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神韻再臨新墨西哥 觀眾驚嘆感恩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3/27/a1090198.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客戶服務經理Lupe Arellanes:「我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我們充滿感激。我們幾個月前在舊金山就想看,但我們錯過了,神韻能到阿爾伯克基,讓我們很興奮。」

美國銀行經理Gina Wildau:「有很多要吸收和學習的。每個人都應該來看。」

精神心理學研究生Brittney Novelly:「整個聽歌的過程,我的內心都在震顫,聽完歌曲,眼淚湧了出來。太美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繽紛水世界 紅粉佳人 博客群
神韻俄克拉荷馬城深受喜愛 一票難求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新墨西哥議會州長齊賀神韻蒞臨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音樂系教授讚神韻:振奮人心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神韻澳洲首演 轟動藝術之都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演繹中華文化 民眾讚嘆出乎神奇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超凡演出 百位企業菁英包票觀賞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大學學術顧問:看完神韻想飛起來 飛劍飛龍 MP4 無界時裝設計師: 神韻傳遞的信息回味無窮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3月26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克基市最大藝術中心的Popejoy廳的演出,吸引了大批慕名而來的主流觀眾。他們為神韻高超的技藝和完美的藝術呈獻而讚嘆歡喜,也特別感謝神韻能夠來到這個新墨西哥州人口最多的城市。

這是風靡全球的神韻藝術團第二次來到新墨西哥州。很多在其他地方買不到票的觀眾在這裡觀看演出之後,都充滿了喜悅和感激。

客戶服務經理Lupe Arellanes:「我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我們充滿感激。我們幾個月前在舊金山就想看,但我們錯過了,神韻能到阿爾伯克基,讓我們很興奮。」

聯邦政府工作人員Ron Short:「我們在聖地亞哥就想看,但票賣完了。」

醫師助理Hakon Hansen:「我和太太過去常在紐約看演出,當我們知道神韻要來這裡時,我們可不想錯過。」

觀眾表示,神韻中需要吸引和學習的東西太多,也讓他們瞭解到中華文化的燦爛深邃。

美國銀行經理Gina Wildau:「有很多要吸收和學習的。每個人都應該來看。」

高中校長Ted Berni:「演出比我想像的要好的多。我們坐在二樓,所以我們將整個舞蹈的隊形、服裝看的很清楚,人物從天幕上飛進飛出的技術太了不起了,也讓我更加懂得欣賞中國音樂。」

工程經理Matt Wildau:「中華文化博大精深,有著幾千年的歷史,我非常喜歡看一幕幕的歷史展現。」

觀眾說,觀看神韻,不僅是視覺和聽覺的盛宴,同時也是心靈和靈魂的洗禮。

精神心理學研究生Brittney Novelly:「整個聽歌的過程,我的內心都在震顫,聽完歌曲,眼淚湧了出來。太美了。」

聯邦政府工作人員Ron Short:「阿爾伯克基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絕對的超出想像,不可思議,動態天幕上,人在天上飛來飛去,服裝、舞蹈、精準度,擊鼓的節目、音樂,一切都好的不可思議,絕對的不可思議。」

美國銀行經理Gina Wildau:「我喜歡神韻,我喜歡所有的節目,《風雨中的蓮》講述了一個悲傷的故事,但服裝很驚艷,編舞令人驚嘆,演員才華橫溢。」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阿爾伯克基市的演出一共有兩場。3月27日是最後一場。

【新唐人2014年03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曾錚、廖珍儀美國阿爾伯克基市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神韻四團全球演出再掀神韻熱

中國留學生:真善忍是中國傳統文化

大學講師:神韻無價 美得無法形容

眾議員:中共與中國文化為敵是悲劇

工程師看神韻:完美演出 熱愛天幕

企業家伉儷:神韻演出 超凡入聖

台灣企業家讚美神韻 讓世界看見希望

中國問題專家 能買到神韻入場券很幸運

藝術家:神韻是真正偉大的文化

名神韻絕對是五星級的演出

醫生:觀神韻猶如置身天堂

神韻法蘭克福再爆滿 觀眾感到正能量

保險經理觀神韻:難忘帝王級的藝術饗宴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