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旅遊 大陸教師學生集體「三退」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自從2008年大陸公民可以團體海外旅遊之後,到訪海外景點的大陸旅遊團越來越多,出境旅遊人數連創新高。海外法輪功學員在各國著名旅遊景點都設立了義務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服務點,幫助明白真相後覺醒的中國遊客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退黨義工介紹,現在的人說兩句就能明白真相,馬上同意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石濤評述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繽紛水世界 飛劍飛龍 博客群
【今日點擊】中共的「絕望境地」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機師未向外求救 客機恐遇突變爆炸解體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今日點擊】馬航失聯 5人假護照登機 有1名中國人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今日點擊】習近平憤怒 兩會上「黑臉」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今日點擊】李嘉誠:85歲為17歲的人定普選很危險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誰在逼李克強「斷腕」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今日點擊】昆明慘案的兩個版本 北京天空 MP4 無界【今日點擊】曾慶紅「四條腿」已被砍 黔驢技窮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石濤評述】在昆明血光中尋找人類道德底線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專家:昆明襲擊案或重演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石濤評述】從昆明慘案談中國的恐怖主義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石濤評述】暴力恐怖襲擊走出新疆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美加旅遊 大陸教師學生集體「三退」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自從2008年大陸公民可以團體海外旅遊之後,到訪海外景點的大陸旅遊團越來越多,出境旅遊人數連創新高。海外法輪功學員在各國著名旅遊景點都設立了義務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服務點,幫助明白真相後覺醒的中國遊客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退黨義工介紹,現在的人說兩句就能明白真相,馬上同意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翻牆看真相 學生三退容易

自由女神像是到紐約的中國遊客必遊之地,來自大陸的觀光客就日漸成為紐約17號碼頭水上出租車和遊船的主力軍,靠近碼頭的南街常見一輛輛旅遊大巴、小巴,從上午9點多開始就把一車車的大陸遊客拉來。近幾年來,來17碼頭遊覽的大陸中學生團特別多,由老師帶隊出來。他們的一個特點是,能翻牆上網的人多,不需要怎麼多講,他們知道很多真相。

有些人說他們都有翻牆軟件,說現在新聞都是出口轉內銷,翻牆看過真相的三退非常容易,還有些人告訴退黨義工楊女士:「我愛看新唐人,我是(主持人)濤哥的粉絲」。

一名深圳企業的總裁對義工表示:「你說的是,確實是這樣。我以前看過真相資料,慢慢慢慢越來越喜歡看,因為你們報的每次都是事實,我支持你們,你們要堅持到底。」他又問:甚麼時候共產黨會解體?楊女士說:中共解體是天象變化,要心裏保持住善念,還要告訴身邊的人真相。他說好,還將自己的名片遞給楊女士,請楊女士給他發破網軟件好回國繼續看真相新聞。

退黨義工韓女士說,現在大陸遊客一講就退,一提到薄熙來被抓,周永康被抓,都認同中共是末日子到了,清醒的人很多,退得很快。

一車師生全三退

City Hall是加拿大多倫多市內最新穎別緻的代表建築。也是多倫多著名旅遊景點之一,是中國大陸遊客必遊之地。每天一車一車的中國旅遊團到此處一遊,都會受到七、八個勸三退義工的真誠歡迎。

幾乎每天都到這景點講真相的張女士介紹說,有一天來了一群合肥的遊客,一車的中學生和兩個老師。導遊一下車就跟義工打招呼:「我已經退了,早就知道共產黨不是甚麼好東西了。跟他們說,讓他們全退了吧。」他指了指他身後的一車學生。

早上七點就開始到此景點的義工潘女士說:「孩子們很純,也很可愛。」都認真聽她給他們講在大陸沒聽過的真相,包括中共集世間殘暴、邪惡於一身,和平時期竟害死八千萬中國人;甚者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牟取暴利等等。善惡有報,天要滅中共,只有退出黨、團、隊組織就能在天滅中共時保命。他們還瞭解愛國不等於愛黨的道理。

有學生問:「那我們怎麼退啊?」義工們就告訴他們:「天看人心,用化名、小名聲明都行。」接著他們就一一的告訴義工們他們的小名或化名。最後一車23位學生,兩名老師全都做了三退。

大陸女教師:他們說的都是真的,你們也都退了吧

一個週末的一天,來了五、六十個從中國南方來多倫多參加培訓的英文教師,義工們一人帶一組,先給他們介紹市政廳的歷史,接著就開始給他們講目前全球掀起的退黨大潮;講法輪大法在世界的弘傳;講「自焚」真相;講三退的意義。

一位年輕的女教師在聽義工講完後,她對義工說:「我去過澳洲,聽過真相,看過真相展板。我今天就決定退了它。」然後她轉身對所有的教師說:「他們說的都是真的,你們也都退了吧。」

最後這一波人當場退了四十多人。

來自長春的年輕人:三退是我們的選擇

有一天來了七、八輛車。其中的一輛車裡有兩部份人,都是高中生,一部份來自河北的廊坊,一部份來自吉林的長春。三位來自長春、看上去很純樸的男生,很認真地聽著義工給他們介紹法輪大法是由李洪志師父從長春開始弘傳世界。他們說,那是我們家鄉。

