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小李在阿德萊德學習金融財會碩士專業,已經畢業。他來到澳洲不到五年,現在在一家財務公司工作。他介紹說自己以前在墨爾本看過神韻,今年,又兩次看神韻。

「實際上,我已看過三次神韻。昨天我來看過。今天又來看,加上曾經在墨爾本的那次,總共看過三次神韻。因為神韻確實是太美了,這不是經常隨時都能看到的。他們一年才來一次。我喜愛神韻所有節目,完整的一切。」他說道。

他還表示:「節目超然脫俗,編舞實在是完美!舞蹈、色彩以及服飾全都是那麼的引人入勝。」

「這台秀太棒了,真的該來看。這也是一個展現中國傳統文化的最好的方法,也讓人們瞭解到中華文化。」他讚歎神韻的文化價值帶給世界全新的體驗。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美麗心世界 翻牆天堂 博客群
神韻如夢似幻 令人陶醉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盛讚這是中西方音樂的完美結合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中國傳統文化的保存和延續在神韻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印州觀眾讚神韻色彩音樂超乎想像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公司總裁:神韻讓我更接近神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心理諮詢師:神韻的精神內涵發人深省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著名歌手:神韻是打開良知的鑰匙 紅粉佳人 MP4 無界醫生:看到充滿神性的不一樣中國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希望神韻能夠到中國演出」

文:大紀元首發 「希望神韻能夠到中國演出」

4月21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阿德萊德節日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結束了。神韻藝術在舞台上演繹五千年神傳文化,令現場觀眾為之振奮。來自中國廣東省剛剛畢業的碩士Victor Lee盛讚神韻精湛高超。

小李在阿德萊德學習金融財會碩士專業,已經畢業。他來到澳洲不到五年,現在在一家財務公司工作。他介紹說自己以前在墨爾本看過神韻,今年,又兩次看神韻。

「實際上,我已看過三次神韻。昨天我來看過。今天又來看,加上曾經在墨爾本的那次,總共看過三次神韻。因為神韻確實是太美了,這不是經常隨時都能看到的。他們一年才來一次。我喜愛神韻所有節目,完整的一切。」他說道。

他還表示:「節目超然脫俗,編舞實在是完美!舞蹈、色彩以及服飾全都是那麼的引人入勝。」

「這台秀太棒了,真的該來看。這也是一個展現中國傳統文化的最好的方法,也讓人們瞭解到中華文化。」他讚歎神韻的文化價值帶給世界全新的體驗。

他認為,神韻在全世界傳遞中國神傳文化,也讓人們看到神韻精美的藝術價值,是非常重要的。他說:「作為年輕的一代,我沒能夠瞭解到中國真正的傳統文化,我也需要多學習。通過神韻,我們看到神韻向人們打開了一扇大門。我希望神韻有一天能夠在中國大陸上演,我相信一定能夠在中國上演的。」

神韻節目中的故事刻畫的人物形象生動,維妙維肖,更富含文化價值值。他說:「從節目中看到有正義、自由,表達了文化的理念、信仰的意願。這是這台演出所傳遞的信息。」

他希望有一天也能夠讓他的家人看到神韻。「我的父母家人還在中國,有一天,他們能夠來到澳洲,我一定會帶他們來看神韻。」

【大紀元2014年04月21日訊】(大紀元記者袁麗澳大利亞阿德萊德報導)

「傳統文化非常重要」

文:大紀元首發 「傳統文化非常重要」

聯合國工作人員odie Clark觀看了4月21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阿德萊德的最後一場演出,她說:「重拾真正的傳統文化,對於重建國家,非常重要。」(史迪/大紀元)

4月21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2014澳紐巡演第五站的最後一場演出,在阿德萊德節日劇院上演。來自各界的觀眾無不讚歎神韻的藝術美和深邃的文化內涵。

Jodie Clark在聯合國工作,是物資管理員,在對戰後、災後的國家的人道救援工作中負責後勤物資供應。目前常駐在約旦,向受敘利亞內戰影響的難民提供人道援助。

看了當天的神韻演出後,她連連稱讚。「美極了!精彩、奇妙。藝術性極高。」她說,「舞蹈演員們有很高的造詣,他們的舞姿非常迷人,令人驚嘆。」

「節目中表演的故事很好,讓我們瞭解了中國的歷史。」她說,「我喜歡哪吒與龍的那個故事。」「我也喜歡那對母女在公園裡煉功的故事,」她說,「舞蹈中用蓮花來表達她們堅定的信念。非常感人。」

