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我看到過許多演出,神韻非常不同,神韻也不同於芭蕾。神韻更加亮麗,更加生動,就是非常、非常的輕盈和飄動。還有,加上女高音歌唱家、女樂器演奏家,還有鼓舞和舞蹈,所有這些都匯聚在一個演出之中,這真是太令人驚艷了。」

專業芭蕾舞演員Marjorie Faver女士最後說:「神韻明年來時,我會帶更多的朋友們來看神韻。今年我只帶了一個朋友來,明年一定會更多。」

「你們是世界上最偉大、最有天賦、最美麗的舞蹈演員!」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東方飛羽 翻牆天堂 博客群
神韻帶領律師一家 漫遊其中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英國伯明翰觀眾看神韻瞭解中華文明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悉尼神韻老觀眾希望神韻能在中國演出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神韻悉尼首場演出爆滿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英國首演爆滿 觀眾盛讚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公司總裁:神韻每個節目都充滿能量 令人震撼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神韻美譽廣傳新澤西 觀眾全家欣賞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新澤西圓滿落幕 觀眾讚不絕口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退休工程師:神韻是別人無法模仿的

文:大紀元首發 退休工程師:神韻是別人無法模仿的

Joe Mcgunn 是著名電子產品公司RCA的一名退休工程師。他看完神韻後,高興地說:「這是獨一無二的,而且我覺得神韻的演出是別人無法模仿的。」(蕭財英/大紀元)

2014年4月16日晚7點30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佛州西棕櫚灘市(West Palm Beach)兩天三場演出的最後一場在克拉維斯表演藝術中心(Kravi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拉開了帷幕。

西棕櫚灘是個美麗而富有的熱帶海濱城市,由於氣候上佳,醫療條件一流,吸引了很多美國富裕的退休人士來此養老。今晚神韻的觀眾中,就有不少這樣的退休人士。

Joe Mcgunn 是著名電子產品公司RCA的一名退休工程師。他看完神韻後,高興地說:「這是獨一無二的,而且我覺得神韻的演出是別人無法模仿的。因為那些舞蹈演員們、歌唱家們、其他演員們,從靈魂上都完全和演出融合在一起了,是一個完整的一體。演出超出我的預期!我今年90歲了,我在全世界看過很多演出,都無法和神韻相比。和芭蕾舞不同,神韻的中國古典舞中看到了舞蹈、雜技、體操的起源。」

和Joe Mcgunn先生同來的Gertrud Federer 女士退休前曾是一家公司負責銷售的高級管理人員。她說:「非常傑出的演出,很有趣!我一直喜歡看芭蕾舞等各種現場演出,但神韻是最傑出的。顏色、舞蹈、服飾、音樂,演出的每一個元素都讓人著迷的。神韻所展現的中華歷史文化也很讓人著迷!演出的每一分鐘都令我很享受!我一直想看些新的東西,神韻帶給我的是全新的體驗。神韻的樂團也是非常傑出的,我簡直不敢相信,聽起來太美了!」

【大紀元2014年04月17日訊】(大紀元美國西棕櫚灘記者站報導)

記者:神韻演員極具天賦

文:大紀元首發 記者:神韻演員極具天賦

曾在阿拉斯加的一家軍方報紙做記者的Susan女士和兩個高中學生一起來看神韻演出。(蕭財英/大紀元)

2014年4月16日晚7點30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佛州東部美麗的海濱城市西棕櫚灘(West Palm Beach)兩天三場演出的最後一場在克拉維斯表演藝術中心(Kravi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拉開了帷幕。

神韻的演出吸引了當地各界人士前來觀看,Susan女士曾在阿拉斯加的一家軍方報紙做記者,她是第一次來看神韻,她說整個演出完全超出了她的預期!她說:「神韻美得不可思議!音樂、舞蹈、編舞、服飾,各方面都很完美,還有神韻演員們都有很高的天賦。」

她接著說:「但是神韻對我打動最深的是,在現在(中國大陸)對信仰的迫害下,神韻演員們所展現出的那種對信仰的堅定意志。」

與Susan同來的,還有兩個小姑娘,Grace Marks是一名高中學生,她高興地說:「演出很可愛,服飾很漂亮,我也很喜歡神韻的編舞。我三年前看過一次,這是第二次看神韻了。」她的朋友高中學生Anqi也說:「非常可愛,非常精細,我也特別喜歡演員們的服裝,很漂亮。中華文化很令人著迷!」對於神韻不能去中國演出,這對典型的美國高中女生瞪大眼睛說:「這聽起來很恐怖!」

Susan最後說:「我會推薦每個人都來看,神韻所展現的那種人性和超越人性的內涵,都是應該值得來看的。我覺得那些演員們的天賦就是創世主所賦予的!」

【大紀元2014年04月17日訊】(大紀元記者蕭財英美國西棕櫚灘市報導)

