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阿德萊德大學博士導師Noune Melkoumian博士在演出過後激動地說:「我真的是太喜歡神韻了。神韻太美了,美得令人稱奇。演出的各個方面都非常棒!」

她說:「我來自亞美尼亞,自學生時代起,我就對中國哲學非常感興趣,一直渴望能夠深入瞭解中國文化。今天我如願以償,終於得到了這個機會,太棒了!我非常喜歡演出中所展現的儒家思想,我一定要把這些告訴我的學生。」

「我從神韻演出中感受到了人性的和善。無論是從舞蹈、編舞、音樂還是歌曲中,我都能感受得到。那是一種從高於人類的角度產生的遠遠高於生命的大智大慧,擁有永恆的價值。我發現這種古老永恆的智慧來自中國,現在正在傳播給全世界。」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美麗心世界 翻牆天堂 博客群
神韻如夢似幻 令人陶醉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盛讚這是中西方音樂的完美結合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中國傳統文化的保存和延續在神韻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印州觀眾讚神韻色彩音樂超乎想像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公司總裁:神韻讓我更接近神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心理諮詢師:神韻的精神內涵發人深省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著名歌手:神韻是打開良知的鑰匙 紅粉佳人 MP4 無界醫生:看到充滿神性的不一樣中國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財務策劃師:令人震撼 引人向上

文:大紀元首發 財務策劃師:令人震撼 引人向上

4月20日晚,財務策劃師Richard Wood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阿德萊德節日劇院的第三場演出。他盛讚神韻令人震撼,引人向上。(袁麗/大紀元)

「神韻令人震撼,引人向上。」財務策劃師Richard Wood在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阿德萊德的第三場演出後,他帶著崇敬的心情,表達著自己內心真實的感受。

4月20日晚,在節日劇院,Wood先生介紹說他是第一次看神韻。他是通過市場上的廣告知道神韻來到阿德萊德。當晚的演出令他感到神韻藝術精湛高超,歎為觀止。

「神韻令我振奮!引人向上。富有精神內涵,動感十足,打開人的眼界。我非常喜愛神韻。」他說。

他表示對神韻舞蹈印象深刻,他說:「我喜歡舞蹈,特別是民族舞。看那色彩,絢麗多姿,燦爛輝煌。他們的動作與音樂配合得那麼協調,時間掌握得那麼準確,真是難以想像。」

他認為神韻將五千年神傳文化傳遞給全世界,讓人們瞭解到中國傳統文化的價值是非常重要的。他說:「不僅如此,神韻到澳洲來也讓澳洲人能夠瞭解到中國傳統文化,分享她的價值。澳洲也有許多中國人,神韻帶來的文化價值也使人們瞭解到中國傳統文化,增進了相互間的理解,這很重要。」

他接著說:「神韻所傳遞的文化價值和信仰價值對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他打開了我的眼界。」

他表示神韻展現的文化價值是無價之寶。「我剛才說過,我曾經到中國旅遊,瞭解了許多東西。今晚,我想要來看神韻就是想要學到更多的知識。」

Wood非常欣賞神韻舞蹈中所講述的歷史故事和神話傳說、典故。「我發現神韻節目講述了文化和歷史,五千年啊,那是多麼漫長的歷史呀。」

他還表示神韻讓現代人瞭解傳統文化,對當今的人們來講也是很寶貴的。「是的,絕對是的。對於我們國家的人民也是。我們是個小國家,神韻向我們展示了歷史的瑰寶,源遠流長。對我們是非常的富有意義。」

【大紀元2014年04月21日訊】(大紀元記者袁麗澳大利亞阿德萊德報道)

前企業家:神韻舞蹈構思精巧優美

文:大紀元首發 前企業家:神韻舞蹈構思精巧優美

2014年4月20日晚,Helen Boyd和Lorraine Jones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阿德萊德節日劇院的第三場演出。(Lucy/大紀元)

2014年4月20日晚,澳大利亞「節慶之都」阿德萊德的民眾們,匯聚在當地頂級的劇院——「節日劇院」,以特殊的方式慶祝復活節假期。純善純美的神韻演出,讓觀眾們彷彿經歷了一場5000年中國正統文化的洗禮,豐富多彩的節目讓人目不暇接,不禁連連讚歎。

