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評述新聞_三退_三退大潮】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從二零一零年底開始,來歐洲的大陸旅遊團多起來,英國、德國、瑞士等國家的旅遊景點都出現少有的淡季不淡。遊客多,「三退」的人也多。遊客和義工之間,遊客和遊客之間互動多了,怕心小了。遊客高呼:「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功萬歲!」問候「法輪功師父好!」的現象各處都有。索要《九評》、翻牆軟件的遊客多,主動要求退黨的遊客越來越多。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九評及退黨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任我翱翔 東方飛羽 博客群
大馬遊行聲援三退呼根除共產殘留毒素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九評九週年 洛城聲援1億5千萬人三退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禁聞】九評九週年 中共活摘器官香港曝光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令中共膽寒1.5億人參與的活動 港人遊行聲援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熱點互動】九評九週年 三退知多少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熱點互動預告:九評九週年 三退知多少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新聞週刊特別報導:九評九週年 解體中共引領時代巨變 5湖4海 MP4 無界退黨保平安 大陸高官警察香港紛退黨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歐洲大陸遊客:出來先辦退黨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從二零一零年底開始,來歐洲的大陸旅遊團多起來,英國、德國、瑞士等國家的旅遊景點都出現少有的淡季不淡。遊客多,『三退』的人也多。遊客和義工之間,遊客和遊客之間互動多了,怕心小了。遊客高呼:「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功萬歲!」問候「法輪功師父好!」的現象各處都有。索要《九評》、翻牆軟件的遊客多,主動要求退黨的遊客越來越多。

近半月來,義工普遍反饋,勸退容易了許多,一說就退,都是三五成群地退,義工個人勸退的人數不斷突破,甚至一再翻番。遊客對中共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真相有所耳聞,大家在下面傳,都說:「這是遲早要了共產黨命的事!」

「您管退黨嗎?請幫我退了。」「把我們一家人都退了。」「我朋友托我幫他們也退。」「快來啊,這兒管退黨!」這是歐洲景點常出現的情景。常有遊客登記『三退』後,長舒一口氣說:「這下好了,出來就想先辦退黨,辦完了,心裏痛快輕鬆了!」

「退了沒有?出來一趟還不趕緊退,機會難得!」這是以前退黨義工向大陸遊客勸退時說的話,而現在,這樣的話在大陸遊客之間互相說。見有人做『三退』,無論是結伴出來的,還是同團同車的遊客,三五成群,互相提醒、催促,退了再上車走。

劍橋景點的北京學生:今天明白「自焚」是怎麼回事了

英國劍橋大學吸引著世界觀光客,尤其是莘莘學子。在劍橋國王學院景點,退黨服務中心的馮大姐遇到一群北京來的學生,講了真相後勸退時,他們說:「好啊好啊,我們最恨共產黨了。可是,阿姨,我們想問您,法輪功好,為甚麼要去自焚?」馮大姐說:這個問題提得好。如果你們真瞭解中共歷史就會明白,共產黨想打倒誰,就給誰編造打倒的理由。文革時要打倒劉少奇,就說劉少奇是叛徒、內奸、工賊。煉法輪功的人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口碑非常好,中共找不到鎮壓的理由怎麼辦?就給法輪功造謠,其中編造了天安門「自焚」偽案。鏡頭裏那幾個人都是花錢雇來的,現在基本被滅口了。誰都厭惡「自焚」,江澤民就用「自焚」無中生有構陷法輪功,為激起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

「噢,原來是這麼回事,共產黨確實壞啊!阿姨,今天是遇見您了,讓我們知道『自焚』是怎麼回事了。說法輪功的那些壞話,得反過來看了,越說人家壞話,大概越是沒影兒的事。」「得,謝謝您啊,您也多保重!」這群學生登記完『三退』,高高興興地走了。

西方學員感動華人遊客

德國法蘭克福機場是歐洲最大的航空港,法蘭克福市是國際大型會展中心。從去年開始,來法蘭克福的大陸人一下多了起來,週六滿大街都是中國人。退黨服務中心在市中心著名景點保爾教堂對面,設立了真相點。橫幅、展板、廣播,向途徑這裏去吃飯購物的大陸遊客傳遞真相信息。

