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澳洲電視台名人Kanidiadis先生說,「我完全被神韻折服了,整台演出是如此的流暢。音樂、藝術、舞蹈,甚至視覺效果,各個元素銜接得如此完美,這一切都天衣無縫的連接到一起。」

他說:「當我觀看神韻演出的時候,我感覺到心境很寧靜,真的,就是寧靜這種簡單的感覺。」

同為墨爾本博士山扶輪社資深成員的Madeleine Smith女士和丈夫Lyndon Smith先生,當晚觀賞了上半場演出之後,不住地感嘆,「太精彩了,每一個瞬間都令人著迷,華美壯麗。也讓人很開心。」

Lyndon說:「我很感動,藝術團來自紐約,在美國準備這場演出,而不是中國,真令人遺憾。我肯定中國人一定會喜歡這場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繽紛水世界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神韻2014抵達大洋洲 首站墨爾本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故事引人入勝 令人如置身其中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神韻引共鳴 歌曲傳真相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新墨西哥州文化部長:感恩神韻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俄克拉荷馬城深受喜愛 一票難求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新墨西哥議會州長齊賀神韻蒞臨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音樂系教授讚神韻:振奮人心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澳洲首演 轟動藝術之都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澳洲國慶日大使:神韻令我無比喜悅

文:大紀元首發 澳洲國慶日大使:神韻令我無比喜悅

澳洲國慶日大使Sally Nolan女士和朋友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墨爾本的第二場演出。(Lucy/大紀元)

3月28日,享有「世界第一秀」美譽的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再一次震撼了墨爾本各界精英。神韻將中國傳統文化的精髓帶給觀眾,深深地觸動著人們的心靈。驚喜、震撼、感動、思索,神韻之美令文化之都的觀眾歎為觀止。

2014年澳洲政府國慶日大使Sally Nolan女士慕名前來觀看了28日的演出。散場後,Nolan女士的臉上洋溢著幸福滿足的微笑。她激動地說:「整場演出動人心扉,流光溢彩。舞蹈傳遞著美好的信息,各種各樣關於中國文化的故事,講述得非常美妙。」

今年34歲的Nolan女士熱愛工作,生活充實,曾參與過維州政府大廈、墨爾本時裝節、澳洲大獎賽、春季賽馬嘉年華、大衛瓊斯美食廣場和墨爾本板球賽等諸多大型活動的籌辦工作。作為市場營銷專家,Sally對神韻高科技動態天幕讚賞不已。她說:「人物活靈活現地從天幕中蹦出來,極為生動、形象。這個點子太妙了,像中國版本的好萊塢,各種特殊效果、影片和圖片的運用,太絕妙了!」

Nolan女士還對健身活動充滿了熱情,是澳洲和國際眾多知名人士的私人教練。她從神韻演出中獲得了平靜與祥和。她說:「神韻所展示的價值觀是我們的社會和文化所需要的。如果這個社會變得更平和,人們就可以放鬆心情,善對他人。演出非常平和,這是種極其美好的感覺。」

談及中國傳統文化,Nolan女士說:「澳洲很年輕,建國只有兩百年,我們尚且還有很多美好的歷史。中國的五千年更是一段漫長的歷史,中國人將天、地、萬物與人聯繫到一起,他們相信許多傳說,當看到這些故事被生動地表演出來的時候,你會覺得,哇!天、地、人和萬事萬物其實都是緊密相連的。」

Nolan女士喜歡家庭聚會、朋友聚會。她積極參加各類社區活動,並慷慨為公益事業籌款。看過演出,Nolan女士對神韻傳遞的普世價值感同身受。她說:「一個人就是要善良並充實地生活,面對非法的迫害或壓制,我們一定要堅守信仰、堅信自由。人就是要自由地生活,而且應該生活在尊重自由的國度。」

最後,Nolan女士無限感慨地說:「如果讓我用一個詞形容我看完神韻的感受,那就是『喜悅』。神韻令我感到無比的喜悅。」

【大紀元2014年03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李欣然澳洲墨爾本報道)

電視主持人:我完全被神韻折服了

文:大紀元首發 電視主持人:我完全被神韻折服了

2014年3月28日晚,墨爾本著名電視節目主持人Vasili Kanidiadis先生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墨爾本的第二場演出。(Lucy/大紀元)

盛名遠播的神韻國際藝術團,3月28日晚,在墨爾本藝術中心的第二場演出吸引了當地藝術界名流人士紛紛慕名前來一睹其風采。墨爾本著名電視節目主持人Vasili Kanidiadis先生前來觀賞了演出,他說:「我完全被神韻折服了。」

Kanidiadis是一名有希臘裔的澳洲電視台名人,他從小在墨爾本北部的Coburg長大,他攻讀過建築工程、古典鋼琴和園藝。他最有名氣的節目是Channel 31和SBS TV播出的園藝節目Vasili』s Garden。

在觀看了當晚的神韻演出後,Kanidiadis先生說,「我完全被神韻折服了,整台演出是如此的流暢。音樂、藝術、舞蹈,甚至視覺效果,各個元素銜接得如此完美,這一切都天衣無縫的連接到一起。」

他說:「當我觀看神韻演出的時候,我感覺到心境很寧靜,真的,就是寧靜這種簡單的感覺。」

神韻演出的宗旨是恢復五千年神傳文化。Kanidiadis先生說,「每一種文化都會經歷他們成長和倖存的困境。今天能來觀看神韻演出,能瞭解體驗中國人民那種渴望脫離他們現在的困境的那種心情,是我的榮幸。我衷心祝福他們。」

