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大學學術顧問:看完神韻想飛起來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3/28/a1090407.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游泳教練Anna Sosa:「神韻每個舞蹈後面都有故事,她們的表情,她們的整體呈現如此和諧,讓人充滿喜悅,每分鐘都讓我歡喜,我連眼睛都不想眨。」

墨西哥州立大學術顧問Rita Jones:「我喜歡17世紀大清格格穿著花盆鞋的那個舞,她們走路的儀態,還有服裝,服裝太驚艷了,還有那個人物在天上飛的節目,讓我也想飛起來。」

游泳教練Anna Sosa:「噢!交響樂團太棒了!天哪!一切都恰到好處,妙不可言。二胡獨奏,還有最後一個女高聲,美的讓我忘了呼吸,太棒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繽紛水世界 紅粉佳人 博客群
神韻俄克拉荷馬城深受喜愛 一票難求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新墨西哥議會州長齊賀神韻蒞臨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音樂系教授讚神韻:振奮人心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神韻澳洲首演 轟動藝術之都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演繹中華文化 民眾讚嘆出乎神奇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超凡演出 百位企業菁英包票觀賞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大學學術顧問:看完神韻想飛起來 飛劍飛龍 MP4 無界時裝設計師: 神韻傳遞的信息回味無窮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美國紐約神韻藝術團在新墨西哥州的演出,吸引了各界觀眾,有觀眾專程從外州乘飛機前往觀賞。還有大學學術顧問和家人約定一同觀看,觀眾表示,演出的沒一分鐘都讓人歡喜,眼睛都不捨得眨。

游泳教練Anna Sosa:「精彩。」

觀眾驚嘆,神韻表演超凡入聖,傳統文化之美不僅讓她們目不轉睛,對於舞蹈細節更是難以忘懷。

墨西哥州立大學術顧問Rita Jones:「不可思議,讓我心花怒放。我開車三個小時,她開車一小時到這裡跟我會合。」

游泳教練Anna Sosa:「每個舞蹈後面都有故事,她們的表情,她們的整體呈現如此和諧,讓人充滿喜悅,每分鐘都讓我歡喜,我連眼睛都不想眨。」

墨西哥州立大學術顧問Rita Jones:「我喜歡17世紀大清格格穿著花盆鞋的那個舞,她們走路的儀態,還有服裝,服裝太驚艷了,還有那個人物在天上飛的節目,讓我也想飛起來。」

現場演奏的神韻交響樂樂團與舞蹈演員天衣無縫的配合,更讓兩姐妹驚嘆不已,叫好聲連連。

游泳教練Anna Sosa:「噢!交響樂團太棒了!天哪!一切都恰到好處,妙不可言。二胡獨奏,還有最後一個女高聲,美的讓我忘了呼吸,太棒了!」

神韻藝術團獨特的以舞蹈、音樂,再配合動態天幕講述故事的方式,讓觀眾彷彿置身於故事情節之中,無比感動。

游泳教練Anna Sosa:「有的節目讓我感到悲傷,當故事發展,黑暗之魔顯現,世界在你面前坍塌,真是不可思議,讓我深深感動。」

觀眾表示,演出雖然只有兩個多小時,然而神韻留給他們的美好記憶和心靈震撼,卻是終生難忘。

【新唐人2014年03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曾錚、廖珍儀美國新墨西哥州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神韻四團全球演出再掀神韻熱

神韻蒞臨康州 主流觀眾嘆為觀止

學會理事長:看神韻感覺造物者偉大

藝術鑒賞家:神韻奇觀 言語難訴

神韻感動亞利桑那:就像到了家

攝影師讚嘆:看了神韻此生無憾

東西方觀眾在神韻中找到共鳴

神韻演的是真正中華文化 政商人士歎為觀止

密爾沃基神韻二場爆滿 觀眾:終生難忘

神韻獨一無二 感動高雄主流人士

奧格登觀眾:神韻超越語言 觸動靈魂

神韻正向能量滋潤 感動旅美華人

神韻演出純善純美 觀眾大開眼界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