在景點派發資料的義工中,常見西人面孔。他們用中文對大陸遊客說:「德國歡迎你!」「請看中文報,是真相報,不要錢。」大陸遊客聽了老外說中國話,都很驚訝,也很開心,接資料尤其踴躍。老外接著問遊客:「退黨沒有?」當看見對方搖頭,會接著用中文問:「為甚麼?」這時的大陸遊客已經受感動了,華人學員過來沒講幾句就勸退了。

一位四川老先生,開始不敢接資料,躲著義工走。過了一會,他找到義工說:「我一直在觀察發材料的德國人,他們那麼認真,實心實意地做,他們一定認為法輪功非常好,退黨很重要。」義工說,是的,他們都是大法弟子。老先生說:「那請幫我退黨吧!」

那天,德國女學員麗拉在真相點派發真相報,一位華人女士走到她面前說:「我要退黨。」麗拉高興極了,祝賀她為自己做出了最好的選擇。

「頂牛」的五個大學生 聽真相後全退了

瑞士景點,從中國旅遊大巴下來了一群小伙子,這五人開始都不聽講真相、不接受真相資料、不同意三退,嘻嘻哈哈打打鬧鬧。義工走過去問:是結伴出來旅遊的吧?他們說是在校大學生。義工問:知道東北150萬平方公里黑土地丟了的事嗎?幾人楞住了,有人吃驚地問:「真的?!甚麼時候的事,怎麼回事?」有人說:「好像在網上看過,覺得不太可能。」義工比較詳盡地講了江澤民出賣國土的前前後後後,幾人面面相覷。一人說:「怪不得那麼多人討厭江澤民,原來真是個賣國賊,還是個大賣國賊!」義工:還不止這些。江澤民集團鎮壓法輪功,大批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發財。一人說:「翻牆看過,不敢相信是真的。」

義工說到:看你們個個腦瓜都挺靈的,相信你們能判斷是非,分清善惡。國際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說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國際社會也在不斷曝光。共產黨造下這麼大的罪孽,老天爺能繞得了它嗎?!一人說:「您這麼說,我信。我入黨了,我退!」第二個:「我入了,我也退。」後面仨人說沒入黨,那就退隊、退團。義工祝福他們回去踏踏實實過馬年,五人一起向義工拜謝。

休息的華人遊客互相講真相

在瑞士魯塞爾盧塞恩步行街上,義工給坐在長凳上歇腳的兩排人發真相資料、勸退。一中年男子擺手說:「不要,瞎說!」旁邊一男子立時轉過身來說:「瞎說?人家可沒瞎說,共產黨才瞎說呢,整天在瞎說!都說了好幾十年了。你是沒看材料上說的是甚麼,我沒發現有一條是假的、瞎說的。你回國驗證去吧,都是真事。國內消息,上面需要的才說,不需要的絕對不說。我常出國,看見各地都有這樣的報點,香港、台灣更多。」他抬頭對義工說:「你們的消息很靈通,很受歡迎。」見擺手的那位遊客不吭氣了,義工又遞給他一份資料,他不好意思地接過去了。

有遊客說:「幹嘛把共產黨說得那麼壞?沒共產黨我們出得來嗎?」義工說:你誤解了,愛國可不等於愛黨。中國是偉大的,人民是智慧的,共產黨可是邪惡的。一個小伙子聽了立刻大聲說:「對,共產黨是邪惡的!」義工說:共產黨無官不貪,成批往外跑,兒子孫子都有外國護照,還不止一本。你們一出國,護照就被收了,手裏拿的是複印件。沒有共產黨,你大概早就可以出來了。有人說:「共產黨把你賣了,你還傻著幫它點錢!」

有人說:現在國內癌症特別多,不少孩子都長癌。義工:這和環境污染有直接關係。有人說:你看人家湖裏的水,裏面有多少條魚數得出來,湖水比我們喝的水都乾淨。國外到處是藍天白雲,國內整天霧霾,暗無天日。義工問:為甚麼國內國外兩重天,這不都是中共一手造成的嗎?共產黨把國家糟蹋成這樣,讓老百姓民不聊生,吃的、喝的、吸的全有毒。現在沒治了,他們扔下攔攤子,拍拍屁股跑了。他們愛國嗎?有人說:「共產黨算坑人到家了,快點完蛋吧!」那人低頭不說話了。

