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從事曼陀羅設計的藝術家Matthew Woolford先生難掩內心的喜悅, 興奮地說:「神韻演出太棒了,令我大開眼界!」 「神韻演出大氣輝煌,高雅脫俗,服裝等諸多方面都美得令人驚嘆!」

「我為巧奪天工的動態天幕所深深折服,世上絕對不會有比這更好的背景天幕。神韻將民間故事詮釋得非常精彩, 人物真的可以從天而降,太驚人了,我從未見過,創意太棒了! 我本身就是從事曼陀羅藝術的,金光閃閃的巨大的光圈和從天界下來的一切, 都在演出中出現了,激發了我很多靈感, 也許今晚回家我就要動筆創作了。」

最後, Woolford先生再次盛讚道:「神韻演出絕對一流。我走出劇場時能感到自己面帶微笑,心情激動。感謝神韻為我們帶來的藝術盛宴, 如果神韻明年再來, 我一定會再來觀看。」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霹靂乾坤 翻牆天堂 博客群
醫生:看到充滿神性的不一樣的中國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印第觀眾:看神韻多年願望如願以償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我見過最豐富多采的演出」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印州觀眾:一生至少應看一次神韻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觀眾稱讚神韻各方完美組合打動人心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著名電視主播:要向所有人推薦神韻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神韻風靡邁阿密 首場大爆滿 兩小無猜 MP4 無界悉尼演出精彩落幕 主流盛讚感激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舞蹈與音樂中發出巨大的能量」

文:大紀元首發 「舞蹈與音樂中發出巨大的能量」

4月19日晚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阿德萊德節日劇院上演了澳紐巡演第五站的第二場演出,神韻藝術家帶來的博大精深的東方神傳古老文化震驚了觀眾。他們不僅看到了藝術美,而且還能感受到演出迸發出來的能量。

Robert Menz和Patricia Montinaro都是醫生,一起來觀看了這場演出, 他們異口同聲地盛讚:「太精彩了!」

Montinaro說:「那些演員們真是太了不起了,我喜歡那舞姿,古典舞蹈和翻騰,太精彩了,我還喜歡節目中傳遞的歷史故事。我喜歡演出講述的隨著不同時代變遷的故事。而且我認為在不同舞蹈中的呈現都非常美。」

神韻演出「從舞蹈和音樂中發出巨大的能量。」 Montinaro說:「我能感受到。」 她進一步表述說:「我感到好像很多能量正在被舞蹈演員們散發出來,尤其當他們高高躍起,擊打鼓的頂部的時候,我能感到能量正在向觀眾散發。」

她還特別讚歎舞蹈的美,「那種美,真是令人驚歎。男演員們陽剛矯健,女演員們非常柔美優雅。」

Menz說:「這是一台綜合性節目,故事非常吸引人,古代的、現代的。我認為故事講述的另一面是通過天幕圖畫實現的。真是太妙了!我從未見過這樣的。」 Menz說:「非常令人激動。我最喜歡那筷子舞。」

作為醫生,細心的Montinaro還注意到打坐對人的健康非常重要,她補充說:「我覺得這是一場奇妙的精彩演出,同時有教育性,因此我認為演出純美並振奮人心,我們都知道打坐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對人們的健康非常有益。」

【大紀元2014年04月20日訊】(大紀元記者史迪澳大利亞阿德萊德報導)

前歌唱演員:女高音歌唱家無與倫比

文:大紀元首發 前歌唱演員:女高音歌唱家無與倫比

前歌唱演員Araluen O』Neill 和老伴Frank O』neill觀賞了4月19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阿德萊德的首場演出。(Lucy/大紀元)

2014年4月19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阿德萊德的首場演出,讓節日之都的觀眾度過了一個非常特別的假期,神韻藝術家們精準美妙的舞蹈,和現場樂隊的完美配合,以及歌唱家們天籟般的歌聲,讓曾經經常為公眾表演的歌唱演員Araluen O『Neill 和老伴Frank O』neill讚不絕口,演出結束之後許久還不願離去。

Araluen說:「我覺得神韻演出的方方面面銜接的太完美了。演員們肯定要接受特別的訓練才能呈現出這樣的表演。真的是無可挑剔。」「我也曾參加過一些公共演出,我唱女低音。神韻的女高音演唱家真的是無以倫比,她的聲音達到了一個超常的高度。我真的想去樂譜上看一看她的高音到底達到了多高。她唱歌時呼吸控制的真的是太精彩了。」

「神韻中國古典舞的身法很特別,很美妙。神韻演員們一定要一直保持良好的體型才能跳出這麼好的舞蹈。」Frank說:「這麼多演員同台同時表演,竟然沒有一個人出任何錯誤,真是的是難以置信,太精彩了!」

Araluen說:「神韻演員們的面孔都是那麼親切,那些女演員們都是那麼的溫柔文雅。我也很喜歡神韻中的鼓,感覺很深奧。」Frank還表示:「觀看神韻讓我感受到了積極的能量。當時我真的很想跳上舞台,和他們一起暢舞。」