「不管我們來自哪個民族,你是亞洲人還是歐洲人,民族的文化怎樣不同,我們有一樣是相同的,我們的心。我們內心深處都渴望一樣的東西。我們每個人渴望著和睦和內心的寧靜。」

「神韻給我們帶來心理上的默契和平衡。所以對那些把自己鎖在快節奏生活中的人,對他們來說,這是一次很好的讓他們放慢腳步的機會,讓他們學會享受生活。」

「不管是舞台上的哪個角落,不管我把目光放在哪個演員身上,不管是哪種樂器,我能感覺到,他們是萬眾一心。他們的這種精神也傳遞給了我們,讓我感覺到我也和他們成為一體。」 Kanidiadis先生說。

【大紀元2014年03月29日訊】(大紀元墨爾本記者站報導)

商業經理:看神韻彷彿進入另外空間

文:大紀元首發 商業經理:看神韻彷彿進入另外空間

2014年3月28日晚,墨爾本IT企業商業開發經理Gaynor Branton女士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墨爾本的第二場演出,這是她在墨爾本第三次觀賞神韻,已經成為一名忠實的神韻粉絲。(Lucy/大紀元)

神韻國際藝術團於2014年3月28日結束了在墨爾本的第二場演出,中華五千年文化博大精深、氣勢輝煌,神韻輝煌的製作不僅給人視覺上的衝擊以及精神上的享受,也令各界精英人士震撼、驚嘆。

Gaynor Branton女士在信息服務公司TEBA Group任職商業開發經理,這是她連續第三次在墨爾本觀看神韻。她看完演出後讚不絕口,「神韻太令人難以置信了,無論是色彩、服裝,還是高科技創新方面,都太令人驚喜了。」

Branton女士說:「神韻給我帶上令人心醉的五千年旅程。」

Branton女士一直對舞蹈很感興趣,她也曾經跳過舞。她說:「通過演出我能感覺到神韻演員在這場演出中投入了如此的精力、能量和情感。我能想像到演員們做了多少功課,這些演員的老師也必定是很了不起的人。」

Branton女士說:「我之前看過神韻,但是那時候我對中國的古典舞不是很瞭解。神韻演出能將中國古典舞搬上舞台真的是太了不起了。」

她表示,要將神韻在自己的朋友圈裡大力推廣,「下一次我一定帶我的家人來。我們公司那些比較壓抑、工作過度的的同事,我一定要推薦神韻給他們,讓他們放鬆一下,擁有一下進入另外一個空間的感覺。」

【大紀元2014年03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Steven Le墨爾本報導)

「神韻的每一個瞬間都令人著迷」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的每一個瞬間都令人著迷」

2014年3月28日晚,墨爾本博士山扶輪社(Rotary Club of Box Hill)的資深成員Madeleine和Lyndon Smith夫婦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墨爾本的第二場演出。(Lucy/大紀元)

2014年3月28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墨爾本藝術中心省立劇院(State Theatre, Victoria Arts Centre)的第二場演出,再次讓藝術之都的觀眾連連讚歎,掌聲不絕。

同為墨爾本博士山扶輪社資深成員的Madeleine Smith女士和丈夫Lyndon Smith先生,當晚觀賞了上半場演出之後,不住地感嘆,「太精彩了,每一個瞬間都令人著迷,華美壯麗。也讓人很開心。」

Madeleine最喜歡《風雨中的蓮》,她感到寓意深刻。

讓Lyndon印象最深刻的節目是《哪吒鬧海》,他一字一頓的說:「整場晚會的舞蹈,絕對令人驚艷,激動人心,背景天幕增添了超凡的舞台效果,舞蹈演員天賦驚人,太壯觀了。」

對於神韻藝術家們復興中華正統文化的努力,Lyndon說:「我很感動,藝術團來自紐約,在美國準備這場演出,而不是中國,真令人遺憾。我肯定中國人一定會喜歡這場演出。」

談到晚會的文化內涵,夫婦倆都表示,晚會展現的傳統文化非常豐富、目不暇接,Lyndon說:「兩位主持人在節目之前的介紹,真是個很棒的主意,他們的解釋讓我能很好的理解,非同凡響。」

參與並主持了近50年的著名博士山慈善畫展,Madeleine說:「晚會的服裝和材質,驚人的美麗,無法用語言來形容。」 Lyndon說:「那些服裝都不需要用特別亮的東西來突出,只是通過舞蹈和各種隊形的變化,就能讓人領略到有多美麗。」

最後,Smith夫婦都表示一定要把晚會的美好帶給扶輪社其他的成員,希望他們不要錯過剩下的三場演出。

【大紀元2014年03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劉珍澳洲墨爾本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神韻四團全球演出再掀神韻熱

【今日點擊】神韻震撼影藝之都 好萊塢巨頭驚讚

藝術人:神韻宏大 完美無暇

影視家族愛神韻 純淨優美撼人心

神韻再度征服洛杉磯 觀眾齊讚

華人:神韻有一種神奇的力量

嘉義政界人士 盛讚神韻「世界第一秀」

洛杉磯盛大登場 四千人齊喊我愛神韻

神韻蒞臨肯塔基 觀眾讚藝術家非凡造詣

珠寶商:看神韻彷彿置身桃花源

觀眾:神韻是值得推薦的禮物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