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9日下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印第安納波利斯市,巴特拉大學克勞斯紀念堂,上演了2014年的第二場演出。精湛的舞蹈與服裝製作,優美的中國古典音樂,給在場的觀眾帶來了一場世界一流的藝術盛宴。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霹靂乾坤 翻牆天堂 博客群
醫生:看到充滿神性的不一樣的中國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印第觀眾:看神韻多年願望如願以償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我見過最豐富多采的演出」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印州觀眾:一生至少應看一次神韻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觀眾稱讚神韻各方完美組合打動人心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著名電視主播:要向所有人推薦神韻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神韻風靡邁阿密 首場大爆滿 兩小無猜 MP4 無界悉尼演出精彩落幕 主流盛讚感激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律師行合夥人:神韻美得讓人應接不暇

文:大紀元首發 律師行合夥人:神韻美得讓人應接不暇

律師行合夥人Steve Raquet先生和太太觀看了2014年4月19日印第安納州首府印第安納波裡斯市的神韻晚會, 盛讚神韻令人歎為觀止。(蘇月/大紀元)

在全場觀眾的驚嘆中,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印第安納波裡斯市(Indianapolis)巴特拉大學克勞斯紀念堂(Clowes Memorial Hall of Butler University)的第二場演出於2014年4月19日下午圓滿落幕。

Steve Raquet先生是Raquet & Vandenbosch律師行的合夥人,他和太太Paula一起觀看了演出後都表示,觀看神韻是一次難忘的經歷。

Raquet先生說,「我覺得演出非常精彩,令人歎為觀止。演出的色彩和服裝都很富麗堂皇,所有演員的表演和技能都很驚人。整場演出十分出色,很難用幾個詞或幾句話形容她的美好。總的來說,這是一次獨特的經歷,演出的美讓人應接不暇。在演出前,我讀了一下節目冊,這對我欣賞演出很有幫助。還有主持人的解說也很棒。」

他的太太Paula女士則說:「演出精彩紛呈,我很喜歡他們的服裝。讓我印象尤為深刻的是演員們的身體素質,真是令人驚嘆。觀看演出讓我覺得非常享受!」

Raquet夫婦覺得觀賞神韻演出是個非常好的瞭解中國文化的機會,他們好幾個月前就買了票,還買了神韻晚會票作為聖誕禮物送給朋友。觀看演出後,他們更是興奮不已,Raquet先生表示:「我們都已經迫不及待地想看明年的演出了,而且我們現在就在考慮要坐在不同的位置上,從另一個角度看看神韻會帶給我們甚麼樣不同的驚喜。」

【大紀元2014年04月20日訊】(大紀元記者蘇月美國印第安納波裡斯市報導)

資深保險經紀:演出展現真正中華文化

文:大紀元首發 資深保險經紀:演出展現真正中華文化

期待神韻已久的Archer夫婦帶著從中國領養來的兩個女兒共同觀賞2014年4月18日印第安納州首府印第安納波裡斯市的神韻晚會,他們非常喜愛神韻展現的中華文化。(蘇月/大紀元)

2014年4月19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印第安納波裡斯市(Indianapolis)巴特拉大學克勞斯紀念堂(Clowes Memorial Hall of Butler University)的第二場演出圓滿落幕。期待神韻已久的Eric Archer先生與太太Nancy Archer帶著從中國領養來的兩個女兒共同觀看當天的演出。Archer先生是位資深保險經紀兼一家電腦修理店的老闆。

觀看演出後,Archer先生說:「來看演出之前,我的兩個女兒都興奮極了。我覺得演出能讓她們瞭解自己的根源,不是現代的中國,而是那個古老的文化。和中國五千年的文化相比,我們(美國)的文化太渺小了。

他的太太Nancy Archer女士也說:「自從我們領養了兩個中國孩子以後,我們就開始對中國的文化感興趣。我特別喜歡神韻演出展現的中華文化。主持人每個節目之前的簡短介紹,都幫助我們能更好地欣賞每支舞蹈。現在我的女兒也躍躍欲試想去學中國古典舞了!」

「我覺得他們在演出中提到傳統文化在現代的中國受到壓迫,傳遞這樣的信息很有意義。我的心都要碎了,原來那麼多珍貴的文化被破壞和丟失了。但是與此同時,看到神韻藝術團致力於恢復這麼輝煌的文化讓我覺得很激動人心。他們的努力會幫助全世界的人瞭解中華文化多麼的美和豐富。」

