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近平訪德法 法輪功提出法辦中共江澤民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3月27日上午,法輪功學員如期在中共使館對面舉行活動,要求到訪法國的習近平法辦在對法輪功的迫害中血債纍纍的元兇首惡江澤民、羅幹、周永康、劉京、曾慶紅、李嵐清等。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石濤評述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小豆娘 兩小無猜 博客群
【今日點擊】周永康親友坐擁900億資產被查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臺灣數十萬民眾總統府前示威反服貿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今日點擊】習近平說睡獅已醒 葡萄牙播紀錄片 全國震撼 小豆娘 MP4 無界 【今日點擊】三峽集團高層被免 「電老虎」呼之欲出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今日點擊】腐敗制度阻礙中國軍隊改革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維權人士譚作人刑滿釋放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今日點擊】周永康弟弟癌症死的很蹊蹺? 任我翱翔 MP4 無界【今日點擊】中移動腐敗案頻發 凸顯國企機制弊端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今日點擊】馬國宣佈失聯班機消息 用詞「特別」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馬英九提出不預設前提與學生對話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今日點擊】余英時力挺學生 指中共想摧毀台灣民主 兩小無猜 MP4 無界【今日點擊】神韻震撼影藝之都 好萊塢巨頭驚讚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習近平訪德法 法輪功提出法辦中共江澤民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Getty Images)

2014年3月28日,中共黨魁習近平訪問德國柏林期間,多個不同的團體在他走訪的德國總統府和總理府前抗議。圖為25日習近平在海牙。

在中國大陸混亂和中共內部分裂之際,中共黨魁習近平訪問德國和法國期間,再次遭遇法輪功的集會呼籲。法輪功集會要求法辦江澤民、羅幹、周永康、劉京、曾慶紅等迫害法輪功的元兇。與此同時,記者無疆界、「為了被威脅的民族」協會、國際聲援西藏運動、世界維吾爾大會、敘利亞等團體也前往抗議。

法輪功問題是中共內鬥的核心問題

今年3月以來,中共兩會前後,大陸發生多起「砍人」事件,尤以昆明火車站血案最令人震驚,死傷上百人。大紀元獲悉,這是江澤民集團策劃的恐怖行動,旨在以周永康案為籌碼威脅現政權,而高層為了掩蓋內部嚴重分裂和瀕臨崩潰現狀,將保黨壓倒一切,開始在網絡、輿論、軍方等層面全面收緊局勢。大陸媒體沉寂已久的誣衊法輪功的報導文章又被包裝出籠。不過,暫時的妥協及平衡很快被打破,江派頻頻在海外放風「李王要下台了」,而習近平政權則加快清洗江派,直指周永康背後的老虎窩。

大紀元此前報導,法輪功受迫害的問題是中共內鬥的核心問題。1999年江澤民發起的鎮壓法輪功運動,其殘忍兇惡史無前例,遭到中共黨內外多人的反對及抵制。江澤民退下後極度恐懼被清算,極力把周永康、薄熙來等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推進「中共領導人」之列,並多次針對胡錦濤、習近平發起暗殺及政變。而習近平政權為了保黨執政,不斷削弱江派勢力,並把薄熙來等人送進牢獄,中南海高層博弈達到你死我活的程度。

從現在的形勢看,在國際上,中共的活摘器官惡行已經被大幅曝光,中共在國際上面臨前所未有的壓力。從內部來看,中共高層分崩離析將倒台,江澤民集團會遭到清算,已經成為必然,屆時,與江澤民集團未劃清界限的也都將受到影響。

習近平訪德國法國

3月29日,習近平抵達德國訪問。德國總統高克在機場迎接習近平,並舉行午宴。高克在宴會上發表講話,提倡普世人權,並表示大陸政府跟人民之間,以及各宗教群體之間,必須保持利益平衡。宴會結束後,習近平跟德國總理默克爾舉行會談,討論國際問題,以及如何拓展大陸跟德國經貿往來。

