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堪薩斯城神韻首演 各界讚譽不斷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3/29/a1091586.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商務律師Sheila Madden和David Schlee:「神韻舞蹈非常精彩,用舞蹈形式講述中國歷史故事,呈現中國文化的做法非常的巧妙,明年我們還會來的。」

商業人士Deanna Brauer:「中國文化博大精深源遠流長,在上千年中貫穿於各個層面,包括音樂、舞蹈、故事描述,世界傳統和文字傳統。」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北京天空 東方飛羽 博客群
法建築師 神韻播種和平珍貴無比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視覺饗宴 美術老師:值回票價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觀神韻 金融人士望中國停止迫害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藝術總監:用色彩表現內心世界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巴黎神韻上演 名流讚非凡 讀懂內涵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堪薩斯城神韻首演 各界讚譽不斷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烏克蘭藝術體操表演者感受神韻演員用心 翻牆天堂 MP4 無界澳洲藝術家:神韻喚回古希臘文明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美國密蘇里州的堪薩斯城終於迎來了2014年的神韻首場演出。民選官員紛紛祝賀,觀眾讚歎不斷。

這已經是神韻第六次來到美國堪薩斯城。我所在的考夫曼表演藝術中心剛剛落成兩年,這裡第二次迎來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美國國會議員、參議員和市長紛紛祝賀演出成功,觀眾讚譽不斷。

觀眾對神韻演出展現的文化和歷史嘆為觀止。

商業人士Deanna Brauer:「中國文化博大精深源遠流長,在上千年中貫穿於各個層面,包括音樂、舞蹈、故事描述,世界傳統和文字傳統。」

堪薩斯城設計公司業主Jill Tran:「我根本想不到中國歷朝歷代有多少文化歷史瑰寶能共饗世界,太精彩了。」

對神韻演出讚不絕口的觀眾表示會推薦家人朋友前來觀賞,自己也會成為明年的忠實觀眾。

銷售Tim Chilen:「我會推薦所有人來看神韻。」

社會工作顧問Jackie Drummond:「來看神韻演出你會有一個愉快的夜晚。」

商務律師Sheila Madden和David Schlee:「舞蹈非常精彩,用舞蹈形式講述中國歷史故事,呈現中國文化的做法非常的巧妙,明年我們還會來的。」

【新唐人2014年03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李蓮、陳虎美國堪薩斯城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神韻四團全球演出再掀神韻熱

藝術人:神韻宏大 完美無暇

影視家族愛神韻 純淨優美撼人心

神韻再度征服洛杉磯 觀眾齊讚

華人:神韻有一種神奇的力量

嘉義政界人士 盛讚神韻「世界第一秀」

洛杉磯盛大登場 四千人齊喊我愛神韻

神韻蒞臨肯塔基 觀眾讚藝術家非凡造詣

珠寶商:看神韻彷彿置身桃花源

觀眾:神韻是值得推薦的禮物

初觀神韻 觀眾讚:開創未來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