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Mark Siegmund是一家醫療機構的首席運營官,他說:「我愛極了神韻演出!非常優雅,高貴。對於演出中表現的對於信仰團體的迫害,我以前對此完全不知道。我們知道信仰自由對於美國這個國家有多麼的重要,相比之下,我覺得中國沒有這樣的自由,真的很讓人傷心。」

他說:「在演出中,他們提到了三個重要的美德:『真、善、忍』。這是全世界都應該遵守的美德。看到這樣的美德在中國受到打壓真是很傷心。但是神韻能夠在美國演出,至少在西方社會裏可以保存和發揚這樣的文化。我覺得這是在中西方文化間建立了一座橋樑,把我們和中國人緊緊的聯繫在一起。」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北京天空 東方飛羽 博客群
法建築師 神韻播種和平珍貴無比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視覺饗宴 美術老師:值回票價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觀神韻 金融人士望中國停止迫害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藝術總監:用色彩表現內心世界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巴黎神韻上演 名流讚非凡 讀懂內涵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堪薩斯城神韻首演 各界讚譽不斷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烏克蘭藝術體操表演者感受神韻演員用心 翻牆天堂 MP4 無界澳洲藝術家:神韻喚回古希臘文明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美陸軍中校:晚會非常傑出優秀

文:大紀元首發 美陸軍中校:晚會非常傑出優秀

神韻晚會再次蒞臨美國堪薩斯城考夫曼表演藝術中心,以複習中國傳統文化為宗旨,將純善純美的舞臺藝術呈現給觀眾,風靡了堪薩斯這個美國中部工商業重鎮。

3月28日,當地觀眾有幸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精彩演出,他們對整體晚會與舞蹈都欣賞不已。美國陸軍中校亨德森(Erric Henderson)全家四口一起來觀看了神韻,他們完全被晚會的水準與舞蹈的傑出折服。

亨德森表示很欣賞晚會:「晚會非常傑出,非常優秀。當我聽到,神韻晚會是在美國製造的,確實非常吃驚。我們喜歡神韻晚會。」

他們全家曾經議論過舞蹈演員的卓越表演與高超技巧,都為之讚歎。亨德森女兒Brianna Henderson參加過芭蕾舞表演,她非常欣賞舞蹈演員們的水準。

她告訴父母說:「演員們的舞蹈技藝高超,尤其看到演員們能夠長時間抬腿,令人吃驚無比,不知道怎麼能夠做到。」

她表示:「整臺晚會非常傑出超凡,特別是舞蹈表演,格外出眾。」

【大紀元2014年03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邱晨美國堪薩斯報導)

企業顧問:神韻純正美好 嘆無法去中國

文:大紀元首發 企業顧問:神韻純正美好 嘆無法去中國

企業顧問埃利斯與太太盛讚神韻晚會,他們認為看到如此純正美好的文化,非常震撼。(邱晨/大紀元)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堪薩斯城考夫曼表演藝術中心的表演,令觀眾們讚歎,主流社會人士在讚賞的同時,也感慨如此純正美好的晚會,卻無法去中國上演,實在是可恥丟人。

企業顧問埃利斯(H.V. Jack Ellis)曾經是一公司老總,他與太太觀看了神韻晚會後,連聲稱讚神韻美不勝收,可稱藝術界的「奇觀」。

他表示:「整台晚會都是奇觀,令人眩目的美妙超凡,我自己都吃驚,會如此偏愛神韻晚會。」

「音樂宛如天籟,舞蹈翩然若仙,一切都如此整齊一致,所有的一切都是奇觀,美得令人難以置信!」

他感嘆如此美好的神韻晚會,卻無法在中國上演:「我觀看時一直嘆息,中國傳統文化正在消失,如此美好的演出與純正傳統文化,唯有中國不讓上演,真是可恥丟人。」

他認為,神韻表現的文化內涵,正在中國發生的對信仰迫害等,都應該讓全世界瞭解與知道。

能夠看到神韻晚會這樣超強的演出,埃利斯認為:「神韻是我從來沒有觀看過的,舞台上如此多演員,同時舞動著長袖,蓮花簇簇,演員們協調一致,令人讚歎!配上神奇的動態天幕,與舞台演員互動的奇效,太令人驚喜與震撼了。」

他太太也稱讚神韻:「非常壯觀,富有創意,真正代表著純正的中華文化。」

【大紀元2014年03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邱晨美國堪薩斯報導)