她還說:「這是我們第一次觀看神韻。我們明年還要買票再來看,還有後年、大後年……」

Archer先生還表示:「觀看演出讓我們都覺得非常享受,我對神韻將中西方樂器結合在一起的現場樂團感到印象非常深刻。」 【大紀元2014年04月20日訊】(大紀元記者蘇月美國印第安納波裡斯市報導)

「神韻舞蹈和天幕的完美結合很美」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舞蹈和天幕的完美結合很美」

Christina Kite女士正在籌建私人園藝設計公司,同時,她還是位業餘攝影師。她與她七歲的女兒都喜愛神韻。(尹婉/大紀元)

4月29日下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印第安納波利斯市,巴特拉大學克勞斯紀念堂,上演了2014年的第二場演出。精湛的舞蹈與服裝製作,優美的中國古典音樂,給在場的觀眾帶來了一場世界一流的藝術盛宴。

Christina Kite女士正在籌建私人園藝設計公司,同時,她還是位業餘攝影師,正在努力成為一名專業攝影師。中場休息時,她表示: 「我非常喜歡神韻。我帶七歲的女兒一起觀看了神韻演出。我女兒也對神韻非常著迷。我們喜歡動態天幕。演員們居然能從屏幕上蹦出來。太美了。」

「整個舞台的視覺效果非常美麗」Christina Kite女士說:「我還很喜歡舞蹈家們在跳舞時滑動的步伐,和他們展現出的優雅。五顏六色的服裝是那樣的充滿活力。非常的美麗,除此,我還很欣賞神韻藝術家們將舞蹈和天幕的完美配合。很美麗。」

神韻每年都以全新的節目展現在觀眾面前,每年也同時也能讓觀眾瞭解到很多發生在中國過去和現在的許多故事。Christina Kite女士很喜歡神韻所表演的故事,她說:「我很喜歡神韻演出裡的故事。比如說那個關於發生在中國迫害信仰的故事,讓我感到很難過。可是哪吒鬧海的故事又很有趣。」 【大紀元2014年04月20日訊】(大紀元記者尹婉美國印第安納波裡斯報導)

律師:神韻再現古老而美麗的中華文化

文:大紀元首發 律師:神韻再現古老而美麗的中華文化

律師Scott Barratt先生和太太Amy Bay共同觀看了4月19日晚印第安納波利斯的神韻演出,讚美神韻精彩再現了古老而美麗的中華文化。(蘇月/大紀元)

2014年4月19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印第安納波利斯的第三場演出徐徐落下帷幕。巴特拉大學克勞斯紀念堂 (Clowes Memorial Hall of Butler University)內掌聲不斷,精彩節目令五千年的神傳文化重現光芒,全善全美的表演帶給觀眾無限驚喜。

來自印第安納波利斯的Scott Barratt先生是位從業近40年的資深地產律師。他和太太Amy Bay共同觀看了當晚的演出。

Barratt先生表示自已一直很嚮往中華文化,「我一直覺得中國文化是古老而美麗的」。當晚的演出則讓他得以一飽眼福。他說:「我覺得演出非常美,很精彩。演員們非常富有天賦。我喜愛演出的編舞,故事情節也非常有趣。」

太太Bay女士則興奮的表示幾年前就想看這個演出了,此次終於得以成行,十分激動。

年輕時從事過舞蹈表演的Bay女士則表示,她特意從製作的角度去留意演出中的細節,不只是舞蹈演員的動作,還有服裝、道具等。她說:「所有舞蹈演員們的動作是如此一致,很令人驚歎!不管是誰製作這台演出,簡直是創作的太精彩了!儘管我已經很努力的捕捉所有細節,但還是讓我感覺目不暇接!比如有一個扇子舞,演員手中本來只有一把扇子,到後來卻變成了兩把,我都沒有注意到,當我發現時感覺十分驚歎,真是非常精彩!」

Bay女士欣賞演員之間的配合無間所呈現出的完美整體效果:「通常舞蹈演員都覺得站在最前面是最重要的,但是這些演員從最前面到最後面的每一個人,都非常重要,因為是所有人的表現才讓這場演出如此的美麗。」她表示一定會將演出介紹給朋友,她說:「我有說不完的讚美,真的。」 【大紀元2014年04月20日訊】(大紀元記者蘇月美國印第安納波利斯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銀行家:最愛開篇節目—《下世》

神韻為中國開闢一條言論自由的路

神佛最終將主宰一切

畢生看秀 神韻最壯觀

前總裁:神韻精神內涵令人震撼

神韻休斯頓滿場 拉開2014全球巡演序幕

神韻巡迴藝術團

神韻交響樂團巡演

神韻紐約藝術團

神韻國際藝術團

【石濤評述】奧斯卡金獎得主觀神韻

畫家:神韻喚醒世人對神的信仰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