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評論新聞_神韻藝術團_邁阿密_美國】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邁阿密艾均埃甚表演藝術中心(Adrienne Arsh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上演了第二場演出,這台全善、全美,以中國古典舞為主軸,配以高科技動態天幕,展現正統中華文化精髓的演出,贏得場內觀眾一波接一波的喝采。神韻每年全新的一套節目讓第二次觀看神韻的Alberto Solorio先生仍然感到新奇,(這一場秀)與我第一次看的不同,但是和第一次看的同樣美麗,非常令人神奇,(舞蹈)優美,色彩鮮艷,藝術精細,歷史,神話都在其中,場景很美!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霹靂乾坤 翻牆天堂 博客群
醫生:看到充滿神性的不一樣的中國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印第觀眾:看神韻多年願望如願以償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我見過最豐富多采的演出」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印州觀眾:一生至少應看一次神韻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觀眾稱讚神韻各方完美組合打動人心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著名電視主播:要向所有人推薦神韻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神韻風靡邁阿密 首場大爆滿 兩小無猜 MP4 無界悉尼演出精彩落幕 主流盛讚感激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專業攝影師:每一畫面都是傑作

文:大紀元首發 專業攝影師:每一畫面都是傑作

專業攝影師Terry McMaster與太太觀看神韻晚會後驚嘆道:「這晚會太美了,妙不可言,要親身來體驗,是不容錯過的演出。」(秦紫寰/大紀元)

4月19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邁阿密艾均埃甚表演藝術中心(Adrienne Arsh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上演了第二場演出,這台全善、全美,以中國古典舞為主軸,配以高科技動態天幕,展現正統中華文化精髓的演出,贏得場內觀眾一波接一波的喝采。

Terry McMaster是一位擁有30年經驗的專業攝影師。他對演出讚歎不已:「這晚會太美了,美不勝收。只可惜我不能用照相機將那些美妙的畫面拍攝下來。」

他說:「我是搞攝影的,在整個晚會中,天幕上那些精美的畫面讓我驚喜。一會兒出現一個精彩的照片,一會兒又出現一個精彩的畫面。對我來說,這是個難得的機會,能欣賞到那麼多精美的圖片。」

他繼續說:「晚會的色彩搭配的非常美,而每個演員的每一個舞姿以及舞蹈的隊形,就連演員的臉朝向都非常考究,這樣的畫面,拍每一張拍出來的都是傑作,構圖非常美。」

他最後說:「神韻晚會太美妙了,妙不可言,要親身來體驗,是不容錯過的演出。」 【大紀元2014年04月20日訊】(大紀元記者秦紫寰美國邁阿密報導)

「女歌唱家的歌喉美妙動聽,強有力!」

文:大紀元首發 「女歌唱家的歌喉美妙動聽,強有力!」

旅行社老闆Alberto Solorio先生和家人相約來到神韻現場。(蕭財英/大紀元)

2014年4月19日晚8點,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佛羅里達東海岸的邁阿密艾均埃甚表演藝術中心(Miami Adrienne Arsh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開始了該市2014年巡演的第三場,富含五千年文化底蘊的世界級的藝術演出使現場觀眾陶醉在中華神傳文化中。

一家旅行社的老闆Alberto Solorio先生和家人-包括來自西班牙的退休高校教師Emilio Martani先生,以及同在旅行界工作的Anna Hernendez女士相約來到神韻現場。

神韻每年全新的一套節目讓第二次觀看神韻的Alberto Solorio先生仍然感到新奇,「(這一場秀)與我第一次看的不同,但是和第一次看的同樣美麗,非常令人神奇,(舞蹈)優美,色彩鮮艷,藝術精細,歷史,神話都在其中,場景很美!」

Martani先生用有限的英文表達了他的神韻觀感,「美麗,富含文化,表演精湛。」

藉助於打在天幕上的歌詞,兩位先生都對神韻女歌唱家美妙動聽的,強有力的歌喉表示驚訝。

Anna Hernendez來自亞特蘭大,在那裏錯過了神韻演出。幸運之神沒有遺忘她,讓Anna在邁阿密圓了她的神韻之夢。

「我感到(熱血)沸騰,那種美,不同色彩的組合,甚至是(服裝)的質地,你可以看到質地從演員的衣服裡流出來,她們是那麼輕柔。」

Anna這樣說,「演出中我最欣賞的是,那種神性的因素,不是宗教信仰,而是一種神性的東西,我很喜歡。我還看到(演出中)的政治因素,我認為應該讓人們認識到為甚麼在中國人們欣賞不到這樣的演出,也不能修煉這個古老的文化,這是個恥辱!(這個秀)太漂亮了,很傳統,我很高興,來自世界上不同地方,不同文化背景的人都來欣賞這個美麗的藝術和文化!」

最後Anna還表示有機會她會再來!