接著義工給他們介紹現在的三退大潮。他們都不停地點頭,義工告訴他們:在近十五年來,為迫害法輪功「真、善、忍」,中共有意助長著「假、惡、斗、黃、賭、毒」,導致整個社會道德淪喪,給中華大地帶來了空前的危難,使很多人為了私利壞事幹絕。天滅中共是必然,只有解體中共,才是中國人的希望。所以現在是我們在善惡之間的選擇。希望他們能選擇脫離中共,有個美好的未來。

這三位學生表示:三退是我們的選擇。最後都一一做了退團、退隊。

北京的夫婦明白了陰霾的原因

一輛中巴帶來了七、八個人。義工問一對來自北京的夫婦到了多倫多最大的感受是甚麼?他們回答說:「這裡的空氣真新鮮。是人居住的好地方。」他們說:「你們不知道北京的陰霾有多嚴重,空氣是嗆人的,呼吸都感覺困難。北京周圍的工廠都關閉了也不管用。」

義工就給他們解釋為甚麼周圍工廠關閉了都不管用的原因:中共執政以來,破壞自然環境,破壞中國傳統文化。中共盤踞中國大地同時又在禍害中國大地;利用中國人同時又在殘害中國人;利用中國傳統文化同時又在變異破壞毀滅中國傳統文化。

把中共從邪靈到實體,從起底到結局,從假相到真相,說明中共根本就是反中國的,害中國的,反中國傳統文化的,它在把數不清的中國人往地獄里拉。

這夫妻倆頻頻點頭表示同意。

因為邪惡的本性難改,一九九九年中共又與江澤民勾結一起,對教人修心向善的法輪功發起迫害,對無數善良的法輪功學員非法勞教、判刑、關押,甚至迫害致死,更有甚者活摘他們的器官牟取暴利,被稱為「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所以天要滅中共是必然的。

夫妻倆明白的說:「這都是真的呀。那我們都退了吧。」

來自湖北的經商人:在海外三退是福上加福

一輛Van帶著來自湖北的六個經商人,義工給他們介紹了新舊政府大樓後,跟他們聊起了目前的三退大潮。他們都很感興趣。義工趙女士告訴他們:中共集世間殘暴、邪惡於一身,六十多年來,一直暴力革命,運動連番:三反、五反、反右、肅反、大躍進、四清、文革、六四屠殺等等,和平時期竟害死八千萬中國人。所以一定要退出這個邪黨保平安。因為要移民到海外,簽證都要說明自己是退了中共的。

趙女士對他們說:「現在已有一億五千萬的民眾退出了中共邪黨組織,你們有福份能出國,更大的福份是今天能聽到這個消息後能做三退。」

其中一個說:「那我們在海外三退是福上加福啦。那就退了。」

六個人全都退了。

武漢大學哲學教授:我要研究《九評》 要讀《轉法輪》

一天來了一個華人遊客,自我介紹是武漢大學的哲學教授,研究過很多的東西方的哲學。王女士問他:「你研究過《九評》嗎?」他說沒有。王女士就給了他一本《九評共產黨》說:「回去好好研究,這本書把中共的邪惡本質和流氓本性說得很徹底。中共對中華民族和全人類所犯下的罪惡,罄竹難書,令人神共憤。天滅中共是必然,只有解體中共,才是中國人的希望。」

他說:「回去一定好好研究研究。」

接著王女士跟他介紹了法輪功在世界的弘傳,他提了很多問題,王女士給他講了「四.二五」「七.二零」事件;給他講了「天安門自焚」偽案;給他講了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等等。足足談了四十多分鐘。

他非常感觸地說:「我徹底地從心裏退黨!我要研究《九評》,我要讀《轉法輪》。」

臨別時他跟王女士說了一句:「今早起來感覺腦袋脹脹的,總覺得要來這一趟,原來是要來跟你在這研究研究。」

【大紀元2014年03月11日訊】

相關連結:

新年期間 紐約時代廣場三退忙

中國新年 紐約景點大陸遊客踴躍三退

鄭純清:詩歌:認清此異類 好人齊三退

海外聽真相 大陸警察紐約辦三退 |

十一國殤日 三退自救保平安

伍凡:「三退」是一場偉大的社會變革

投書:賀一億五千萬三退勇士

大陸遊客聽真相 縣長主動三退

甲午新年大陸遊客海外三退忙:我愛聽真話實話

歐洲景點 甲午新年大陸遊客三退忙

詩:正義良知天必佑 抓緊三退莫遲疑

過大年新祝福 法輪功學員勸「三退」記

中國新年大陸遊客「三退」 高呼:大紀元萬歲!

【重要連結】:

【特稿】清算江澤民和中共的罪惡是中國當務之急

「洗腦轉化」是中共惡黨的精神屠殺 靈魂活摘

現任當權者:周永康迫害法輪功的重罪不容掩蓋圖

【特稿】法輪功問題是中國及國際局勢聚焦點

【特稿】大陸禁炒自焚偽案 江澤民窮途末路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共產黨》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