚麼會反對甚至造成衝突?我實在無法理解。」

工程師Steve Elston先生攜全家也觀看了同一場演出,他們也對無法享受到自由民主的中國人民充滿了同情。Elston先生說:「看過演出,我們才意識到,中國政府竟然禁止上演這樣精彩的演出,這真是太悲哀了!」 Elston太太也義憤地說:「人就應該享有自由的權利。我們都應該去關愛那些不幸的人,為他們站出來爭取他們的權益。每個人都應該享有言論和信仰自由!」

【大紀元2014年04月21日訊】(大紀元記者肖真澳大利亞阿德萊德報道)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西雅圖神韻週末場 主流驚艷讚嘆

母女觀神韻 嘆所有人應看的演出

芭蕾舞和爵士舞老師:驚讚神韻

電視製片人: 迫害不應發生

天主教徒:生命由於敬神而快樂

神韻結束西雅圖演出 觀眾讚精妙語難訴

再現神傳文化 神韻折服惠靈頓

跨越疆界 神韻用美的精神將人們相連

舞蹈學校創辦人:神韻背後的工作卓絕而出眾

圖書館館長:慶幸神韻承傳傳統文化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