【大紀元2014年04月20日訊】(大紀元記者蕭財英美國邁阿密報導)

老闆:神韻讓我感到做人的自豪!

文:大紀元首發 老闆:神韻讓我感到做人的自豪!

2014年4月19日晚10點半,坐落於佛羅里達東海岸的邁阿密艾均埃甚表演藝術中心(Miami Adrienne Arsh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在滿場觀眾的熱烈掌聲中,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了2014年本地巡演的第三場。

Danny Beandour 先生是一位公司老闆,他帶來了來自古巴的訪客-Nancy和另一位居住在尼加拉瓜的友人。

Danny Beandour 先生說:「很美麗壯觀,我喜歡所有的一切,他們的著裝,美麗,音樂,我們都被深深感動,非常高興今晚來到這裡,我想明天再來看!」

神韻中西合璧的音樂以及現場伴奏也讓Beandour先生著迷,聽說大廳裡有賣神韻樂團光碟,他立刻說,「我要去買!」

最後,Danny總結道:「我在想當你看到(如此美妙的)東西(指神韻演出),讓我感覺到做人的自豪!」 【大紀元2014年04月20日訊】(大紀元記者蕭財英美國邁阿密報導)

中華傳統文化精髓傾倒邁阿密主流

文:大紀元首發 中華傳統文化精髓傾倒邁阿密主流

Jene Carlislop退休前擁有自己的房地產公司,他與Gigi Krop女士結伴前來觀看演出。他說:「神韻非常精彩,非常美。這是一場提升人心靈境界的演出。」(秦紫寰/大紀元)

【大紀元2014年04月20日訊】 (大紀元記者秦紫寰美國邁阿密報導)4月19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邁阿密艾均埃甚表演藝術中心(Adrienne Arsh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上演的第三場演出,這台全善、全美,以純正中國古典舞為主軸,展現中華五千年歷史文化精髓的演出,令滿場觀眾讚歎不已。

Jene Carlislop退休前擁有自己的房地產公司。他與Gigi Krop女士結伴前來觀看演出。他說:「神韻非常精彩,非常美。」

而晚會中的舞蹈特別吸引他,尤其是舞蹈演員的舞蹈動作。他說:「我一直在仔細觀看演員們腳步的動作,很有意思,而且她們的動作非常協調一致。」

Gigi Krop是房地產經紀人,她則說:「我真的非常欣賞神韻。神韻的編舞獨具匠心,造型優美。服裝、音樂和故事情節都非常美。然而,在中共統治下,有信仰的修煉人受到迫害,這令人感到悲哀。」

她並說:「神韻晚會非常美,內涵很深,很有藝術性及創造性。我喜歡舞蹈故事情節背後的精神內涵。這是一場提升人心靈境界的演出。」在一旁的Carlislop先生微笑點頭,表示贊同。

Paul Zimmerman是一位企業家,他說:「神韻晚會非常精彩。我今天帶孩子來看演出了,他們都在學中文。他們非常喜歡神韻。觀看神韻,讓人感到身心愉悅。」

他繼續滔滔不絕讚美神韻:「晚會的舞蹈和音樂非常美,我非常喜歡。她讓人看到了非常古典的中國,完美的展現了中華(傳統)文化,讓人看到中國的文化藝術內涵很深,她給人以美好的視覺享受。」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建築公司老闆:神韻演出極富教育意義

神韻-神韻晚會|洛杉磯

神韻-神韻晚會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策劃公司高管:神韻裡面有玄機

神韻-神韻晚會|神韻國際藝術團

音樂家:神韻像是整個中國的精神

診所老闆:神韻讓中國古典舞復活

製片人:神韻是復興神傳文化的最好方式

「神韻彷彿來自天外」

詩歌:送神韻

活動組織者:神韻是復活節的福音

「神韻鼓樂令人印象至深」

雕塑藝術家:神韻再現中國傳統文化

「神韻演出絕對精彩 令人大開眼界」 | 2014神韻

旅店集團董事:神韻太美了!

神韻阿德萊德首演成功 各界菁英盛讚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