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世界第一秀 神韻台北首演 締造票房紀錄

http://ap.ntdtv.com/news/20140225/video/121089.html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北國父紀念館進行台北第四場演出,財團法人永達社會福利基金會區經理陳韋伶也入場觀賞。首度觀賞神韻的她開心地讚賞神韻舞蹈出神入化,就像「神韻」名字一樣美妙。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霹靂乾坤 飛劍飛龍 博客群
芭蕾舞學校老闆:神韻演員訓練有素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傳遞善美 粉絲讚最愉悅精神饗宴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神韻藝術團 用中國古典舞傳遞動人能量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神韻聖地亞哥引轟動 6場變7場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神韻的普世信息可以帶人走出困境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臺北首演 票房熱烈名流薈萃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俄州代頓市神韻首演滿場觀眾盛讚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再臨航空之鄉 精湛藝術折服觀眾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協會會長:神韻活潑多變 技巧高超

文:大紀元首發 協會會長:神韻活潑多變 技巧高超

2月27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進行了在台灣台北國父紀念館的第四場演出,神韻展現中華五千年輝煌歷史文化,高超的技藝和具有深邃內涵的節目,令滿場觀眾讚歎不已。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創會會長、監察院退休人員聯誼會會長柯進雄,在看了神韻後,愉快地表示,神韻每個節目都銜接得很好,呈現方式既活潑又多變化,非常吸引人。尤其天幕非常的特別。

「例如有一些(畫面)(演員)要下來,再上來。那個技巧配合得非常好。不管上去下來都非常好。而且這個是我們中國的神化故事嘛,比較早期的。」柯進雄認為神韻的編舞,編的非常細緻細膩,加上天幕結合舞台的高超技巧,讓人看得目不轉睛。「很吸引人就對啦!很吸引人。」

柯進雄說,神韻將中國文化用舞劇方式呈現,也有深刻的意義。「整個劇是對人心影響都很大。中國的傳統神化裡面,她一定是要教化人心。我們中國人都是受這些神化的影響,忠孝節義都是從這個地方來的。」

柯進雄最後強調,「神韻舞蹈非常地完美,還有服裝啊,加上音樂,都配合得非常地完美。」他表示一定會年年都來看神韻。【大紀元2014年02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龍芳台灣台北報導)

企業董事長:弘揚傳統文化超讚

文:大紀元首發 企業董事長:弘揚傳統文化超讚

2014年2月27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北國父紀念館進行第四場演出,不但再度上演大爆滿的熱烈票房,也吸引眾多政商菁英入場觀賞,金隆系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國際獅子會300A3參務長鄭福深也是其中之一。

「神韻弘揚傳統文化,超讚!」鄭福深開心地說,他相當欣賞神韻對中華傳統文化的完整再現與生動活潑的演繹形式。

特別是演員高超的舞蹈技巧,搭配現場樂團的音樂演奏以及栩栩如生的動感天幕,充分讓每個舞蹈、舞劇表現得淋漓盡致,讓觀眾如臨其境。「背景(天幕)的動畫很立體,配合得相當好,一百分!」他強調。

神韻藝術家高超的中國古典舞技巧,以及絕美優雅的身韻、身法,也讓鄭福深看得目不轉睛:「舞蹈演員的神態超棒的!」

他格外喜愛女子舞蹈演員的表現:「女子舞蹈演員在舞台上跳舞的時候真像仙女,感覺他們是在飄舞著,非常好看。」

神韻藝術團樂團合併了東西方音樂的精髓,展現出豐富的表現力,也深深打動鄭福深的心:「音樂相當好,很不錯。」

神韻晚會的各項藝術元素,都讓首次觀賞神韻的鄭福深耳目一新、愛不釋手,也讓他讚不絕口地說:「一百分,非常好,超讚!」【大紀元2014年02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艾琳台灣台北報導)

教保協會理事長:神韻感天動人

文:大紀元首發 教保協會理事長:神韻感天動人

高等法院調解委員鄧雲楨(陳柏州/大紀元)

2月27日晚間,2014年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北的終場演出圓滿結束,劇場中舉目望去儘是身著西裝的社群或協會領袖淑女士紳,晚會結束時他們起身鼓掌,對精采絕倫的演出表示感謝,謝幕時向演員們揮手道別緻意,有些仍然依依不捨的觀眾只能追星,在神韻下一個演出城市高雄續場。

第一次來觀賞神韻的鄧雲楨是新北市板橋客屬會理事長,也是高等法院的調解委員。隻身前來觀賞神韻的他於晚會後讚不絕口:「演員舞藝非常精湛,整個的團體合作非常好。」

原來去年鄧雲楨是就與朋友相約要一同觀賞神韻晚會,但是當時過於忙碌只有他沒去成,反而是觀賞過的朋友看完後個個大力稱讚,讓他為錯過晚會而遺憾,所以他決定今年無論如何不能再錯過晚會。

