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新北市客家薪傳協會理事長蕭鴻鈞認為,若沒有像神韻這樣熱心的團體,將中華文化透過藝術形式成功地傳遞,文化將面臨著失傳的命運。

「透過今晚的演出,我感覺(神韻)喚起了中華子弟的意識覺醒。」蕭鴻鈞說,他今晚來前,對神韻並沒有很深的瞭解,是透過神傳文化基金會的推薦前來觀看,今天親臨整場晚會,讓他覺得「很震撼!」

「我們看到傳統中華文化成功地透過音樂、舞台藝術形式結合,讓人容易理解,更容易吸收!」蕭鴻鈞對於神韻藝術團的成員們更加好奇,「在現在社會裏真的很少,幾乎沒有這樣的團體,願意透過藝術把中華文化的精神發揮地淋漓盡致,真的是太少見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霹靂乾坤 飛劍飛龍 博客群
芭蕾舞學校老闆:神韻演員訓練有素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傳遞善美 粉絲讚最愉悅精神饗宴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神韻藝術團 用中國古典舞傳遞動人能量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神韻聖地亞哥引轟動 6場變7場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神韻的普世信息可以帶人走出困境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臺北首演 票房熱烈名流薈萃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俄州代頓市神韻首演滿場觀眾盛讚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再臨航空之鄉 精湛藝術折服觀眾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榮總主任:有生之年看神韻 很幸運

文:大紀元首發 榮總主任:有生之年看神韻 很幸運

2014年2月27晚間,台北榮總工務室主任潘博豪入場觀賞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的第四場演出,首度觀賞神韻的潘博豪對神韻大為激賞,他強調:「有生之年有幸看到這種舞蹈節目,是很幸運的一件事情。」

神韻藝術家的中國古典舞演出,讓潘博豪醉心不已,特別是舞台上充分表現出中華女子的溫柔婉約、男子的陽剛氣概,讓他不禁讚賞舞蹈演員的幕後付出與嚴格訓練:「舞蹈的身段相當好,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夠成功的。」

神韻演出中的舞蹈、服裝、與動態天幕巧妙結合,「非常用心,(動態天幕)動畫與演員完美的配在一起,很少看到這麼成功的演出。」

神韻將中華神傳文明與佛道神修煉文化的內涵細緻展現,讓潘博豪在觀賞神韻時,彷彿置身人間仙境,內心始終洋溢著幸福飽滿的感覺。「每個節目都很好看,看的時候心裏覺得很平和。」他說。

首度觀賞神韻的潘博豪也強調,神韻舞蹈中結合了很多新鮮且活潑的創意元素,讓他覺得相當新奇、驚喜,忍不住會心一笑:「非常有創意!」

潘博豪也對神韻的音樂喜愛有加。他認為,神韻樂團的樂器搭配非常特別,中西方樂器交融,卻組成一種很協調的共鳴,「她以西樂伴奏,中西樂器合璧,非常不簡單。」

最後,他非常感謝神韻帶給他前所未有的視聽與心靈饗宴:「有生之年有幸看到這種(神韻)舞蹈節目,是很幸運的一件事情。」

【大紀元2014年02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艾琳台灣台北報導)

薪傳協會理事長:中華子弟意識覺醒

文:大紀元首發 薪傳協會理事長:中華子弟意識覺醒

美國神韻藝術團2014年全球巡演,2月27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贏得了滿堂彩。新北市客家薪傳協會理事長蕭鴻鈞認為,若沒有像神韻這樣熱心的團體,將中華文化透過藝術形式成功地傳遞,文化將面臨著失傳的命運。

「透過今晚的演出,我感覺(神韻)喚起了中華子弟的意識覺醒。」蕭鴻鈞說,他今晚來前,對神韻並沒有很深的瞭解,是透過神傳文化基金會的推薦前來觀看,今天親臨整場晚會,讓他覺得「很震撼!」

「我們看到傳統中華文化成功地透過音樂、舞台藝術形式結合,讓人容易理解,更容易吸收!」蕭鴻鈞對於神韻藝術團的成員們更加好奇,「在現在社會裏真的很少,幾乎沒有這樣的團體,願意透過藝術把中華文化的精神發揮地淋漓盡致,真的是太少見了!」

蕭鴻鈞本身也從事客家文化薪傳工作,和苗栗南莊旅北同鄉會的活動,更體會到文化薪傳的珍貴和不易。今晚的演出從遠古的傳說、漢朝儒生、大唐侍女、瑤族、滿族、蒙族的舞蹈,以及哪吒、唐僧西天取經等歷史故事和傳說,能夠喚醒流淌著中華民族血液的子弟們的覺醒,這個「覺醒」是甚麼呢?蕭鴻鈞認為,就是重拾對於中華文化的信心,「就是感覺到中華文化有希望了!」

蕭太太也在一旁說,我感覺舞蹈非常非常優美!能讓心靈獲得沉澱,是很珍貴的精神饗宴!」

【大紀元2014年02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吳涔溪台灣台北報導)

歌曲教師:神韻棒極了!

文:大紀元首發 歌曲教師:神韻棒極了!

