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IT專業人士Sam Atlay女士與女兒一起觀看了演出,她說,「神韻太超乎尋常了,好看極了。今年是我第一次看神韻,我一定會再來看。」

Atlay女士對神韻演員們長袖翩翩,猶如仙女般起舞於瓊樓玉宇之間印象最深,「演員們真是太優雅了。她們在舞台上跳的是那麼自然,那麼從容。」

「神韻演出帶我們穿越到了古代,然後又把我們帶了回來。我之前只瞭解一點點中國傳統文化,現在通過神韻演出我學到了更多。中國的傳統文化太豐富了,有太多太多要學的地方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美麗心世界 霹靂乾坤 博客群
新墨西哥州文化部長:感恩神韻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俄克拉荷馬城深受喜愛 一票難求 5湖4海 MP4 自由門 新墨西哥議會州長齊賀神韻蒞臨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音樂系教授讚神韻:振奮人心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澳洲首演 轟動藝術之都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演繹中華文化 民眾讚嘆出乎神奇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神韻超凡演出 百位企業菁英包票觀賞 任我翱翔 MP4 無界大學學術顧問:看完神韻想飛起來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IT專業人士:神韻太超常 好看極了

文:大紀元首發 IT專業人士:神韻太超常 好看極了

Sam Atlay女士與女兒Mel一同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墨爾本的首場演出。(張茹/大紀元)

2014年3月27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墨爾本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獲得各界觀眾一致讚譽。神韻所展現的純正之美震撼人的心靈深處,其表達的價值觀深具啟迪性。觀眾們紛紛表示感到前所未有的震撼和文化、精神的洗禮,不虛此行,還會再來觀看神韻。

IT專業人士Sam Atlay女士與女兒一起觀看了演出,她說,「神韻太超乎尋常了,好看極了。今年是我第一次看神韻,我一定會再來看。」

Atlay女士對神韻演員們長袖翩翩,猶如仙女般起舞於瓊樓玉宇之間印象最深,「演員們真是太優雅了。她們在舞台上跳的是那麼自然,那麼從容。」

神韻演出通過純善、純美的藝術把觀眾帶上了神奇的五千年文化之旅,令Atlay收穫頗豐。

「神韻演出帶我們穿越到了古代,然後又把我們帶了回來。我之前只瞭解一點點中國傳統文化,現在通過神韻演出我學到了更多。中國的傳統文化太豐富了,有太多太多要學的地方了。」

「中國傳統文化中的思維方式、生活方式很值得我學習。現代人們的生活節奏太快了,人們很容易忘記一些東西,就像我們忘記了要寬宏待人。」

Atlay女士有土耳其背景,蒙古族是土耳其的祖先。所以當她看到蒙古族舞的節目時,覺得十分親切,有與神韻的節目心心相映的感覺。

Atlay女士的女兒Mel今晚也收穫滿滿,中國傳統文化令她大開眼界。「服裝的色彩生動鮮艷,我平時從來沒機會瞭解中國傳統文化,今晚受到很震撼的教育。」

【大紀元2014年03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張茹澳洲墨爾本報導)

數學家:觀神韻如經歷美好旅程

文:大紀元首發 數學家:觀神韻如經歷美好旅程

3月27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洲墨爾本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吸引了各族裔觀眾。隨著「咚!」的一聲天鑼震響,大幕初開,天國世界的溢彩流光立即引發全場觀眾熱情鼓掌。在兩個小時的演出過程中,觀眾被神韻帶領,穿越中華上下五千年時空,體驗歷朝歷代的經典輝煌與傳統美學,沉浸在歡樂、幸福、感動的氣氛中。觀眾中的數學家Debbie Jackson女士和她的先生Clive經歷了一場神奇的中華文化之旅。

Jackson女士被絢麗的演出深深迷住了,她對演出的各個方面讚不絕口,「非常多彩,構思巧妙。」

「我愛演出的服裝,也愛他們的舞姿,尤其是女舞蹈家們,實在是美不勝收。」

Debbie Jackson的先生Clive是一名城市規劃師,他被傳統文化的復興所震撼,「這場演出實在太棒了」!

