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禁聞】建三江鬧大了 滕彪:2014律師界該破題了!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3/29/atext1091223.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黑龍江建三江當局持續關押人權律師。3月27號,中國各地30多名律師發出聯署公開信,強烈要求正在開會的「中華律師協會」提供緊急援助,並出面依法維護律師的執業權和生存權。目前得知,被抓的律師之一王成,可能身受重傷。王成老家湖北襄陽地方公安28號派人找到王成老父親,詢問他是否願意去東北建三江看望王成。而稍早被釋放的張俊傑律師,經醫院檢查發現有三根肋骨骨折。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翻牆天堂 霹靂乾坤 博客群
【禁聞】建三江鬧大了 滕彪:2014律師界該破題了!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習近平訪法 法輪功請願勝訴 要求法辦江澤民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禁聞】真相的力量:大陸興起反活摘徵簽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禁聞】四律師探黑監獄被拘 民間聲援浪起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禁聞】「人權觀察」籲法總統對習近平談人權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律師遭拘留 公民聲援團抵東北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四維權律師被拘 重燃黑監獄話題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禁聞】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及家人被抓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黑龍江建三江當局持續關押人權律師。3月27號,中國各地30多名律師發出聯署公開信,強烈要求正在開會的「中華律師協會」提供緊急援助,並出面依法維護律師的執業權和生存權。目前得知,被抓的律師之一王成,可能身受重傷。王成老家湖北襄陽地方公安28號派人找到王成老父親,詢問他是否願意去東北建三江看望王成。而稍早被釋放的張俊傑律師,經醫院檢查發現有三根肋骨骨折。

中國大陸各地律師聯署,要求「律協」緊急援助建三江被抓的4名律師。聯署信表示,現在全國律師群情激憤,越來越多的律師決定前往建三江聲援絕食律師,為律師的合法權利抗爭,並參與揭露「黑監獄」的維權活動。另有更多的律師和公民正在為建三江的維權行動捐款、吶喊。

公開信緊急呼籲:中華全國律師協會、黑龍江省律師協會,及全國各地各級律師協會,齊力發聲,動用律師會費,為建三江的維權律師提供及時的道義和職業援助!

呼籲信中提到,建三江公安局為阻攔律師會見當事人,派出多名便衣及著裝警察威脅、跟蹤律師,而且在拘留所路口設置哨卡,禁止人員和車輛進出。

大陸維權律師滕彪﹕「建三江當地(政府)他們完全無視法律的存在,黑監獄就是非法又酷刑、又抓律師,然後又拒絕其他律師會見,其他的公民和律師前去圍觀,他們就非法的搜查,還有戒嚴。如果當地(政府)不改變這種非法的舉措的話,那就會有各地的公民和律師源源不斷的會前去圍觀。」

大陸維權律師滕彪表示,無論怎麼說,抓律師、打律師、黑監獄酷刑都是違背法律。「建三江」現在是國內律師關注的事件,而建三江當局的作法,是再一次把法輪功受迫害的問題展現在世人面前。

滕彪﹕「高智晟在04年的時候,給全國人大寫公開信,這是非常非常勇敢的行為,他因此也受到非常殘酷的迫害,那後來唐吉田、江天勇、王成等等很多勇敢的人權律師,他們不斷的去圍觀黑監獄、去揭露洗腦班非法的真相。越來越多的律師可以代理法輪功案件做無罪辯護,關注的人越來越多,越來越多的人不再害怕法輪功這樣的一個敏感的話題。」

滕彪在互聯網社交平臺「推特」上提出﹕「2014年,到了律師界對法輪功問題破題的時候了。」

大陸詩人王藏﹕「像滕彪律師所說的,現在應該是對法輪功問題,律師界應該是進行破題的時候了,不能再迴避,我非常認同這樣的說法,我們很多時候對法輪功問題採取一種迴避性的態度,以及對人權問題選擇性的關注,而最嚴重的人權災難就是集中體現在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問題上。關注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問題,也就是關注中國人權問題,更應該有更多的人出來關注這樣的問題。」

北京維權人士胡佳也在「推特」上回應建三江事件,他寫道﹕「中共的黨衛匪徒,可以用6個月的時間慢慢折磨死曹順利,也可以用幾分鐘的時間打傷、打死一個公民。這次在黑龍江建三江四位人權律師的遭遇,印證了當地法輪功信仰者身處更加殘酷黑暗的地獄。」

王藏﹕「像蘇家屯的事件,以及活摘器官,以及他們(中共政權)打死算自殺,然後從經濟上搞垮,這麼嚴重的人權迫害,這種慘無人道的,這種反人類罪,我們不能再漠視,要不然我們自己不管是不是法輪功學員,我們自己所遭受的肯定會比以往更嚴重,不抗爭就毀滅。 」

與此同時,也有中國的律師和公民聯名致函公安部督查室及部長郭聲琨。

這份聯署書說,「所謂法制教育中心實即黑監獄,實乃『文革』非法的學習班之遺毒的死灰復燃!」「為避免事態進一步擴大和惡化,強烈要求公安部立即制止建三江警方的非法行徑,立即保障律師的會見權利,立即派員徹查建三江黑監獄內幕,並嚴懲私設黑監獄、刑訊律師的領導人員和直接責任人員!」

【新唐人2014年03月29日訊】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特稿】清算江澤民和中共的罪惡是中國當務之急

現任當權者:周永康迫害法輪功的重罪不容掩蓋圖

【特稿】法輪功問題是中國及國際局勢聚焦點

紀元特稿

【特稿】《九評》九週年引領時代巨變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請您聽聽,來自海外景點的祝福和真心話,觸動、感動、受用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禁聞】建三江鬧大了 滕彪:2014律師界該破題了!

聲援被拘律師被指涉政治 前線勇士全被抓

正告建三江綁架案作惡者:審視你自身的處境

【禁聞】大馬國內反彈 反諷中共:全世界最不透明政府

【禁聞】親歷洗腦班 受害者揭建三江黑監獄內幕

建三江對律師實施酷刑 王成疑被打成重傷

四律師被抓 維權人士直探虎穴 被當法輪功對待

公民趕赴建三江聲援被扣律師 警察截堵打人

律師張俊傑:親歷建三江黑牢噩夢

四律師遭三十多人綁架 被群毆致傷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