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公民趕赴建三江聲援被扣律師 警察截堵打人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3/28/a1090894.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大陸四名維權律師為被黑龍江建三江法制教育基地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提供法律援助,遭到地方政府綁架並遭酷刑,事件引起中國社會極大關注,並持續升溫。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紅粉佳人 任我翱翔 博客群
黑監獄抗爭持續 正義律師受關注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建三江鬧大了 滕彪:2014律師界該破題了!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習近平訪法 法輪功請願勝訴 要求法辦江澤民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禁聞】真相的力量:大陸興起反活摘徵簽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禁聞】四律師探黑監獄被拘 民間聲援浪起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人權觀察」籲法總統對習近平談人權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禁聞】律師遭拘留 公民聲援團抵東北 兩小無猜 MP4 無界四維權律師被拘 重燃黑監獄話題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為法輪功辯護律師被抓事件升溫 營救團二十多人被抓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從3月25日起營救律師團在七星拘留所前連續絕食抗爭超過50小時後,公民營救團改靜坐守夜,一直在現場接力堅守,3月29日一早人們發現堅守在現場的三位律師和一批公民突然全部被抓,現場只剩下警察。圖為現場聲援的公民營救團部分成員。(網絡圖片)

大陸四名維權律師為被黑龍江建三江法制教育基地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提供法律援助,遭到地方政府綁架並遭酷刑,事件引起中國社會極大關注,並持續升溫。

很多中國律師與中國公民親赴建三江救人。從3月25日起營救律師團在七星拘留所前連續絕食抗爭超過50小時後,公民營救團改靜坐守夜,一直在現場接力堅守,3月29日一早人們發現堅守在現場的三位律師和一批公民突然全部被抓,現場只剩下警察。

中共暴行與倒行逆施,激起中國律師界的強烈憤慨,有律師表示,這是大樓正在倒塌,各位幫推一把。這次事件中,律師「娘家人」---中國律師協會不僅不關注,反而阻擾律師代理建三江案,因此有律師倡議解散本屆全國律協。還有律師炮轟中共喉舌,要求其直播。

繼四律師被綁架後 靜坐守夜公民營救團部份人告失蹤

29日一早公民營救團的向莉發出「緊急關注!」的呼籲,稱「在建三江七星拘留所門口的律師和公民,現場的人都聯繫不上。付永剛律師、毛善春和李美青的電話打通了,都不接。有位當地公民發短信給我說,拘留所門口沒有人,只有警察。怎麼回事,緊急呼叫!請現場的人聯繫大家。」

而曾在當地堅守絕食抗爭超過50小時的維權律師李金星(網名伍雷)也發消息說,建三江七星拘留所外守護人員全部被抓,去向不明!其中至少有三名律師。

《大紀元》記者致電付永剛律師,電話不通,再打一接通了,一位女性聲音說打錯了。

隋牧青律師上午9點44分也發消息說,緊急關註:赴建三江聲援被拘律師的前線勇士們全部被匪警抓捕,正在車上,送去哪裏不知!

目前建三江前線的失蹤人員包括張聖雨、緣才、毛善春、李大偉、張世清、翟巖民、陳艷琳、田發泉、姜流勇、陳劍雄、劉星、徐艷麗、肖全食、袁顯臣、王明賢、楊春林、孫東生、張占、范永海、李寶霖等公民,萬望平安!同時失蹤的三律師,包括王勝生女律師和付永剛律師及王全章律師。

張俊傑被打斷三根肋骨住院治療 律協三番五次騷擾

知情者告訴大紀元記者,他朋友剛聯繫正在住院治療的張俊傑律師,醫生告誡張俊傑一定不要亂動,按醫囑治療,否則會留下嚴重後遺症,導致後半生一直腰疼。對方還說:「俊傑為取證,在三家醫院做了檢查,結果均相同。

而尤為令人齒冷的是,一直袖手旁觀,未見隻言片語譴責建三江暴行,未對自己定期交納會費的會員有任何聲援救助甚至慰問的娘家人………律協現在卻三番五次騷擾治療中的俊傑,還要俊傑寫個東西。這得多厚的臉皮才做得出來。」

四律師21日被綁架後,張俊傑在當地公安分局遭到扇耳光和兩警察的痛毆,現診斷下來肋骨被打斷三根。

王成律師恐重傷 警察找其家人前往 民眾猜測兇多吉少

3月28日,王成妻子稱王成老家湖北襄陽公安今天派人找到王成老父,詢問他是否能夠、願意去東北建三江看望王成。廣州一文化傳播公司總經理葉恭默分析,地方公安興師動眾要把一位老人從漢江邊請到黑龍江去看望他因維護人權而被拘留的兒子,加上拘留所有醫護人員頻繁進出,可能是王成被刑訊為重傷的信號,敬請大家關注和譴責非法羈押。

他還說,若王成沒有危險,就15天拘留,都過了6天,再過9天出來,被押上飛機送往居住地杭州,或由杭州國保接回,襄陽公安完全沒有必要請他老父過去維穩。總之給人感覺凶多吉少。