他們兩人都表示會推薦朋友們來觀看神韻,「神韻獨具特色,整台演出如此完美無瑕,真的是出神入化。」

【大紀元2014年04月20日訊】(大紀元記者劉珍澳大利亞阿德萊德報導)

「神韻展現古老智慧,非常吸引人」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展現古老智慧,非常吸引人」

04月19日下午平面設計師Michael Tork先生觀看了神韻藝術團在阿德萊德的首場演出後,被神韻演展現的古老智慧而打動。(史迪/大紀元)

2014年4月19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阿德萊德的節日劇院舉行了第一場演出。神韻精彩演繹中華傳統文化,展現古老文化智慧,傾倒現場觀眾。觀看當天演出的平面設計師,Michael Tork表示演出非常吸引人,他尤其被神韻呈現的中國5000年的悠久歷史和展現的古老文化智慧所吸引。

他說:「 中國有5000年的悠久歷史,其中有許多事情發生,有大量美好的神話和迷人的故事,這非常吸引人。現代世界也能從一代又一代的古老中國人身上中學到一些東西,特別是學到更多的智慧」。

他認為文化承傳非常重要,他說:「沒有文化就沒有未來,我們可以以史為師」。而就文化和歷史而言,神韻純真地展現這些,非常好地概況展現了這一切。

作為平面設計師,Michael Tork認為「服裝完美無瑕,色彩的使用、動態背景天幕及與舞台演員的同步非常吸引人,非常巧妙」。

Michael Tork也非常讚賞神韻演員的高超技巧,他說:「 演員的舞蹈技巧太棒了,你可以看到大量的扭轉、跳躍、翻騰動作和舞蹈的背景天幕,而這些都交織在那些文化中,極為精彩。」

【大紀元2014年04月20日訊】(大紀元記者史迪澳大利亞阿德萊德報道)

曼陀羅藝術家:感謝神韻的到來

文:大紀元首發 曼陀羅藝術家:感謝神韻的到來

從事曼陀羅設計的藝術家Matthew Woolford先生。(攝影:吳建國/大紀元)

2014年4月19日下午,從事曼陀羅設計的藝術家Matthew Woolford先生興緻勃勃地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阿德萊德節日大劇院進行的首場演出。

演出結束後,Woolford先生難掩內心的喜悅, 興奮地說:「演出太棒了,令我大開眼界!」

Woolford先生認為演出具有極高的藝術性,他說:「神韻演出大氣輝煌,高雅脫俗,服裝等諸多方面都美得令人驚嘆!」

Woolford先生從事曼陀羅繪畫藝術,他非常欣賞巨幅的動態天幕,他說:「我為巧奪天工的動態天幕所深深折服,世上絕對不會有比這更好的背景天幕。神韻將民間故事詮釋得非常精彩, 人物真的可以從天而降,太驚人了,我從未見過,創意太棒了! 我本身就是從事曼陀羅藝術的,金光閃閃的巨大的光圈和從天界下來的一切, 都在演出中出現了,激發了我很多靈感, 也許今晚回家我就要動筆創作了。」

Woolford先生非常熱愛中國文化,他說:「作為西方人,我知道《西遊記》的美猴王和一些其它故事,而這些遠遠不夠。神韻的到來使我們有機會更深入地瞭解了中國傳統文化。」

Woolford先生認為演出所傳遞的信息非常美好, 他說:「 我們都是天地間的生靈,人類就是應該相互愛護,與人為善。」 談及演出中反映人權迫害的節目, Woolford先生說:「 我以前聽說過法輪大法以及在中國遭受的打壓。我認為通過演出所瞭解到的遠遠超過平日接觸到的,因為在中國很多消息是看不到的。我在新加坡看到過法輪大法,看見他們在煉功,我感受到了平靜與祥和。我自己對佛教也有些研究, 我實在不懂中國政府為甚麼要迫害。從他們身上我看到了, 並且感受到了愛和慈悲,而這正是人類所需要的寶貴財富。」

最後, Woolford先生再次盛讚道:「神韻演出絕對一流。我走出劇場時能感到自己面帶微笑,心情激動。感謝神韻為我們帶來的藝術盛宴, 如果神韻明年再來, 我一定會再來觀看。」

【大紀元2014年04月20日訊】(大紀元記者吳建國澳大利亞阿德萊德報道)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嘉義政界人士 盛讚神韻「世界第一秀」

洛杉磯盛大登場 四千人齊喊我愛神韻

神韻蒞臨肯塔基 觀眾讚藝術家非凡造詣

珠寶商:看神韻彷彿置身桃花源

觀眾:神韻是值得推薦的禮物

初觀神韻 觀眾讚:開創未來

澳門觀眾來臺:神韻是真正的中國文化

神韻喚醒善念 喚醒精神自我

不費筆墨顯意境 神韻傾倒洛城作家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