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Rowena Brown是阿德萊德Glenelg美術館(Glenelg Art Gallery)的總監,這是一個多元文化的美術館,作為美術界的專業人士,她對神韻演出的動態天幕讚不絕口。

「太神奇了!動態天幕給了我一個真正的驚喜,我覺得(這樣的表現方式)太聰明了!不同的時空轉換,通過基本的舞蹈來表現感人的故事……真的很好很聰明。她給我們所有的感官都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對於一個數小時的演出來說真的很重要很棒。動態天幕不同凡響,神韻藝術團是偉大的,服裝非常的美麗,讓人無法忘懷……她們也同樣很聰明。」

Brown女士笑著說,觀賞神韻是,「欣賞美好的人演繹華麗的演出。非常鼓舞人心,我想可以用『滋養心靈的土壤』來形容她。我認為藝術家們將這樣美麗的事物呈現給我們,我們應該擁抱他們。」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美麗心世界 翻牆天堂 博客群
神韻如夢似幻 令人陶醉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盛讚這是中西方音樂的完美結合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中國傳統文化的保存和延續在神韻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印州觀眾讚神韻色彩音樂超乎想像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公司總裁:神韻讓我更接近神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心理諮詢師:神韻的精神內涵發人深省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著名歌手:神韻是打開良知的鑰匙 紅粉佳人 MP4 無界醫生:看到充滿神性的不一樣中國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美術館總監:演出展現人性的光明

文:大紀元首發 美術館總監:演出展現人性的光明

美術館總監Rowena Brown女士觀看了神韻藝術團在阿德萊德的第三場演出(Leigh Smith/大紀元)

4月20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南澳首府阿德萊德節慶劇院上演了第三場演出,觀眾中不乏藝術界人士,他們由衷感恩神韻將中華文化這一人類瑰寶以藝術形式傳承,與觀眾分享神韻展現的純善純美的藝術。

Rowena Brown是阿德萊德Glenelg美術館(Glenelg Art Gallery)的總監,這是一個多元文化的美術館,作為美術界的專業人士,她對神韻演出的動態天幕讚不絕口。

「太神奇了!動態天幕給了我一個真正的驚喜,我覺得(這樣的表現方式)太聰明了!不同的時空轉換,通過基本的舞蹈來表現感人的故事……真的很好很聰明。她給我們所有的感官都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對於一個數小時的演出來說真的很重要很棒。動態天幕不同凡響,神韻藝術團是偉大的,服裝非常的美麗,讓人無法忘懷……她們也同樣很聰明。」

神韻演出除了完美的視覺和藝術效果外,還帶給Brown女士人生的啟迪。

「我覺得從我的有生之年的一點點領悟,一個非常古老的歷史,人類的愛,慈悲和真誠是她(神韻)蘊含的重要信息。也許我們在生活中會遇到各種挑戰,貪婪或冷漠這些人性的陰暗面。今晚這場光明可愛而絢麗多彩的演出讓我們看到了人的本性。中國人通過這樣的音樂,舞蹈和表演向全世界分享這樣的信息是非常棒的。

Brown女士笑著說,觀賞神韻是,「欣賞美好的人演繹華麗的演出。非常鼓舞人心,我想可以用『滋養心靈的土壤』來形容她。我認為藝術家們將這樣美麗的事物呈現給我們,我們應該擁抱他們。」

神韻演出不但將中華五千年的歷史輝煌重現舞台,也將許多膾炙人口的民間故事、經典傳奇歷歷如繪地再現而出,帶領觀眾踏上神奇的文化之旅,Brown女士看得津津有味。

她說:「我想瞭解更多,我想看更多,知道更多。我想這是一個挑戰,顯而易見的是能在如此短暫的時間內如此形象的傳遞如此重要的信息。他們做的很棒。通過解說和舞蹈家們栩栩如生的演繹,我們能很容易就瞭解到故事的內涵,太棒了。」

【大紀元2014年04月20日訊】(大紀元記者Leigh Smith澳大利亞阿德萊德報導)

社區領袖:演出整體配合得天衣無縫

文:大紀元首發 社區領袖:演出整體配合得天衣無縫

04月20日晚,南澳穆斯林社區領袖Sulaiman Noureddine和他的妻子Marie Taylor觀看了神韻藝術團的第三場演出後,感歎神韻表演無可挑剔。(史迪/大紀元)

2014年4月20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圖在阿德萊德的節日劇院成功上演了第三場演出,五千年的神傳文化重現光芒,純真純善的表演帶給阿德萊德觀眾無限驚喜。

南澳穆斯林社區領袖,Sulaiman Noureddine和他的妻子Marie Taylor觀看了演出後,感歎到「神韻無可挑剔的完美,整體配合得天衣無縫,我們太喜歡了。」

Noureddine先生認為神韻的完美來自於演出的最佳整體配合效果,「他們表演的每一個節目都體現了整體配合的天衣無縫。從舞蹈,到他們那些高難度的動作的表演。還有他們展示那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故事的方式。即使他們是以舞蹈的形式在表現,我能理解故事的內涵是甚麼。」

他進一步表示:「我感到演出完美地展現了情景,呈現地如此美妙。同時,色彩是那麼絢麗,那麼美。演出真是無可挑剔的完美。」

Noureddine先生非常喜歡神韻的蒙古族筷子舞。而他的妻子Marie Taylor則認為給她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是舞蹈演員高超的專業水準和他(她)們展現的活力。

