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新墨西哥州最大劇院阿爾伯克基的波普喬伊廳(Popejoy Hall)的最後一場演出在觀眾的熱烈掌聲中落下帷幕。神韻晚會的精湛美妙在觀眾心中引起共鳴。他們不但被晚會的美麗藝術形式所傾倒,而且有被喚醒的感覺。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繽紛水世界 紅粉佳人 博客群
神韻俄克拉荷馬城深受喜愛 一票難求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新墨西哥議會州長齊賀神韻蒞臨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音樂系教授讚神韻:振奮人心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神韻澳洲首演 轟動藝術之都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演繹中華文化 民眾讚嘆出乎神奇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超凡演出 百位企業菁英包票觀賞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大學學術顧問:看完神韻想飛起來 飛劍飛龍 MP4 無界時裝設計師: 神韻傳遞的信息回味無窮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公司董事夫婦:神韻之美令人震撼

文:大紀元首發 公司董事夫婦:神韻之美令人震撼

當地一家醫療保健公司的董事Dixon Duval與太太Valerie表示,他們都為神韻的美麗所傾倒。(李書穎/大紀元)

Dixon Duval是當地一家醫療保健公司的董事,3月27日晚,他攜太太一起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阿爾伯克基市波普喬伊廳(Popejoy Hall)的最後一場演出。他說:「觀看神韻,我感到很快樂,那些舞蹈和色彩讓人看了感覺非常愉快。」

Duval太太Valerie是一位法語教師,她說自己完全被神韻之美所傾倒:「神韻真是美妙無比,我以前從未看過中國舞演出,真的令人震撼。對我來說,非常獨特,神韻的舞蹈都是原創。」 在一旁的Duval先生微笑著點頭,表示自己的感受與太太的一樣。

Duval太太接著說:「非常有意思,看神韻演員跳舞,你會不自覺的露出笑容,你會一直快樂的笑。真是太美妙了,令人感動。」

她最後說:「神韻晚會令人賞心悅目,真實的再現了中國歷史和現狀,在觀看前,這些對我來說都是陌生的。這台晚會太美了。」 【大紀元2014年03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李書穎美國阿爾伯克基報導)

演員讚賞神韻演員演技

文:大紀元首發 演員讚賞神韻演員演技

3月27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新墨西哥州首府阿爾伯克基波普喬伊廳(Popejoy Hall)上演了今年在這裡的最後一場演出,並在觀眾熱烈的掌聲中落下了帷幕。

James Ning和Cynthia Corbett是非常好的朋友,今天一起來觀看了神韻的演出,他們二人都被神韻精湛的技藝所折服。Cynthia介紹道:「我是心理學家,我生長在這裡,這是我的好朋友James,也是曾經的先生,他是中國人。James是圖像設計師,而且是一個演員。」

作為演員的James對神韻舞蹈演員們的演技非常讚賞,他表示自己還非常喜歡神韻的服裝顏色的運用,搭配渾然天成。

Cynthia說好像跟神韻有種獨特的緣分,她說:「我在城裡看到了神韻的宣傳資料,也不知道為甚麼,莫名其妙的我就覺得很想來看這個演出,也許是宣傳資料上的圖非常美麗,讓我覺得這場演出一定會讓我很欣賞。「

親自感受了神韻的演出後,她說:我很喜歡,非常美麗,而且背景華麗。」James在一旁也說:「這個製作非常精良。」

「服裝和音樂都很美,再加上主持人中英文雙語的解說,這真的很棒。」他說。

James Ning是一名演員,曾經在美國電視劇「絕命毒師」第五季中出演過。 【大紀元2014年03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屈婧美國阿爾伯克基報導)

小提琴手:樂器銜接完美無瑕

文:大紀元首發 小提琴手:樂器銜接完美無瑕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克基的波普喬伊廳(Popejoy Hall)的演出,越演越火熱,觀眾們沉浸在中國傳統文化的美妙中。神韻藝術團樂團的現場伴奏也與眾不同,東西方合璧,讓現場觀眾如癡如醉。

