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禁聞】大馬國內反彈 反諷中共:全世界最不透明政府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3/29/atext1091210.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馬航MH370班機3月8號失聯以來,馬來西亞成為中共政府和大陸民間的攻擊對像,本週,馬來西亞國內開始反彈,很多人在社交媒體上說,班機上遇難的不光有中國人,也有50名馬來西亞人,中方在馬來西亞國喪期間攻擊馬方是不對的。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翻牆天堂 霹靂乾坤 博客群
【禁聞】建三江鬧大了 滕彪:2014律師界該破題了!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習近平訪法 法輪功請願勝訴 要求法辦江澤民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禁聞】真相的力量:大陸興起反活摘徵簽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禁聞】四律師探黑監獄被拘 民間聲援浪起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禁聞】「人權觀察」籲法總統對習近平談人權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律師遭拘留 公民聲援團抵東北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四維權律師被拘 重燃黑監獄話題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禁聞】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及家人被抓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中共馬來西亞的批評 招來反諷

馬航MH370班機3月8號失聯以來,馬來西亞成為中共政府和大陸民間的攻擊對像,本週,馬來西亞國內開始反彈,很多人在社交媒體上說,班機上遇難的不光有中國人,也有50名馬來西亞人,中方在馬來西亞國喪期間攻擊馬方是不對的。

而中共要求馬來西亞政府在調查370航班時信息更透明的要求,更是激怒了馬來西亞網民,他們反駁說,中共自己就是全世界最不透明的政府之一。「要求完全真相和公開透明?為甚麼不先談談天安門清場?」

王成疑被酷刑重傷 2歲幼女被跟蹤

挑戰黑龍江建三江黑監獄的四位律師,據說都遭受嚴重酷刑,27號被放出來的張俊傑已經確診被打斷三根肋骨。28號,王成的妻子又發消息說,王成老家湖北襄陽的警察找到王成的老父親,問他是否願意去東北建三江看望王成,令人懷疑王成也被打成重傷。

王成的妻子告訴本臺記者,她和不到兩歲的女兒,現在每天被人跟蹤,最近兩天不分晝夜,家門口都有人睡覺,她打電話報警也沒有人管。

江西村民污染催淚彈鎮壓

3月27號,江西鄱陽縣官田村一百多名村民圍堵一家化工廠,抗議生存環境遭到污染,遭300警察的武力驅趕,警方施放十多枚催淚彈,並鳴槍恐嚇。衝突中,近30村民被打傷,10多人頭破血流,還有9人被打傷後抓走。

【新唐人2014年03月29日訊】編輯/周玉林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周永康迫害法輪功的重罪不容掩蓋圖

【特稿】法輪功問題是中國及國際局勢聚焦點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請您聽聽,來自海外景點的祝福和真心話,觸動、感動、受用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淚之海洋」 馬航搜尋困難重重

【禁聞】大馬國內反彈 反諷中共:全世界最不透明政府

專家:搜索馬航MH370或將是史上最昂貴任務

馬航:尋獲殘骸即送家屬到澳洲

【禁聞】建三江鬧大了 滕彪:2014律師界該破題了!

聲援被拘律師被指涉政治 前線勇士全被抓

黑警打斷張俊傑律師三根肋骨 王成律師疑遭酷刑妻被軟禁

慎入 江西村民抗議污染 200警血腥鎮壓(組圖)

建三江對律師實施酷刑 王成疑被打成重傷

四律師被抓 維權人士直探虎穴 被當法輪功對待

搜索MH370 新西蘭軍機發現可疑碎片組圖

尋找馬航 4飛機展開新區域搜尋

海洋之淚! 澳整版報紙登出機上人員名單

370失聯 馬航承認「曾衛星電話呼叫」

蹊蹺!馬航家屬遭控制?大批警力包圍飯店

馬航MH370機長之子為其父辯護組圖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