此前,習近平26日在巴黎與總統奧朗德舉行會談。兩國簽訂約50項商貿協議,涵蓋核能、航空及農業等領域,總值達到180億歐元。

這是習近平出席荷蘭海牙的第三屆核安全峰會,並訪問法國、德國、比利時、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總部、歐盟總部的其中兩站。

3月27日上午,法輪功學員如期在中共使館對面舉行活動,要求到訪法國的習近平法辦在對法輪功的迫害中血債纍纍的元兇首惡江澤民、羅幹、周永康、劉京、曾慶紅、李嵐清等。(新唐人視頻截圖)

巴黎法庭緊急審理 法輪功如期集會:要求習近平法辦江澤民

(大紀元記者章樂法國巴黎報導)3月27日上午,法輪功學員如期在中共使館對面舉行活動,要求到訪法國的習近平法辦在對法輪功的迫害中血債纍纍的元兇首惡江澤民、羅幹、周永康、劉京、曾慶紅、李嵐清等。此前,巴黎法庭審判警察局禁止」法輪功抗議「是非法及嚴重侵犯表達與集會自由。

此前,3月26日下午,法國巴黎行政法庭(Tribunal Administratif de Paris)應法國法輪大法協會要求緊急開庭,審理巴黎警察局禁止法輪功學員翌日在中共使館前舉行和平反中共迫害的活動。據悉,中共大使館在背後施壓法國警方,要求禁止法輪功學員的集會活動。

傍晚,緊急審理法官Doumergue女士下達判決,宣佈巴黎警察局的禁令非法及嚴重侵犯表達與集會自由,並下令中止該警方禁令的實施。判決書還責成國家向法國法輪大法協會支付1,500歐元。

法庭認定法輪大法協會具備充分理由

長達5頁的判決書認為,鑒於警方26日發出對法輪功學員27日活動的禁令,法輪大法協會的要求的緊急性得以確認。

判決宣佈,根據行政法典,法輪大法協會所引以為由的表達自由和集會自由屬於基本自由的範疇;鑒於法輪大法協會聲明在中共使館對面舉辦活動,「以和平方式要求中國最高領導人法辦江澤民團伙」一事屬實;鑒於法輪大法協會拒絕警方讓其到幾百米以外的地方集會,而堅持在中使館前集會有著象徵意義;而且集會地點與中使館互在一條足夠寬(40米)的大街兩側,集會人數也非大量;而警方卻拿不出該集會能對到訪的習近平或公共秩序造成威脅的可能的風險的理由;警方也拿不出調動警力困難的理由。

判決書接著陳述:「所以,(法輪大法)協會具備充分的理由而應予以支持;……警方的禁令則構成對集會和表達自由的嚴重和明顯非法的侵犯。所以有必要宣佈對警方禁令的實施的中止;並緊急命令警察局讓(法輪大法協會的)活動照原條件如期進行。」

判決書還說:「有必要判決敗訴的國家方面向法國法輪大法協會支付1,500歐元……」判決書將發給法國法輪大法協會及法國內政部長,並抄送巴黎警察局長。

法國法輪大法協會不斷勝訴

法官曾當庭指出自由對法國國家至關重要,並要求警方解釋為何警方認為法輪大法協會的集會會有不妥?警方拿不出像樣的解釋。

2009年和2010年,法國法輪大法協會因活動兩次遭巴黎警方禁止,而要求法國巴黎行政法庭緊急開庭審理,後者兩次做出了完全類似的判決。此後幾年間,巴黎警方沒有阻撓法國法輪大法協會的類似活動。此次事關中共最高領導人訪問,法庭依然做出同樣的判決,意義重大,捍衛了普世價值和法蘭西的真正利益所在。

2014年3月28日,中共黨魁習近平訪問德國柏林期間,多個不同的團體在他走訪的德國總統府和總理府前抗議。(大紀元)

習近平訪德國 法輪功要求立即法辦迫害元兇江澤民

(大紀元記者黃芩德國柏林報導)3月28日,習近平訪問德國柏林期間,多個不同的團體在他走訪的德國總統府和總理府前抗議,其中包括法輪功學員、記者無疆界、「為了被威脅的民族」協會、國際聲援西藏運動、世界維吾爾大會、敘利亞等團體。