神韻國際藝術團2014年2月27日晚間台北第五場演出,吸引許多大台北地區藝文愛好者前來欣賞,財團法人樹林區健民協會日語歌唱教師楊百謨夫婦首次觀看,讚聲不斷地說:「真的是棒極了!棒極了!」

楊百謨早年學習古典吉他,後來學習日本演歌,從事多年日本演歌教學,27日在學生的推薦下首次觀賞神韻,大幕一啟,眾神下世,開創燦爛的五千文明,壯闊的氣勢令夫妻兩人為之一震。太太說:「節目一開始就遺憾說為什麼不早一點來看!到了第二的節目,就想明年一定要再來看。」

楊百謨則受到動態天幕的震撼,學習音樂的他,對於中西樂器合璧神韻樂團現場伴奏讚不絕口,特別是在《哪吒鬧海》一劇,現場伴奏搭配豐富的劇情,令人印象深刻。「無論是音樂、舞蹈、服裝各方面,都美得令人感動!」

楊百謨認為,神韻藝術團除了表現精緻的藝術,更傳遞正統的中華五千年文化的精神內涵,這在現代社會上非常的少見,彌足珍貴。他發自內心地說:「真的是很感動!excellent!」

【大紀元2014年02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吳涔溪台灣台北報導)

常務次長:神韻藝術家傳承中華文化

文:大紀元首發 常務次長:神韻藝術家傳承中華文化

中華民國衛生福利部常務次長許銘能偕同在亞洲大學任助理教授的妻子27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共賞神韻國際藝術團最後一場演出,許銘能想對神韻的藝術家說:「真的是把中國五千年的傳統,整個舞蹈的精髓部分,都融入在他們的舞蹈之中,讓我們看見歷史的背景,還有看到他們的傳承,真的是非常非常不容易!」

中國舞表演淋漓盡致 韻味十足

首次觀賞神韻的許銘能表示,今天真的很難得有這樣的機會,「我跟太太一起來看神韻。我覺得很少看到這麼傳統的中國舞蹈,表演真的是淋漓盡致,舞蹈的韻味,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十足!」

看神韻有如皇帝般的享受

許銘能看到節目演出《唐宮仕女》,「哇!回到那樣的一個時代裡面,時空背景都完全可以感受到那樣子的一個舞蹈的神韻。」他感到好像是親臨現場,真的像是在唐朝的皇宮裡面,欣賞侍女在跳舞的感受。他笑著說:「感覺自己像是唐朝的皇帝,有這樣子美妙的歌舞,那一定是在皇宮裡面才能夠享受的!」

《哪吒鬧海》寓意為民除害

「《哪吒鬧海》節目真的是搭配得天衣無縫!」許銘能覺得演出很震撼,因為包括後面的天幕與前面舞蹈演員部分的銜接,讓人難以想像演員可以跟天幕的節拍跟動作接得那麼順,覺得真的是一定要練習很久很久,才有辦法達到這麼好的一個搭配。

他說,《哪吒鬧海》是傳統的中國神話的故事,在透過舞蹈表演中,又有非常高段的這些身手,而且這麼短的時間,可以把這樣子的過程呈現,其實是非常非常不容易!他分享,節目傳遞的訊息是,龍王都會出來作亂,他生了一個三太子這樣子的人物出來,哪吒有這種為民除害的感覺在這裡面。

對於服裝的部分,許銘能表示,顏色搭配包括黃色、粉紅色等等;還有他們服飾裡面連著緞帶的部分,在舞蹈移動的過程中,透過緞帶的飄逸,令人覺得真的是非常非常的美妙!

神韻樂團結合東西方樂器 高音歌唱家演唱非常神奇

許銘能欣賞神韻樂團音樂搭配得很好,「音樂有西洋的音樂,有中國的樂器,是非常好的搭配,尤其在中國樂器呈現的過程中,讓我們感覺到有古典和傳統的中國的味道!」他讚嘆高音歌唱家的演出,「沒有用麥克風,讓大家聽到這樣子的聲音,可見歌唱家的發音與技巧部分,已經是非常非常的神奇,也非常非常的好!」

許銘能太太說,看神韻演出的感受「很好很好!她整個舞蹈的鋪陳,跳得很棒!而且把一些故事情節融合在裡面,整個呈現非常具有意思,而且還很活潑!」

推薦朋友來看神韻「眼見為真!」

神韻藝術團總部設在紐約,成立有八年時間。許銘能表示,事實上有很多很好的舞蹈演員,都會加入到這樣的一個團隊,是受過很好的訓練,才能夠表演出這麼好的舞蹈,讓大家可以很好的欣賞。他推薦神韻,「不是看看廣告就可以瞭解她這樣子的美妙,我想會介紹很多朋友來欣賞表演,眼見為真!」

【大紀元2014年02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鍾元臺灣臺北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石濤評述】神韻台灣首演大爆滿 總統中央政要齊賀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南市議員:神韻喚醒世人明真相

設計師:望為神韻建永久演出場地

神韻臺南首演爆滿 觀眾:一生至少看一次

設計師:望為神韻建永久演出場地

神韻觀眾:女高音一開口 我就感動得哭了

神韻臺南首場 政商名流慕名而來

攝影師:時刻都是拍照的最佳瞬間

觀眾讚神韻 引領我進入另一世界

神韻是世界級百老匯演出的典範

南市議員:神韻喚醒世人明真相

陸軍參謀學院教授:地道的中國文化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