Marie Taylor是位律師。她萬分感歎道:「舞蹈演員的表演簡直是妙不可言,充滿活力。舞蹈演員的水準相當的高,非常非常的專業。我喜歡看他們表演高難度動作,我喜歡所有的表演中是色彩搭配。」

此外,Marie Taylor還表示:「我愛他(她)們的服飾。我愛那些服飾。因為對於我們,他們是很純潔,也很優雅,色彩很美麗。」

【大紀元2014年04月21日訊】(大紀元記者史迪澳大利亞阿德萊德報道)

「神韻通過舞台生動詮釋歷史」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通過舞台生動詮釋歷史」

建築公司老闆Julian Stefani。(吳建國/大紀元)

2014年4月20日晚,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阿德萊德節日大劇院的第三場演出圓滿落幕。晚會通過舞台藝術對中華五千年歷史的詮釋引起了觀眾的讚譽。

建築公司老闆Julian Stefani在演出中場休息時向記者表示,活潑明麗的演出,生動地詮釋了中國的歷史和朝代變遷。

他說:「首先中國擁悠久的歷史,從舞蹈中我能看到中華文化是如何從遠古時代發展到現代的。」

他認為神韻復興中華文化對中國來說是很有意義的,因為這些文化都是中國歷史的一部份。他說:「很多年前我去過中國,我有一個朋友住在北京。我認為能代表中國的過去和文化的東西是很好的。」

他說他在1991年去過中國,大約是在「六四事件」一年後。雖然在之後有了許多變化,在一定程度上已經更加對外開放了。但它仍然壓制歷史和文化的傳播。他說:「我的意思是雖然它仍然讓我們去參觀紫禁城裡的宮殿,但卻不讓我們去輕易地瞭解這些歷史文化故事。」

他表示從演出中看到了難以言喻的仙境。

同場演出的觀眾-南澳房屋局經理Lindsay Caspers 也表示從演出中看到了對歷史的詮釋,他說:「我們可以看到歷史的變遷,人們的著裝和舉止在不同的時代也頗為不同。」

南澳房屋局經理Lindsay Caspers。(吳建國/大紀元)

他還表示,演出讓他瞭解到,中華文化包涵了豐富和多樣化的舞蹈,戲劇,芭蕾的內容,這是完全出乎他的意料之外的。

他讚賞神韻對復興中華文化的努力,他說:「我想她給了人們表達自我的機會,也給人們帶來了歡樂。」

他讚賞神韻:「難以言喻,色彩絢麗,讓人愉悅。」

【大紀元2014年04月21日訊】(大紀元記者吳建國澳大利亞阿德萊德報導)

紅十字會主任:保存傳統文化極其重要

文:大紀元首發 紅十字會主任:保存傳統文化極其重要

紅十字會主任Phil Allen先生對神韻演出的藝術美大為讚賞。(史迪/大紀元)

4月20日晚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阿德萊德節日劇院上演了澳紐巡演第五站的第三場演出,神韻藝術家帶來的博大精深的東方神傳古老文化令觀看演出的紅十字會扶助原住民項目全國主任Phil Allen非常震撼,他同時對神韻演出的藝術美大為讚賞。

神韻節目「太精彩了,太美了」,Phil Allen說,「我最喜歡那些男子舞蹈,剛健有力,他們那大幅度、高難度的舞蹈動作,令人歎為觀止。我非常喜歡第一個節目中的擊鼓,還有筷子舞。當然,我喜歡所有的節目。」

Phil Allen說自己也是一個音樂人,接受的是古典音樂訓練,但演奏爵士樂。「我能聽出神韻樂團裡的二胡,我特別喜歡這個樂器。我自己家裏有一把二胡。」他不乏幽默地說,「不過我已經很長時間沒有碰那把二胡了。二胡有兩根弦,我家裏的那一把,眼下連一根弦也沒有。」

最令Phil Allen讚歎的還是神韻豐富的文化內涵,以及傳統文化的重要意義。Phil Allen是紅十字會RespectED項目的全國協調人。該項目致力於改善原住民社區家庭與社區安全,減少暴力,保護兒童免遭暴力與虐待等。

「對我來說,文化非常重要。」 Phil Allen說,「很高興看到其他民族的文化被呈現出來,被保存下來,這極其重要。因為這就是我們的歷史」。身為原住民的他說,「不論是對中國歷史來說,還是對我們澳洲原住民的歷史來說,保存傳統文化是極其重要的。」

「一個民族的文化不僅對本民族很重要,對其他民族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 Phil Allen說, 「我們應該提醒自己,不要忘了傳統。」

Phil Allen的太太Sheryl Allen說,神韻「服裝精美絕倫、色彩獨到,材質飄逸。」她還說,「獨特的天幕,及其與舞台上表演的結合,恰到好處,非常好。我喜歡所有的節目。」

這對夫婦來看這場演出,作為對他們結婚39週年紀念日的慶祝。看來表演之後,他們非常高興,說這是最好的慶祝方式。

【大紀元2014年04月21日訊】(大紀元記者史迪澳大利亞阿德萊德報道)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神韻新澤西爆滿 文化底蘊震撼教育界

神韻抵澳洲悉尼 受粉絲追捧

西班牙主流觀眾讚神韻:多彩充滿詩意

巴塞羅那觀眾:觀神韻領悟中國文化

神韻征服西班牙民眾 主流媒體盛讚

古典舞藝術家:神韻是靈魂的禮物

無懼干擾 神韻載譽新西蘭

新澤西商業菁英觀神韻 流下感動淚水

奧克蘭演出落幕 觀眾盼神韻再回來

廣播行業夫婦:演出震撼人心,很棒

西班牙名流:神韻讓我非常感動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