芭蕾演員談神韻:世上最偉大、最美麗、最有天賦

文:大紀元首發 芭蕾演員談神韻:世上最偉大、最美麗、最有天賦

2014年4月16日(星期三),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佛州東部美麗的海濱城市西棕櫚灘(West Palm Beach)的克拉維斯表演藝術中心(Kravi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2014年的演出進入第二天,星期三晚間的演出震撼了西棕櫚灘的人們。

Marjorie Faver女士原來是美國紐約大都會芭蕾舞團(Metropolitan Ballet Company)的專業芭蕾舞演員,現在居住在西棕櫚灘。在觀看了星期三晚場的神韻演出之後,她非常的興奮。

「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我完完全全地被神韻所激動和震撼了。我就想趕緊回紐約去,希望神韻也在紐約演出,那樣我就能帶著我的孫子孫女們去看神韻演出了。我就住在紐約的林肯中心附近。」

「我其實是紐約客,原來也是芭蕾舞演員,所以我比一般人更能欣賞神韻,因為我知道神韻的演員們因此付出了多少的心血,我非常非常喜愛神韻。」

「神韻演員足下的動作非常美麗,她們的腳都是立起來的,她們的空中的踢腿,她們起跳的高度,她們的一切的一切,她們所有的動作和舞姿,她們如同在水面上滑行的舞步,她們的精準,所有這一切都令人驚歎,絕對的令人驚歎!我激動得感到震顫,真的感到震顫不已。我明年一定會再來看神韻。」

「那個中國樂器的名字是甚麼來著?那個女士演奏的?(二胡)我從來沒有見過這種樂器,它的聲音是那麼的美妙。她就那麼坐在那裏演奏,卻在那裏閃閃發光。這簡直太美妙了,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種樂器的演奏。」

「是的,神韻的服裝也是絕對的精彩。神韻演員的精準,他們的配合默契,簡直難以置信。他們的鼓點,是那麼的準確一致,只有上天才知道他們在排練中付出了多少心血、花了多少時間。」

「(觀看神韻之後),我有一種輕飄飄、身輕如燕的感覺。你猜怎麼著?我可以看得見那些絲巾好像飄到了我的眼前。這真是一種非常美妙的感覺,我被這種感覺所深深地吸引和入迷。」

「我看到過許多演出,神韻非常不同,神韻也不同於芭蕾。神韻更加亮麗,更加生動,就是非常、非常的輕盈和飄動。還有,加上女高音歌唱家、女樂器演奏家,還有鼓舞和舞蹈,所有這些都匯聚在一個演出之中,這真是太令人驚艷了。」

Marjorie Faver女士最後說:「神韻明年來時,我會帶更多的朋友們來看神韻。今年我只帶了一個朋友來,明年一定會更多。」

最後,Marjorie Faver女士想對神韻的演員們說如下的話:「你們是世界上最偉大、最有天賦、最美麗的舞蹈演員!」

【大紀元2014年04月17日訊】(大紀元美國西棕櫚灘記者站)

「在美麗的舞姿中放鬆」

文:大紀元首發 「在美麗的舞姿中放鬆」

2014年4月16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佛羅里達東海岸的西棕櫚灘城中心的克拉維斯表演藝術中心,展開了當地2014年巡演的第二場。

一對退休的猶太夫婦,曾經在紐約曼哈頓高中擔任財務主管的Selvie Deskin女士和曾擁有一家肉類批發公司的David Deskin先生成為神韻的幸運觀眾之一。

「我很喜歡這場秀,我平時學太極,瑜伽等動作,看到這場節目有一種喜悅的心情,那種在柔美的音樂中和美麗的舞姿中的放鬆。我和先生都喜歡跳舞。我們的猶太女兒嫁給了一位在美國長大的中國男孩,可惜女婿對中國歷史瞭解不多。」 Selvie說。

神韻樂團獨特的中西樂器合璧音樂組合也讓Deskin女士吃驚,「我過去從未聽說過東方音樂和西方音樂的結合,今天,我在神韻裡找到中國音樂和美國音樂類似的元素。」

Deskin女士對於如此美好的神韻演出卻不能在中國大陸上演很驚訝。第一次觀看神韻秀,Deskin夫婦都表示演出超出他們的預想,Selvie說:「我原本不知道秀會是怎樣,今天是逾越節(Passover)的第二天,我們來了,非常享受!」她的先生接口到,「我原以為是雜技之類的,但是我現在被征服了!」

【大紀元2014年04月17日訊】(大紀元記者蕭財英美國西棕櫚灘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荷蘭夫婦:心靈的饗宴

醫學教授:神韻交響樂團水準高超

神韻藝術奇觀 嘉義觀眾: 真完美

思想 身體和靈魂都與主佛聯繫起來

藝術工作者:神韻給我天人合一的驚奇

神韻藝術奇觀 嘉義觀眾: 真完美

千橡樹一週前票售磬 首場觀眾盛讚神韻

神韻展現中華文化精髓 企業菁英一致推崇

生技企業副總:神韻帶來正面力量

神韻法蘭克福圓滿落幕 觀眾如入夢幻仙境

荷蘭人類學教授:對人類來源受啟發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