「《太極扇》這個節目讓我印象很深刻,20多個演員在舞台上,無論舞蹈動作還是跳躍都整齊劃一,與音樂節奏配合得完美無缺,真是太了不起了!演出的服飾美麗極了,一看就是大手筆的昂貴的製作。」

神韻精彩活潑的演出內容、頂尖唯美的藝術形式,融合傳統文化的深刻內涵,讓中外觀眾看得津津有味、稱讚有加。神韻的演出過程,讓Debbie Jackson女士在中國五千年文明裡暢遊,她說,「這是令人喜悅的旅程。我已經迫不及待想看下半場了。」

Clive也說:「我對神韻復興中華文化和舞蹈演繹的歷史部份很感興趣。要不是因為神韻將其展現出來,我們身在墨爾本是不會看到這些的。」

「這場演出精神層面的東西是非常珍貴的,很令人鼓舞。」

【大紀元2014年03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張茹澳洲墨爾本報導)

公司老闆:神韻使我深入瞭解中國文化

文:大紀元首發 公司老闆:神韻使我深入瞭解中國文化

墨爾本N&H零售物業顧問公司的老闆霍恩(Nick Horne)。(吳建國/大紀元)

2014年3月28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洲墨爾本藝術中心進行了第二場演出,吸引了各界主流菁英,掌聲如雷,藝術中心內洋溢著熱鬧的氣氛。

墨爾本N&H零售物業顧問公司的老闆霍恩(Nick Horne)攜妻子一同前來觀看了這場演出。霍恩熱愛中國文化,學過中文,去過多次中國並在中國看過多次演出。但他認為神韻所呈現出的舞蹈是獨一無二的,使他對中國文化有了深入的瞭解。

他侃侃而談道:「我感覺(神韻)很迷人,非常經典。使我對中國文化有了一個深入的瞭解,特別是回溯到五千年,並向前步步邁進。」

他對神韻演出中所呈現出的神話故事《哪吒鬧海》、《金猴除蟾妖》等節目很感興趣,認為這些故事不僅表演得很棒,而且表現出來中國文化的另一面,另一個看待和認識事物的方式,而且他也非常喜愛這個方式。

談起神韻的舞蹈,他讚歎道,「我喜愛神韻的服裝和整台演出的協調,編舞是絕對的壯觀、美麗。」

最後他說:「我之所以說神韻是別具一格的,是因為她的服裝、編排和呈現形式都是獨一無二的。我認為她給予一個很好的傳播文化的方式。正如我所說的,從文化的始初一直向前推進,直到現在的時代。這是相當有趣的。」

【大紀元2014年03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吳建國澳洲墨爾本報導)

舞蹈演員:神韻帶給我全新的感受

文:大紀元首發 舞蹈演員:神韻帶給我全新的感受

舞蹈演員余曉薇小姐於2014年3月28日晚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墨爾本的第二場演出。(張茹/大紀元)

2014年3月28日晚間,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墨爾本的第二場演出吸引了眾多主流人士前來觀看,藝術中心劇院內洋溢著滿滿的感動和溫馨。墨爾本是澳洲的文化藝術中心,觀眾中不乏藝術界人士,舞蹈演員余曉薇小姐攜朋友一同觀看了演出。她表示,神韻完美的藝術表現力帶給她全新的感受。

余曉薇小姐是馬來西亞華人,從7歲時開始跳芭蕾舞,已經有18年舞齡,目前在墨爾本芭蕾舞團擔任舞蹈演員,時常在馬來西亞和在澳洲兩地表演。

余小姐說:「中國古典舞完全不同,很特別,對我來說是一種全新的藝術形式,一種從來沒有經歷過的感覺。」

在余小姐看來,「神韻演員很團結,那麼多人跳舞,能跳的那麼整齊,真的很難得。」神韻演出不但將中華五千年的歷史輝煌重現舞台,也將許多膾炙人口的民間故事、經典傳奇歷歷如繪地通過舞蹈表現出來,不知不覺,五千年神傳文明,已展現在墨爾本藝術中心的舞台上,令觀眾深感親切、溫馨而感動。

當晚的演出讓余小姐暢遊在五千年神傳文化中,她對神韻的舞蹈技巧和編舞讚不絕口。神韻的舞蹈不僅僅動作美,「舞蹈的內涵是恢復中華文化」。

「報幕員的解說,讓我更好的理解舞蹈的涵義。」

「很多傳統文化都已經遺失了,神韻通過文藝演出把中國傳統文化帶回現代,對下一代人非常富有教育意義。」 ◇

【大紀元2014年03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張茹墨爾本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神韻四團全球演出再掀神韻熱

神韻藝術家精神 感動臺企業界人士

神韻臺北票房熱 鼓隊教練:貴的票先賣完

聖地亞哥大爆滿 觀眾齊呼我愛神韻

衛福部官員讚神韻:融入歷史看到傳承

神韻美得令人屏息 嘆為觀止

臺北觀眾:能看到神韻 比古代帝王更幸福

藝術極緻表現 大學教授:社會需要神韻

神韻抵波士頓 超凡演繹震撼文化之都

神韻真善忍內涵打動代頓觀眾

世界級指揮家:每個人都會享受的演出

喜雨迎神韻 聖地亞哥第二場再滿

兩小時神韻貫古今 穿越中華五千文明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