Helen Boyd和已故的丈夫曾經創立並擁有多家百貨連鎖店Target以及服裝、五金店等。Helen邀請了來自維省的農場主Jones夫婦一起觀看了當晚的演出。

演出中,隨著精彩的節目一個個展開,Helen Boyd和Lorraine Jones夫人不住的發出驚嘆。

Helen說:「演出非常精彩,舞蹈編排非常非常聰明,我愛這樣的舞蹈形式。我也很欣賞這種異域風格的舞蹈,整體設計優美,其中舞蹈技巧也非常吸引我。」

Lorraine表示同意,她說:「的確是非常精彩的演出,我喜歡動態天幕,數字科技的運用非常了不起。」

Helen喜歡所有的節目,她說:「每個節目都各有千秋,每個節目的服裝和風格迥異的表現形式能一直吸引著觀眾,太美妙了。」「神韻演出生動地表現了中華5000年的文明進程,我很欣賞,非常精彩。」

兩人都表示將推薦給自己的朋友,而且期待明年神韻再來。

【大紀元2014年04月21日訊】(大紀元記者劉珍澳大利亞阿德萊德報道)

博士導師:神韻傳遞永恆的智慧

文:大紀元首發 博士導師:神韻傳遞永恆的智慧

阿德萊德大學高級講師Noune Melkoumian博士。(攝影:吳建國/大紀元)

2014年4月20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第三場演出在阿德萊德節日大劇院全場觀眾經久不息的掌聲中圓滿落幕,為這座澳洲名城的觀眾留下無限的感動與回味。

阿德萊德大學博士導師Noune Melkoumian博士在演出過後激動地說:「我真的是太喜歡神韻了。神韻太美了,美得令人稱奇。演出的各個方面都非常棒!」

Melkoumian女士在阿德萊德大學教授「採礦工程」和「採礦工程應用數學」專業的博士學位課程。她非常喜歡中國哲學和中國文化。她說:「我來自亞美尼亞,自學生時代起,我就對中國哲學非常感興趣,一直渴望能夠深入瞭解中國文化。今天我如願以償,終於得到了這個機會,太棒了!我非常喜歡演出中所展現的儒家思想,我一定要把這些告訴我的學生。」

神韻所表現的中國傳統文化內涵引發了Melkoumian女士無限的思考。她說:「我從神韻演出中感受到了人性的和善。無論是從舞蹈、編舞、音樂還是歌曲中,我都能感受得到。那是一種從高於人類的角度產生的遠遠高於生命的大智大慧,擁有永恆的價值。我發現這種古老永恆的智慧來自中國,現在正在傳播給全世界。」◇

【大紀元2014年04月21日訊】(大紀元記者吳建國澳大利亞阿德萊德報道)

「被神韻之美所征服」

文:大紀元首發 「被神韻之美所征服」

護士長Linda James(左)及中國留學生Kylie(攝影:肖華/大紀元)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阿德萊德的第三場演出完美的落下了帷幕,和許多其他觀眾一樣,護士長Linda James女士被神韻之美所征服:「我覺得演出非常美麗。服裝和音樂悅人耳目。我很喜歡男子舞蹈。男舞蹈家們技藝超群。我從沒看過這樣的演出,完全被征服了。」

動態天幕也是演出的亮點,James女士表示:「非常棒。演員們從動態天幕中飄上舞台的設計讓其表現的故事活靈活現。」

對演出中所展現的傳統文化,價值觀和信仰,James女士認為很有教育意義,當歌唱家們表演時,唱出的歌詞也講述了一個個故事。而這些故事是深深扎根在文化中的。James女士欣賞中華文化中的普世價值。人們聯合起來,正義戰勝邪惡。她為神韻能在全球巡演十分高興,並希望神韻能在中國演出,因為這是中國傳統的一部份。

對於神韻藝術家們專業的表演,James女士充滿敬畏,她說:「我很敬佩他們的付出和專注

。一定需要很多的辛苦和努力。」

【大紀元2014年04月21日訊】(大紀元記者肖華澳大利亞阿德萊德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神韻讓中華文化在新西蘭再現輝煌

神韻新西蘭巡演 中共干擾再曝光

麥迪遜首演 神韻粉絲追捧

人權活動家陳光誠觀神韻 豁然開朗

林肯之鄉觀眾:我完全被吸引了

音樂藝術家:神韻音樂令人著迷

神韻響譽 新西蘭首府

巴塞羅那社會名流齊讚神韻

巴塞羅那喜迎神韻 中共干擾被主流媒體曝光

神韻征服西班牙民眾 主流媒體盛讚

比利時觀眾觀神韻 感悟生命尋本性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