律協阻擾律師代理建三江案 律師倡議解散本屆全國律協

據各地律師反饋,這次在建三江律師遭到綁架、迫害,當地的律協還百般阻擾各地律師代理建三江維權案。

長沙司法局還阻止長沙律師蔡瑛代理唐吉田的案,並告訴他所在律師事務所,必須阻止代理,不惜一切手段搶回他的代理手續。

蔡瑛律師28日前往北京的全國律協,為建三江惡性事件,請求律協援助,對方以很忙為理由推脫。

律師趙永林發信息說:建三江「黑手雲集,律協背後插刀」。他披露湖南、北京、廣東司法廳局律協強力維穩建三江。湖南省市司法廳局強力阻止蔡瑛律師代理唐吉天;北京司法局律協工作組抵哈,急赴建三江,王全章律師電話打爆;深圳司法局律協已抵建三江,緊急約見蔣援民。

陳光武律師也表示:律師娘家人表態了!黑龍江佳木斯一名不願透漏姓名的律師電話稱:28日黑龍江、佳木斯司法局、律協逐級通知,建三江律師事件涉嫌政治事件,不准轄區內律師到現場圍觀,在網上發帖、回帖,發表評論。也就是說,律師哪怕被打傷、打死也不要管!

為此律師王學明發起《關於解散本屆全國律師協會的動議》,他說:「本屆律協做了甚麼大家有目共睹,建三江事件更是讓律師們寒透了心!同意的律師請轉起本博!本博轉夠了三千,請本屆全國律協自動解散。」

108名公民聯署向最高檢控告黑龍江農墾總局黨委書記

3月28日早上9點到下午4:30,有108位公民聯署對黑龍江農墾總局黨委書記等控告,目前《致最高檢對隋鳳富等綁架、故意傷害、非法拘禁等罪的緊急控告書》,已寄往最高檢和黑龍江高檢。

控告主要有二點,1,依法追究被控告人綁架罪、故意傷害罪、非法拘禁罪、強制猥褻侮辱婦女罪、濫用職權罪、玩忽職守罪的刑事責任;2.立即撤銷黑龍江農墾北大荒商貿集團有限責任公司設立的黑龍江農墾總局及各級政府、公檢法部門、青龍山洗腦班。

簽署者公民之一接受《大紀元》記者採訪表示,律師和公民在前方受到很多阻擾,有些公民被騷擾,被強制拉到公安局裡被審問。我們覺得應該提升事件意義,四位律師之所以進去的根本原因在於對信仰群體的迫害和維權。所以我們根據信仰群體提供的一些信息和前方朋友提供的一些信息,我們寫了這樣一封控告信,收集了一下簽名。我們這封信主要在於他所犯下的罪行,讓更多人知道,讓他沒有辦法為自己辯解。

七星拘留所現場營救團成員全部被抓 網絡聲討

就七星拘留所前「公民營救團」一批靜坐守夜律師和公民全部被抓,北京盈科律師事務所合夥律師炮轟中共喉舌媒體,「《央視》可以直播可以闢謠,《人民日報》可以評論,可以頭版。有權有炮有核武,若自信,何苦對只能舞筆耍舌律師上此手段?! 」

評論員「窩窩網事」表示,「看來全國人民都需要去參觀下那個魔鬼地方?清明旅遊好地方?給那些迫害律師的犯罪份子送點紙錢?」

律師吳興泰則公開表示,大樓正在倒塌,各位幫推一把!

而北京政法大學法學院副院長何兵教授、及著名律師袁裕來都贊同並推出這樣一個觀點:任何不關注建三江律師被抓者都無權談公平。他們認為「法律辯護人律師都被以當事人的罪名直接抓了,就等於對中國十三億人宣佈——你沒有法律公正可言!如此的行為你都冷漠,你還講甚麼被強拆沒人關注,冤案無處申。律師都可以被以當事人的『罪名』抓捕,誰為你辯護也等於同犯,你覺得對這個社會,你還想談公平嗎?」

【大紀元2014年03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駱亞報導)

【相關連結】:

建三江官府殘暴超日寇 網絡公佈人肉名單

建三江酷刑四律師未平 當局再掀馬三家勞教新波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緊急聲援

108名公民聯署向最高檢控告黑龍江農墾總局黨委書記

黑龍江攤上大事 四律師綁架案發酵 「蓋子」難捂

律師團第二天繼續絕食抗爭 黑龍江警方夜裡一度抓人

湖南司法廳阻擾蔡瑛律師代理建三江律師案

法廣: 黑龍江「建三江」律師抗爭記

營救團赴建三江要見被拘四律師 拘留所如臨大敵

時平:正告建三江綁架案作惡者 審視你自身的處境

四律師遭綁架案 大陸法律界營救團死磕黑龍江

四律師挑戰黑監獄被抓 聲援律師團現場絕食抗議

中共酷刑虐殺法輪功學員調查報告(1)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p2p影音下載分享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共產黨》

《九評共產黨》MP3

【特稿】大勢已去中共哪裏是逃路!

【特稿】天安門爆炸案處理手法揭示的世紀偽案真相

薄熙來遺漏的三宗罪鐵證如山

中共活摘器官黑幕

天安門自焚事件真相

如何收聽《希望之聲》電台網站的節目

請您聽聽,來自海外景點的祝福和真心話,觸動、感動、受用

明慧網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