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百歲慈善家:看遍演出 神韻最頂級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4/18/a1103905.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慈善家、前汽車製造公司董事長Bill Sandler(一百歲):「神韻非常美妙,令人難以置信,男女舞蹈演員們的服裝真是不可思議的。我們來這個劇院大約每週兩三次,我們看過芭蕾演出,我們看過所有你能叫出名字的演出,所有來到這個劇院的演出我們都看過。我要說,神韻是頂級水準的。我感到非常榮幸來到這裡,看到這個極富天賦的演出,神韻藝術家們非常傑出。」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霹靂乾坤 翻牆天堂 博客群
醫生:看到充滿神性的不一樣的中國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印第觀眾:看神韻多年願望如願以償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我見過最豐富多采的演出」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印州觀眾:一生至少應看一次神韻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觀眾稱讚神韻各方完美組合打動人心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著名電視主播:要向所有人推薦神韻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神韻風靡邁阿密 首場大爆滿 兩小無猜 MP4 無界悉尼演出精彩落幕 主流盛讚感激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比爾‧桑德勒(Bill Sander)先生今年整整一百歲,成功經商四十多年,他和太太熱衷於慈善。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西棕櫚灘的最後一場演出後,他們為神韻的精彩絕倫而傾倒,讚歎神韻是最頂級、最令人陶醉的藝術。

桑德勒夫婦樂善好施,從美國到以色列,接受他們捐款的團體和大學數不勝數。另外他們最大的愛好是欣賞藝術演出,平均每週光臨劇院兩三次。

慈善家、前汽車製造公司董事長Bill Sandler(一百歲):「神韻非常美妙,令人難以置信,男女舞蹈演員們的服裝真是不可思議的。我們來這個劇院大約每週兩三次,我們看過芭蕾演出,我們看過所有你能叫出名字的演出,所有來到這個劇院的演出我們都看過。我要說,神韻是頂級水準的。我感到非常榮幸來到這裡,看到這個極富天賦的演出,神韻藝術家們非常傑出。」

桑德勒夫婦是尼克松訪華後第一批訪問中國的西方人,他們曾經在中國擁有一家2000名員工的汽車製造公司。退休後看遍各種各樣的藝術演出,他們認為神韻不但是最頂級水準的,也是最令人陶醉的演出。

夫人Lillian Sandler(九十四歲):「神韻的舞蹈令人難以置信,神韻是我們看過的所有演出中最令人陶醉的。他們一定訓練的非常刻苦,舞蹈非常出色,而且演員們都是那麼的美麗。」

慈善家、前汽車製造公司董事長Bill Sandler:「我帶了我的望遠鏡來,但神韻演員們是這麼的漂亮,我根本不需要打開望遠鏡。」

夫人Lillian Sandler:「神韻的服裝太壯觀了,氣勢磅礡,背景天幕非常傑出,整個製作都是頂級水準。」

慈善家、前汽車製造公司董事長Bill Sandler:「神韻出神入化,非常美麗,背景天幕讓我興奮激動。」

【新唐人2014年04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欣佛羅里達西棕櫚灘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堪薩斯神韻再度滿場 社會各界奇讚歎

觀神韻落淚 中國學生盼神韻回中國

巴黎華人感佩神韻散發正能量

藝術家:精神內涵讓神韻獨樹一幟

商業主:神韻是精彩中華文化之旅

巴黎市府顧問觀神韻感動落淚

神韻墨爾本演出 完美落幕

神韻 此生一次的演出

電視節目主持人: 神韻完美無瑕

巴黎歌劇院男高音 神韻讓人神往

基金會總裁:細細回味 永久記憶

堪薩斯城神韻首演 各界讚譽不斷

澳洲藝術家:神韻喚回古希臘文明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