法輪功學員打出橫幅,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要求立即法辦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羅幹、周永康和劉京,同時呼籲德國政府正視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事實,制止中共繼續迫害法輪功。

據德國法輪大法信息中心2014年3月25日消息,在習近平訪問德國之前,德國法輪大法學會已致信德國總理默克爾,要求她在習訪問期間向對方呼籲停止在中國對法輪功的迫害。法輪大法學會的信中還提到2013年12月12日歐洲議會通過的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體摘除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數族裔團體器官的行為」的緊急議案。

此前因中共大使館試圖擾神韻在柏林的演出被媒體曝光後,柏林三大主流日報和其它媒體都競相報導,有關中共對法輪功學員迫害也廣為人知,此次,有相熟媒體記者看到法輪功學員抗議的橫幅之後,立即過來錄像攝影。

多團體抗議中共人權劣跡

「為了被威脅的民族」協會亞非部負責人德琉斯博士(Dr. Ulrich Delius)對大紀元記者說:「我們覺得今天來抗議非常重要,因為中國的人權狀況在最近變得十分糟糕。我們覺得(中國人權問題)是一個重要的話題,德國政治家應該重視人權這個話題。在(與中國)越來越多經濟合作的同時,中國的政治上沒有甚麼改變。」他還說:「德國政府曾許諾要通過更多的經濟合作來改善中國的人權,事實上並沒能實現,因此,德國政治家們應該就此提出這一話題。」

記者無疆界組織發表聲明,要求中國給與言論自由,聲明中提到在過去的一年中,中國官員用新的強硬態度對待持批評觀點的記者,越來越多地封殺博客和網絡言論。去年以來超過30萬中國編輯、記者被要求必須參加馬克思主義意識形態的培訓課程。互聯網受到嚴格的審查和監控。

世界維吾爾大會秘書長多利昆表示他們來柏林抗議的目的,是要求中共停止屠殺維吾爾人。多利昆說:「我們要求自由、人權和民主,要求德國總理默克爾跟習近平會面時提出中國的人權狀況,不能只談經濟。」

國際聲援西藏運動德國分會主席米勒(Kai Mueller)告訴大紀元記者:「我們為了人權,特別是西藏的人權而來,我們希望借這個機會提出要求,特別是德國方面。要將這個話題提到日程上來。我們站出來公開呼籲,就是要讓人們知道這個話題是非常有必要的。」

【大紀元2014年03月30日訊】

相關連結:

習近平動了江澤民「傷不起」的三個人

習近平對決江澤民 曝光「核按鈕」

2014年習近平與江澤民發生的十六次重大阻擊事件

保不住周永康 江澤民逼習近平快出手

習近平對江澤民陣營態度強硬 王岐山全國突擊抓人

江澤民圖謀再次政變 胡習高調展示聯盟

分裂公開 江澤民曾慶紅等集體拒參加中南海活動

江澤民機關算盡 法輪功成中南海決戰主題

習近平江澤民正動用全部政治力量決戰

趙邇珺:江派有人棄船江澤民末日正來臨

高層博弈籠罩兩會 曝習近平與江澤民「王牌對王牌」

習近平江澤民生死戰 互相都很震驚

中南海5次秘密協議出爐與破產內幕

周永康正式落馬前公開釋放威脅

習近平與江澤民集團在5大領域生死鬥內幕

為掩飾恐怖威脅下的高層分崩 兩會後陸媒污衊法輪功

習近平搜查周永康的「原子彈」

【方林達】巴黎法庭判決法輪功反迫害勝訴意義重大

習近平陣營已做好最壞打算

江澤民「失聯」 周永康被曝大亂陣腳 | 昆明爆恐事件

巴黎法庭判決 法輪功如期在中使館前反迫害

【重要連結】:

【特稿】清算江澤民和中共的罪惡是中國當務之急

「洗腦轉化」是中共惡黨的精神屠殺 靈魂活摘

現任當權者:周永康迫害法輪功的重罪不容掩蓋圖

【特稿】法輪功問題是中國及國際局勢聚焦點

【特稿】大陸禁炒自焚偽案 江澤民窮途末路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共產黨》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