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巴黎神韻上演 名流讚非凡 讀懂內涵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3/29/a1091589.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法國著名歌星Stone:「我認為我們與(神韻)的差距太遠了,他們是那麼的才華橫溢,相比之下我們是業餘水平。看到如此專業的演出,令人難以置信,我對他們(神韻)充滿仰慕,在各方面的才能都達到如此水準,了不起,令人讚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紅粉佳人 任我翱翔 博客群
觀神韻落淚 中國學生盼神韻回中國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法鋼琴大師:神韻傳承高深哲理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法建築師 神韻播種和平珍貴無比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神韻視覺饗宴 美術老師:值回票價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觀神韻 金融人士望中國停止迫害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藝術總監:用色彩表現內心世界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巴黎神韻上演 名流讚非凡 讀懂內涵 5湖4海 MP4 無界堪薩斯城神韻首演 各界讚譽不斷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3月28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拉開了三天四場的演出序幕,神韻演繹中華五千年神傳文明,所展現出的人類純真、善良的內涵,令在場的觀眾感動、敬仰。

在人們眼中傲慢的法國人對自己優秀的文化和傳統是非常的自豪,然而神韻卻讓他們不約而同的滿心欽佩和無限神往。

意大利著名珠寶公司法國總店經理Beatriz La Riva:「她凝聚了所有中國文化和哲學的精華,如此精美,微妙,觸動我們的內心最深處,因為演出是如此的精彩,僅僅一舉手一投足,我們立刻就能看到中華文化展現的精美與高雅。」

神韻傳遞給觀眾的美,寬容和智慧,如同甘露滋潤心田。

建築公司總裁Louis Fabiano:「我非常喜愛,尤其是關於中國神話和精神層面。有很多的智慧,讓人意識到甚麼是真正重要的,而不要陷入無謂的的爭鬥和衝突。它可以讓人更加智慧,在日常生活中更加寬容。我現在很平靜安詳, 我今天白天的工作讓人難以忍受,但現在我真正得到了休息,充滿智慧,好極了。」

法國著名歌星Stone:「演出令人難以置信,卓越非凡,在所有方面。我覺得似乎是用孩子的眼睛在看,好像時光倒流。」

法國著名歌星Stone在看了神韻的演出後,馬上覺得自己成了業餘水平。

法國著名歌星Stone:「我認為我們與(神韻)的差距太遠了,他們是那麼的才華橫溢,相比之下我們是業餘水平。看到如此專業的演出,令人難以置信,我對他們(神韻)充滿仰慕,在各方面的才能都達到如此水準,了不起,令人讚嘆!」

工程專家顧問Georges Lancon:「整個晚上我似乎都在美夢中,太美妙了。我很感動,讓我們很嚮往走進這個文化,很想明白她向世人的訴說, 我覺的這深刻而美麗。精神層面的內涵非常非常深刻,還有人類的價值,那就是真,善, 忍, 讓人覺得處在真正的大自在之中,讓人安心, 喜悅,淡然面對人生。」

本週六至週日,神韻將繼續給巴黎觀眾帶來3場演出。

【新唐人2014年03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仁靜、Patrick Mauler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神韻四團全球演出再掀神韻熱

影視家族愛神韻 純淨優美撼人心

神韻再度征服洛杉磯 觀眾齊讚

華人:神韻有一種神奇的力量

嘉義政界人士 盛讚神韻「世界第一秀」

洛杉磯盛大登場 四千人齊喊我愛神韻

神韻蒞臨肯塔基 觀眾讚藝術家非凡造詣

珠寶商:看神韻彷彿置身桃花源

觀眾:神韻是值得推薦的禮物

初觀神韻 觀眾讚:開創未來

澳門觀眾來臺:神韻是真正的中國文化

神韻喚醒善念 喚醒精神自我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