成長教育的良師

鄧雲楨表示如此讓人感到「舒服」的演出已經少見:「平常我很少去看這類的演出,今天看了晚會很舒服。我們也是華人,對於華夏的藝術看到能被傳承下去很好,晚會每一部份都深具古典感,中華的傳統文化的精華在這裡都可以看得到。」「(這些正面內涵價值)不管是對人,對人類的成長教育,讓孩子也能夠體會、感受,我覺得這會是很好的安排。」

「舞蹈所表演的動作都能展現中華文化的價值,另外的特色就是針對除惡揚善、善惡因果等價值,我看到這樣的教化元素。」

引人入勝 老少咸宜

本身也是幼教社負責人,同時擔任新北市兒童教保協會創會理事長的鄧雲楨認為,神韻晚會寓教於樂,對未來的主人必是翁裨益良多:「我覺得小孩子也會喜歡看,因為舞劇的服裝、造型,還有背景配合影像這些(動態天幕)的效果,這些孩子很喜歡的。」除此之外,鄧雲楨也強調晚會不但充滿明亮陽光的色彩,可以讓人感到喜悅,而且節目詼諧而引人入勝,饒富趣味,只要年齡層相同的孩子們一起來看,一定都會喜歡,再加上忠孝節義的故事內涵,更是老少咸宜。

祥和感人 至誠動天

最讓鄧雲楨印象深刻的,是神韻所演繹的傳說與神話,對文化的緬懷使他甚為動容,他為神韻如此全心付出弘揚中華文化而叫好:「晚會很讓人感動,我們也希望整個社會有人願意來宣導,有這樣的一個團體,這樣的一個機制,讓整個社會更祥和。」

神韻演繹了神傳文化,表現天地人的和諧關聯,對此鄧雲楨感覺神韻的付出與實踐,不但可以感人之肺腑,甚至得天之感動,亦即連天都能為之感動:「因為神韻這麼努力,致力於我們整個社會還有人類都能夠變得祥和,我想是應該會讓人家感動的,是可以感動天的。」【大紀元2014年02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李韻台灣台北記報導)

基金會區經理:神韻,神如其名

文:大紀元首發 基金會區經理:神韻,神如其名

2014年2月27日午間,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北國父紀念館進行台北第四場演出,財團法人永達社會福利基金會區經理陳韋伶也入場觀賞。首度觀賞神韻的她開心地讚賞神韻舞蹈出神入化,就像「神韻」名字一樣美妙。

「我覺得(神韻)跟一般的舞蹈不一樣,她發揚中華神傳文化,結合中國五千年的歷史,非常好看!」陳韋伶對神韻的精彩內容嘖嘖稱奇,短短兩個小時,神韻竟然讓她穿越時空,飽覽中華傳統文明,令她大呼過癮。

此外,神韻舞蹈演員的中國古典舞功力精湛超凡,也讓曾經學習舞蹈的陳韋伶格外佩服演員們的訓練有素、努力付出:「真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曾經擔任舞蹈教師的陳韋伶強調,神韻舞蹈演員的演出,非常與眾不同:「他們在舞動時就像只有一個人在跳舞,而且舞姿的擺動都是發自內心的,看起來非常的美。」

神韻的高科技動態天幕栩栩如生,結合舞蹈演出,也讓陳韋伶大開眼界。她強調,一般舞蹈演出都是利用CD音效來伴舞,而神韻卻是中西樂器合璧的現場演奏,再加上高科技動態天幕,讓人更加感覺身臨其境、更有臨場感:「就像《哪吒鬧海》裡,突然間有只龍就冒出來了,非常逼真。」

神韻演出中,也闡述中華文明的神傳內涵與歷史淵源,也讓陳韋伶深受啟發:「感覺上好像是真的有一個很高的力量,在主宰著一切。」【大紀元2014年02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艾琳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連結: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新唐人_特別報導‧神韻藝術團

大紀元_特別報導‧神韻藝術團

「神韻之美來自天國」

「神韻讓我們重新認識生命的含義」

「神韻演出行雲流水 再現傳統文化」

音樂學校創辦人:期待神韻交響樂團巡演

「神韻復興正統中華文化和精神信仰」

診所老闆:超越文化 東西相通

「神韻激起我對中國文化探知欲」

推薦連結:

神韻交響樂團「音樂中蘊涵的無限力量」

神韻交響樂團音樂「展現絢麗畫卷」

神韻交響樂「給人以一種向上的力量」

律師:偉大的能量

畫家:神韻交響樂團給我夢幻般的啟發

「神韻交響樂團的名聲傳出去了」

大學教授:神韻交響樂團的發展不可限量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