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新墨西哥州文化部長:感恩神韻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3/28/atext1090893.html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美麗心世界 霹靂乾坤 博客群
新墨西哥州文化部長:感恩神韻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俄克拉荷馬城深受喜愛 一票難求 5湖4海 MP4 自由門 新墨西哥議會州長齊賀神韻蒞臨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音樂系教授讚神韻:振奮人心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澳洲首演 轟動藝術之都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演繹中華文化 民眾讚嘆出乎神奇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神韻超凡演出 百位企業菁英包票觀賞 任我翱翔 MP4 無界大學學術顧問:看完神韻想飛起來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3月27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新墨西哥阿爾伯克基的演出圓滿落幕。慕名前來觀看演出的新墨西哥州文化部長崗扎勒絲(Veronica Gonzales)表示,她被神韻的美麗驚呆了,並非常感激神韻為新墨西哥州人民帶來的文化學習和交流的機會。

崗扎勒絲(Veronica Gonzales)帶著五歲的女兒一起觀看了神韻。她表示,神韻的美麗完全超乎想像。

新墨西哥州文化部長Veronica Gonzales:「驚喜。我被舞蹈演員的美麗驚呆了,還有整體的配合,以及不可思議的彈跳能力,太美了。能夠來看演出我很開心,我不只在是看演出,而是全身心的體驗神韻。」

崗扎勒絲說,神韻的動態天幕,對她是個極大的驚喜。

新墨西哥州文化部長Veronica Gonzales:「高科技與舞蹈的結合非常有創意,我喜歡編舞與動態天幕之間的配合。」

作為文化部部長,崗扎勒絲特別感謝神韻帶來的文化交流機會。

新墨西哥州文化部長Veronica Gonzales:「這是一個讓新墨西哥州的人民瞭解中國舞的絕好機會,以及伴隨著中國舞的傳統。對生活在這裡的中國人也是一個榮耀,因為他們可以驕傲的與新墨西哥人分享神韻。我們歡迎且珍視文化的多樣性及文化間的交流。」

神韻演出前夕,新墨西哥州眾議院、新墨西哥州長Susana Martinez都向神韻發出了褒獎狀。身為州長內閣成員的崗扎勒絲表示,回去後要告訴州長和眾議院議長,能夠邀請到神韻是多麼幸運。

新墨西哥州文化部長Veronica Gonzales:「我會告訴他們神韻有多麼精彩,多麼不可思議,我們能把神韻邀請到新墨西哥大學的Popejoy 大廳真是太好了。這是我們就珍愛的一所大學。」

崗扎勒絲非常自豪,神韻能夠第二次來到新墨西哥,她希望以後能與神韻繼續合作下去。

新墨西哥州文化部長Veronica Gonzales:「感謝神韻再次來到新墨西哥州。我們非常珍視與神韻的合作。」

崗扎勒絲還表示,之所以帶五歲的女兒一起來,是因為神韻所展現的文化,正是她想為女兒提供的生活方式。

新墨西哥州文化部長Veronica Gonzales:「我非常感激有機會帶我女兒來,給了她體驗一種全新的文化的機會,這正是我想為她提供的生活方式。」

【新唐人2014年03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曾錚、廖珍儀美國新墨西哥州報導

相關連結:

新墨西哥州文化部長:感恩神韻

神韻俄克拉荷馬城深受喜愛 一票難求

新墨西哥議會州長齊賀神韻蒞臨

音樂系教授讚神韻:振奮人心

神韻澳洲首演 轟動藝術之都

神韻演繹中華文化 民眾讚嘆出乎神奇

神韻超凡演出 百位企業菁英包票觀賞

大學學術顧問:看完神韻想飛起來

時裝設計師: 神韻傳遞的信息回味無窮

神韻傳遞普世價值 法政界讚不虛此行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