有人哀嘆:我們沒錢沒勢,也逃不出去,坐地等死嗎?義工說:認清中共邪惡,退出黨團隊組織,三退保平安。好人自有神明庇佑,相信積福行善能逢凶化吉。 那位大罵共產黨邪惡的小伙子率先退了,他接著招呼同車的其他遊客趕緊過來退,退了再上車。沒一會功夫,一車人都退了,連開始不接資料,說糊塗話的人也高興地退了。

德國景點上華人博士的對話

義工在德國景點遇到倆華人博士,小個子的博士說退過了,是在大街上有人勸他退黨,他就退了。大個子說,我也不贊成共產黨,但是我認為退黨沒必要。小個子插話:我覺得退了好,退了就輕鬆,心裏很痛快,好像事事也順當多了。大個子:我這個人不愛跟風,要瞭解清楚了才決定的。義工說:獨立思考好,那請你多瞭解真相,在真實資訊的基礎上,做出正確判斷。

小個子插話:你當初沒認清中共,加入了,實際是在跟風。你不認可中共了,又不退出來,像現在很多黨員一樣,也是在跟風嘛,跟著自己的利益走,哈哈。義工說:現在有一億六千萬人三退,表明大勢所趨,這是最應該跟的大風。請你關注這個「三退」大潮,只是不要太遲了,一定要搶在中共倒台前退,否則沒有得救的機會了,因為中共隨時可能解體。小個子:人家說了這麼多,很在理,我感覺是真心為你好,你不要太固執。大個子說:你們說的我都記住了,我會好自為之。

「幸虧告訴我黨、團、隊三樣都得退,差點把我落下!」

各地義工常遇到這樣的遊客,說退黨和自己沒關係,因為沒入過黨,不交黨費了,超齡了。那天陳阿姨在法蘭克福景點勸退一中年遊客,他說:我入過隊入過團,早超齡了,無所謂了。旁邊一老年遊客說:我早就不繳黨費了,按規定,已經自動退黨了。陳阿姨:入過共青團,少先隊的,超齡了也要聲明退出。退黨,是指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包括黨、團、隊。三退保平安。所以你們說的「自然自動退了」都不算數,必須公開聲明退,才能真正解決問題。

倆人都問為甚麼?陳阿姨:在你入黨入團入隊時舉手宣過誓,要把自己的一生獻給黨,這等於是在發毒誓。隨著毒誓發出,在你的手或額頭上就被中共邪靈打上一個印記。不抹去這個印記,「天滅中共」時,將隨中共一起被淘汰。只有聲明退黨,才能抹去印記,躲過劫難。

中年遊客:「聽您這麼一說,嚇出我一身冷汗!我常翻牆,瞭解情況,恨共產黨。但是我一直以為這和我沒關係。幸虧您告訴我清楚了,黨、團、隊三樣都得退!真懸啊,差點沒把我落下!陳阿姨幫他起了化名登記後說:回去別忘了勸周圍的親朋好友都趕緊退。那人說:「中國人基本都戴過紅領巾,該退的人太多了。」陳阿姨:中共就是想把中國人都拉入地獄,做它的陪葬品。你會翻牆,可以隨時直接去《大紀元》網站幫他們退。退一個,救一個,這是做大善事,你會功德無量的。那人聽後,千恩萬謝地走了。

【大紀元2014年04月14日訊】來源:《明慧網》 責任編輯:杜祥

相關連結:

一億中國人三退

中共高層政治海嘯中的道義抉擇

2012中共驚人黑幕 民眾覺醒紛紛退黨

【禁聞】災難風暴來襲 天警中共?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石濤評述】西班牙法院向江澤民等發出逮捕令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共產黨》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請您聽聽,來自海外景點的祝福和真心話,觸動、感動、受用

您的鼎力支持我們的不懈堅持 新唐人的永續維持

購買天韻舞春風、神韻交響樂等DVD、CD請至PChome商城

石濤評述、今日點擊: YouTubeNTDTV 購買DV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退 退黨 退團 退隊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