在新墨西哥州首府Santa Fe university大學任教的專業小提琴手汪恩(Mathew Vaughn)對神韻藝術團樂團的精湛表演稱讚不已:「樂團非常了不起,非常傑出優秀,樂器相互銜接完美無暇,而且是現場樂團伴奏,非常好。樂團成員的演奏非常精彩。」

他稱讚舞蹈說:「舞蹈演員太傑出了,我完全為舞蹈動作著迷,令人讚歎不已!晚會的色彩豐富明麗,動態天幕更是非常逼真。」

他朋友Kate也很欣賞樂團的演奏:「我喜歡中國樂器,與西方樂器交相輝映,相得益彰,更襯托出音樂的美妙。我們盼望著小提琴手的演奏。」

她還稱讚說:「晚會非常美好,服裝是如此美妙華麗,令人讚美。舞蹈演員動作翻騰跳躍,富有挑戰性,動感十足,太優秀了。」

【大紀元2014年03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邱晨美國阿爾伯克基報導)

「我希望更多的人被喚醒」

文:大紀元首發 「我希望更多的人被喚醒」

Sandy Esdado是牙醫助理,她被神韻傳遞的信息所深深震撼。她說,神韻在用藝術來喚醒世人:創世主已來到人間,來救我們。(李書穎/大紀元)

3月27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新墨西哥州最大劇院阿爾伯克基的波普喬伊廳(Popejoy Hall)的最後一場演出在觀眾的熱烈掌聲中落下帷幕。神韻晚會的精湛美妙在觀眾心中引起共鳴。他們不但被晚會的美麗藝術形式所傾倒,而且有被喚醒的感覺。

自己開設牙醫診所的Moore 先生和太太Deanna座在最前排中間的位置。他們表示:「這是一場非常壯觀的演出。」 Moore 先生說,只要神韻來演出,他還會前來觀看。

Moore太太Deanna對晚會讚不絕口:「無論精美的舞蹈、絢麗的色彩,還有動態的背景天幕非常神奇,它讓舞台的空間延伸,非常有創意。我們非常陶醉。」

牙醫助理Sandy Esdado也觀看了演出,她更為神韻傳遞的信息所深深震撼。

「神韻讓我非常驚喜、震撼!」Sandy Esdado激動地說:「我們的生活漫無目的,空虛地活著。但現在,我們的生命有了目標。是的,創世主真的存在。天哪!就是那萬王之王!我完全被震撼了!我真的相信!他來救我們來了!」

Sandy Esdado接著說:「我被精彩的神韻舞蹈和傳遞的信息震撼了。真正讓我感動的是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還有那些打在天幕上的歌詞,令人無比震撼!非常鼓舞人。」

Sandy Esdado說:「神韻展現的一切非常美妙。中國人對信仰的理解非常不同,他們從不同的角度詮釋,向你展現了全新的視野。神韻傳遞了重要信息,非常震撼,鼓舞人心。」

Esdado女士最後感慨地說:「神韻晚會在世界巡迴演出,實際上是喚醒世人,告訴人們:創世主來救我們來了!我希望更多的人被喚醒。」 【大紀元2014年03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李書穎美國阿爾伯克基報導)

相關連結:

2014神韻全球巡演在即 四個藝術團規模弘大

神韻再臨加首都 市長第八年發賀信:真正藝術奇觀

神韻交響樂團紐約首演 曠世天音

華人熱贊神韻 無懼中共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神韻晚會|神韻國際藝術團

【石濤評述】神韻台灣首演大爆滿 總統中央政要齊賀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新唐人_特別報導‧神韻藝術團

大紀元_特別報導‧神韻藝術團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神韻講述過去、現在和將來的故事

神韻巡迴藝術團

神韻交響樂團巡演

神韻紐約藝術團

神韻國際藝術團

【石濤評述】奧斯卡金獎得主觀神韻

畫家:神韻喚醒世人對神的信仰

藝術家:美得簡直令人難以置信

商界高管:震撼於神韻中的內在力量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東京的外國人迷上了神韻

珠寶設計師:神韻展示生命意義是愛和慈悲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