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9日下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印第安納波裡斯市巴特拉大學克勞斯紀念堂 (Clowes Memorial Hall of Butler University)的第二場演出得到了當地的觀眾們的持久不息的熱烈掌聲。來觀看神韻的觀眾中就有一對為了慶祝先生生日的布萊德利夫婦。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霹靂乾坤 翻牆天堂 博客群
醫生:看到充滿神性的不一樣的中國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印第觀眾:看神韻多年願望如願以償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我見過最豐富多采的演出」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印州觀眾:一生至少應看一次神韻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觀眾稱讚神韻各方完美組合打動人心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著名電視主播:要向所有人推薦神韻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神韻風靡邁阿密 首場大爆滿 兩小無猜 MP4 無界悉尼演出精彩落幕 主流盛讚感激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這場演出是我們看過的最精美的」

文:大紀元首發 「這場演出是我們看過的最精美的」

Steven Kappes和太太Carol於4月18日下午一起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印第安納波利的演出。他說,神韻是他們看過的最精美的演出。(林樸/大紀元)

已經退休的Steven Kappes目前是一家民間組織的獎學金委員會的執行主任。她太太Carol也已從一家公司退休。4月19日下午,他們帶著他們的女兒和他們的朋友的女兒來看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印第安納波利斯巴特拉大學克勞斯紀念堂的第二場演出。

在中場休息時,他表示:「這場演出是神聖的。這是我看過的最美麗的演出。」他說:「演出中使用華美的服裝、絢麗的色彩和優美的舞蹈來呈現殊勝的神聖場景。看到這些盛況,我感到心靈受到感動,但不是那種純感官的享受。看到他們花時間準備的這麼華美絢麗的服裝和所有這一切,覺得太棒了,非常美,真是太迷人了。」

他感嘆地說:「現在社會上很多事情看起來都很邪。但這場演出讓你感到難以用語言來描述的寧靜、平和與美感」。他說:「神韻此時來到印第阿波尼斯這麼個基督教為主的城市,又恰逢復活節,來看這場演出令人耳目一新。」

他接著說:「我和太太也經常上劇院看各種演出,但這場演出是我們看過的最精美的演出。」

講起如何來看神韻,他說他的侄女在日本教英文而他在她的電子郵件的名單上。他侄女發出了一份電子郵件邀請他們來看演出。

他對演出中的動態天幕和舞台的互動的精確印象很深。他說:「絕對迷人」。他說他喜歡演出的一切。

他太太也表示非常喜歡神韻演出。她說:「我非常喜歡,感到很享受。太美了。我喜歡服裝和編舞。我感到很享受。而且天幕的動畫和舞台的互動和銜接也非常好。演出的所有一切都很好。」

【大紀元2014年04月20日訊】(大紀元記者林樸美國印第安納波利斯報導)

動畫製作公司銷售經理讚賞動態天幕

文:大紀元首發 動畫製作公司銷售經理讚賞動態天幕

吉姆‧布萊德利(Jim Bradley)先生是一家動畫教學製作公司Shoemaker Motion Picture Company (SMPC)的銷售經理。布萊德利先生說:「動態天幕幫助著神韻講述故事。當有巨大的天幕做背景,故事的呈獻就更生動。」(尹婉/大紀元)

2014年4月19日下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印第安納波裡斯市巴特拉大學克勞斯紀念堂 (Clowes Memorial Hall of Butler University)的第二場演出得到了當地的觀眾們的持久不息的熱烈掌聲。來觀看神韻的觀眾中就有一對為了慶祝先生生日的布萊德利夫婦。

吉姆‧布萊德利先生是一家動畫教學製作公司Shoemaker Motion Picture Company (SMPC)的銷售經理,所以他對神韻的動態天幕格外欣賞。 對整體的演出效果格外關注。

布萊德利先生激動而又愉快的說:「我非常喜歡觀看神韻,」旁邊的芭比‧布萊德利太太也說:「是的,我也非常喜歡。」

布萊德利先生接著說:「她(神韻)非常特別,我喜歡他們利用動態天幕來講述故事,而且我從中學習到了許多的中國歷史。 她(神韻)也很美,我還很陶醉於她講述故事的方式。」

芭比‧布萊德利(Bobbie Bradly)太太對神韻的演出更是讚賞有加:「 她(神韻)演出精采絕倫,簡直神話一般。

布萊德利先生對演出的整體效果和動態天幕非常欣賞:「整個演出的展現和動態天幕幫助著神韻講述故事。當有巨大的天幕做背景,故事的呈獻就更生動。還有那綢帶,他們手舞著綢帶跳舞的是非常難的,我很欣賞他們的天賦和獨特的藝術形式,以及(神韻)舞蹈的多彩多姿和千變萬化。舞蹈演員們體型完美、柔韌度高,且協調一致。」