「動態天幕與舞蹈完美地結合,人物從天幕下到舞台上,或者人物從舞台上消失,然後出現在了天幕上,我非常喜歡這種方式。」

Jodie Clark認為最重要的還是神韻演出展現的歷史與文化。「演出很好地呈現了中國的歷史與文化,這對觀眾來說太好了。特別是非中國背景的人來說,能夠籍此來瞭解中國。」

她說,傳統文化,對現代人類來說,很重要,對人道主義工作來說,也很有益。「經過了戰亂、衝突之後,很多人失去了自我。就拿現代的中國來說,很多人也失去了自我。而中國有幾千年的歷史文化。」她說,「重拾真正的傳統文化,對於重建國家,非常重要。」

【大紀元2014年04月21日訊】(大紀元記者史迪澳大利亞阿德萊德報導)

退休金融企業家:整個舞台都活起來了

文:大紀元首發 退休金融企業家:整個舞台都活起來了

2014年4月21日下午,在阿德萊德著名的節日劇院內,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最後一場演出讓滿場觀眾流連忘返,掌聲經久不息。演員謝幕三次後,人們還是掌聲不斷,不捨離去。

退休金融企業家Bob Lucas先生在演出中場休息時,就對神韻讚不絕口,連聲說:「演出太棒了!真是賞心悅目!舞蹈家們非常專業,動作都很靈巧,服飾也美極了。神韻音樂非常棒,很歡快,很奇妙。動態天幕簡直太高超了,帶來一種近乎3D的效果,令整個舞台都活起來了。」

通過演出,Lucas先生對中國歷史產生了濃厚興趣。他說:「神韻通過藝術形式為觀眾描畫出中國的悠久歷史,我能深深地感受到這種形式散發出來的能量和熱 情。我隨著神韻穿梭在中國5千年文化長河裡,如癡如醉地欣賞著中國在歷史上的變遷。從神韻節目中,我看到了中國人在歷史中所經歷的痛苦與磨難。但正是這些磨難,使中國人變得更加強大,共同努力,一起戰勝困難。」

Lucas先生非常欣賞神韻為復興中國傳統文化所做的努力。他說:「這是一件多麼了不起的事情啊!但是很可惜,神韻無法在中國,在華人自己的國度上演,無法讓中國人都能欣賞到這麼精彩的演出。」

【大紀元2014年04月21日訊】(大紀元記者吳建國澳洲阿德萊德報導)

醫學物理學家:神韻歌聲令人驚嘆

文:大紀元首發 醫學物理學家:神韻歌聲令人驚嘆

俄裔醫學物理學家Matyagima和太太及他太太的母親Lizu女士,於4月21日下午,在阿德萊德的節日劇院欣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最後一場演出。他們驚嘆神韻精美絕倫的藝術展現力。

Matyagima先生講道:「整個演出都令人印象深刻。最深刻的是神韻表現現代的節目,富有精神層面的內涵。我也喜歡所有的神韻歌曲,無論是男高音歌唱家,還是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都令人驚嘆,他們的嗓音太美了。我們都非常喜歡。」

他們一家是第一次看神韻,從俄羅斯來到澳洲已經20年了。Matyagima先生感到神韻節目中的故事非常有趣。「看到這樣的文化令人感到趣味盎然。神韻帶我們走進了歷史,又回到幾百年、幾千年之前。看到這些場景、這些理念和劇情的發展,非常有意義。」

他的太太是一名會計師,她也接著丈夫的話,說道:「是呀,美麗的服飾,留光溢彩,所有都那麼燦爛輝煌。還有舞蹈的編舞,以及那些藝術家們,都太美了。」

她表示神韻舞蹈振奮人心,並富含精神內涵。她提到自己的兒子曾經讀過關於孫悟空的書。

「我們很高興看到這樣的節目。對於我們的媽媽來說,她也很享受這場演出。」

Matyagima太太的母親Lizu退休前在俄羅斯是一名地理教師,她也表示神韻節目感人至深,給她留下難以忘懷的印象。

【大紀元2014年04月21日訊】(大紀元記者袁麗澳大利亞阿德萊德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神韻讓中華文化在新西蘭再現輝煌

神韻新西蘭巡演 中共干擾再曝光

麥迪遜首演 神韻粉絲追捧

人權活動家陳光誠觀神韻 豁然開朗

林肯之鄉觀眾:我完全被吸引了

音樂藝術家:神韻音樂令人著迷

神韻響譽 新西蘭首府

巴塞羅那社會名流齊讚神韻

巴塞羅那喜迎神韻 中共干擾被主流媒體曝光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