首席運營官:演出展現永恆的美

文:大紀元首發 首席運營官:演出展現永恆的美

Mark Siegmund先生是一家醫療機構的首席運營官,他覺得神韻演出中展現的「真善忍」的美德是全世界人都應該遵守的。他從神韻的演出中體會到,全世界的文化其實都是互通的。(陳曉/大紀元)

Mark Siegmund是一家醫療機構的首席運營官,該機構主要致力於給兒童提供心理創傷方面的治療。他帶著一家人於3月28日晚,在堪薩斯城的考夫曼表演藝術中心,共同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這裡的第一場演出。

Siegmund先生表示,他非常喜歡神韻的演出,他覺得神韻表現的傳統文化把全世界的人們全部聯繫在一起。

他說:「我愛極了這場演出!非常優雅,高貴。演出的色彩非常絢麗,演員的舞姿非常優美。通過演出讓我瞭解到許多中國古老而悠久的傳統文化。尤其在保守的美中地區,能看到這麼精彩的演出真是很難得。」

「我以前不知道原來雜技和體操都來自於中國古典舞。我之前研究過蒙古族文化,所以這次看到蒙古族的《筷子舞》讓我覺得很驚喜。」

「對於演出中表現的對於信仰團體的迫害,我以前對此完全不知道。我們知道信仰自由對於美國這個國家有多麼的重要,相比之下,我覺得中國沒有這樣的自由,真的很讓人傷心。」

他說:「在演出中,他們提到了三個重要的美德:『真、善、忍』。這是全世界都應該遵守的美德。看到這樣的美德在中國受到打壓真是很傷心。但是神韻能夠在美國演出,至少在西方社會裏可以保存和發揚這樣的文化。我覺得這是在中西方文化間建立了一座橋樑,把我們和中國人緊緊的聯繫在一起。」

「我們一般在媒體上聽過很多關於中國的負面的、駭人聽聞的新聞,但是那不是真正的中國文化,那不代表真正的中國人,那只能說是中共政府的行為。」

「我覺得對於遠在地球那邊的中國人來說,神韻表現的中國傳統文化絕對是他們應該值得驕傲的。」

他繼續說:「神韻就像是一場優雅的旅行,帶領你穿越時空,領略中國幾千年的古老文化。在中華文化已經很發達的時候,美國的歷史甚至還沒有開始。看神韻讓我覺得其實我們都是一樣的,我們不同國家和民族的文化其實有很多共同點。其實從科學的角度上講,我們也只是皮膚不同而已,但是內涵卻是相同的。這些都被神韻淋漓盡致的展現在舞台上。」

他最後說:「神韻展現的是永恆的美和藝術,是全世界人們都應該在一起歡慶的。她不僅寓教於樂,更是一場華麗的藝術饗宴。」

【大紀元2014年03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陳曉美國堪薩斯城報導)

著名企業副總:神韻極富創造力

文:大紀元首發 著名企業副總:神韻極富創造力

2014年3月28日晚,享譽全球的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堪薩斯市的考夫曼表演藝術中心(Muriel Kauffman Theatre)上演了第一場演出。Lansing Trade Group公司副總裁Scott Mills先生帶著女兒觀看了當晚的演出。

Scott Mills先生說,「我們非常的喜愛神韻演出,因為我從神韻舞台上看到了很多傑作,神韻的藝術家們極富創造力,簡直難以置信。」

美國著名商貿公司Lansing Trade Group年產值超過十億元,是堪薩斯州排名第六的企業。Scott Mills說:「我最喜歡舞蹈《哪吒鬧海》,因為在這個舞蹈中藝術家們融入了很多新的元素,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很吸引我,給我留下深刻印象。」

他說:「神韻的舞蹈技藝非常精湛,還有中西樂器合璧現場樂團伴奏也很完美,而高科技的動態天幕更是出神入化,讓觀眾驚歎而震撼。舞台上展現了很多天國世界殊勝壯麗的場面。神韻展現出中國五千年文明的輝煌,深深打動著我。」

【大紀元2014年03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陳怡然美國堪薩斯城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神韻四團全球演出再掀神韻熱

藝術工作者:神韻給我天人合一的驚奇

神韻藝術奇觀 嘉義觀眾: 真完美

千橡樹一週前票售磬 首場觀眾盛讚神韻

神韻展現中華文化精髓 企業菁英一致推崇

生技企業副總:神韻帶來正面力量

神韻法蘭克福圓滿落幕 觀眾如入夢幻仙境

荷蘭人類學教授:對人類來源受啟發

荷蘭觀眾:神韻超值票價兩倍

荷蘭主流觀眾讚神韻完美演出及特殊價值

細膩精緻輝煌 畫家:神韻是真正中國文化

大學教授:中國人不能看神韻是恥辱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