說到綢帶,芭比‧布萊德利太太倒是很幽默的補充道:「如果我們像他們那樣試著舞動綢帶跳舞的話會摔跟頭的 。」

最後,布萊德利先生對最後的節目的那一幕感觸是:「共產主義統治下的社會總是悲慘。(神韻)講述的故事很感人。」對於自由,這對夫婦都有同感:一定要珍惜自由。布萊德利先生說,「 我很吃驚,中國被(共產主義統治)僅僅只有60年,我以前還以為中國大陸從來就不是自由的呢!但才僅僅是60年的時間(就變成這種樣子)。自由是如此的重要。在美國,我們大家都(對自由)習以為常。而他們(中國人)卻不能享有自由。」 【大紀元2014年04月20日訊】(大紀元記者尹婉美國印第安納波利斯報導)

跨國公司主管:讚神韻深觸心靈

文:大紀元首發 跨國公司主管:讚神韻深觸心靈

跨國公司Covance的軟件開發主管William Mahan與妻子Julie Mahan終於盼到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印第安納波裡斯市(Indianapolis)的演出。他們於4月19日晚欣賞了這場純善純美的五千年中華文化之旅。(蘇月/大紀元 )

跨國公司Covance的軟件開發主管William Mahan與妻子Julie Mahan終於盼到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印第安納波裡斯市(Indianapolis)的演出。他們於4月19日晚欣賞了這場純善純美的五千年中華文化之旅。

Mahan先生幽默地對記者說:「我們給住在北卡羅萊納州的女兒買了今年一月份的神韻演出票,現在終於輪到我們夫妻倆來觀看啦!」

Mahan先生對中華文化很感興趣,平時喜愛學習這方面的知識,「我很高興能夠有機會在自己的家鄉看到神韻演出,我真的非常喜歡她,她的舞蹈,她的音樂,都很觸動人心。」

演出中男演員擊鼓而舞的節目給Mahan先生留下了特別深刻的印象,他說,「有一種感覺透進我的身體,我可以在內心深處感受到它,我真的很喜歡。」「而女演員的舞蹈是那麼地精準同步,非常鼓舞人心。」

Mahan女士覺得從演出中學習到了很多中國的傳統文化與歷史,「我沒有像我先生那樣對中國傳統文化有所瞭解,所以我學到了不少中國的歷史,那些不同的朝代。我非常喜歡舞蹈所展現出來的純美,演員們真是棒極了!」

她對表現一對修煉佛法的母女遭到中共當局迫害的節目印象尤為深刻,「當中共(警察)從女孩手中奪走蓮花旗子時,這一幕深深觸動了我的心,我並不瞭解這方面的事情,它觸發我去更多地思考。」

「我很遺憾中國人無法在自己的國家看到這樣的演出。這讓我覺得震驚。」Mahan先生最後表示對神韻無法在中國大陸上演感到無法理解。

Mahan先生在IT行業具有二十多年的從業經驗。他所任職的Covance公司總部位於新澤西,是全球範圍內藥物開發與動物實驗領域最大的公司之一。 【大紀元2014年04月20日訊】(大紀元記者蘇月美國印第安納波裡斯市報導)

教堂音樂總監:現場樂團給我驚喜

文:大紀元首發 教堂音樂總監:現場樂團給我驚喜

Robinson夫婦觀看了2014年4月19日印第安納州首府印第安納波裡斯市的神韻晚會,感慨演出讓他們大開眼界。(蘇月/大紀元)

去年聖誕節時,印第安納波裡斯市(Indianapolis)的Robinson夫婦收到了來自好友的一份特別的禮物--神韻演出的門票。在等待了四個月之後,他們終於在2014年4月19日的下午,在巴特拉大學克勞斯紀念堂(Clowes Memorial Hall of Butler University)內欣賞到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這裡上演的精彩演出。

神韻給了Robinson夫婦許多的驚喜。Liz Robinson女士是一所教堂的音樂總監,她尤其讚賞神韻的現場樂團。她說:「樂團給了我們一個非常大的驚喜,尤其是他們將中西方的樂器融合在一起,太美妙了!」

「演員們的舞姿非常矯捷,可是又不失優雅,也讓我大開眼界。演出的華美和絢麗的色彩讓我驚嘆!」她還說,「演出妙趣橫生,為我打開一扇瞭解中華文化的窗口。」

做為一名虔誠的基督徒,她說:「我很高興他們在演出中提到中國現在對於信仰團體的迫害,這是很多中國民眾每天都不得不面對的問題。而在美國享有自由的我們,卻並不珍惜這份自由,好像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的。很多人也忘了自由是多麼的得之不易。」

Bruce Robinson先生是一位汽車行業的顧問。他表示,「演出令人驚嘆,美不勝收。很難想像他們如何製作出如此洪大、富有創意的一場演出,演出展現了悠久的中華歷史與文化,真是太精彩了!」 【大紀元2014年04月20日訊】(大紀元記者蘇月美國印第安納波裡斯市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前臺南市長:神韻創造心靈最大的寶藏

神韻包含每人都應用心傾聽的東西

芭蕾舞學校老闆:神韻演員訓練有素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神韻真善忍內涵打動代頓觀眾

世界級指揮家:每個人都會享受的演出

北京舞蹈演員:希望中國藝人都來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