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神韻台北首演 票房熱烈政商名流聚

http://ap.ntdtv.com/news/20140226/video/121147.html

2月27日晚,臺北國父紀念館內掌聲雷動,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臺北的最後一場演出落下帷幕。新學友書局董事長廖蘇西姿女士觀後驚歎道:「真了不起,大開眼界!神韻深具教育和啟發性。」神韻舞臺藝術感染力讓所有來賓不無驚歎和讚美。高超的舞蹈技巧和絢麗多彩的服裝服飾、變化無窮的動態天幕,以及中西樂器合璧的交響樂團美妙的樂曲,讓廖蘇西姿女士看得十分投入。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霹靂乾坤 飛劍飛龍 博客群
芭蕾舞學校老闆:神韻演員訓練有素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傳遞善美 粉絲讚最愉悅精神饗宴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神韻藝術團 用中國古典舞傳遞動人能量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神韻聖地亞哥引轟動 6場變7場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神韻的普世信息可以帶人走出困境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臺北首演 票房熱烈名流薈萃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俄州代頓市神韻首演滿場觀眾盛讚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再臨航空之鄉 精湛藝術折服觀眾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董事長:神韻深具教育和啟發性

文:大紀元首發 董事長:神韻深具教育和啟發性

新學友書局董事長廖蘇西姿女士。 (馮長樂/大紀元)

2月27日晚,臺北國父紀念館內掌聲雷動,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臺北的最後一場演出落下帷幕。新學友書局董事長廖蘇西姿女士觀後驚歎道:「真了不起,大開眼界!神韻深具教育和啟發性。」

神韻舞臺藝術感染力讓所有來賓不無驚歎和讚美。高超的舞蹈技巧和絢麗多彩的服裝服飾、變化無窮的動態天幕,以及中西樂器合璧的交響樂團美妙的樂曲,讓廖蘇西姿女士看得十分投入。

「這感覺是真了不起,很精彩,大開眼界! 彩色美,衣服美,她的藝術的美是涵蓋很廣的,我是覺得真的是很精彩!」她高興地表示。

栩栩如生的動態天幕,身臨其境的感覺,讓她驚歎不已。「舞臺背景(動態天幕)瞬息變化,哇!看起來就是大開眼界。我覺得聲、光、影像不容易。哇!跑出一隻龍出來,這個怎麼能夠這樣做的,很特別,讓你感覺很像看電影又看表演。從未見過如此的演出。」

「我每個細節都很注意,美的感受很好,包括服裝,她們的肢體表演時就是很美、很美。現場樂隊伴奏,感覺很特別,現場這樣整個搭配相得益彰。」

她意猶未盡地繼續談到:「我覺得每一場都很精彩,各不同的表達,整個甚麼都有,包括有神話的故事,還有種古典美,這真的是難得一見,太美了。」

最後,她表示,神韻的演出,告訴人們要心存善念,善良的心,就是要能忍辱負重。她認為神韻對社會深具教育和啟發性。【大紀元2014年02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馮長樂臺灣臺北報導)

天明製藥集團總裁:神韻是頂級演出

文:大紀元首發 天明製藥集團總裁:神韻是頂級演出

風靡全球的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2014年2月27日下午在台北國父紀念館演出第四場,再次吸引大量台灣主流社會人士前來。台灣天明製藥集團總裁、總統府國策顧問顏文熙也前來觀看,他高興地表示:「每一個節目都非常有創意,服裝、動態背景、管絃樂團,都是最高水準的。」

帶著女兒與孫女第一次來看神韻晚會,顏文熙推崇神韻:「很有創意,帶有新的科技,文化創意的表演。在台灣或大陸,所看過的,可以說(神韻)是最先進的。」

神韻發揚中國五千多年的文化,顏文熙讚賞這個文化歷史精華,「能夠表現在所有的舞蹈演員的表演,創意帶給觀眾一個文化心靈音樂的饗宴,我覺得非常不錯,我很驚訝,因為這華人社會裡面,竟然有這麼高水準的(演出)。」

「我們看到神韻,大家的水準都很整齊劃一,很自然的動作,這不僅僅是從小訓練出來,我覺得這些幕後的,應該是創作人員、導演,實在很了不起。」

神韻優美的舞蹈,中西樂器合璧的氣勢恢弘的音樂,以及高科技動態天幕,給他印象深刻。「在視覺上,在心靈的洗滌,我是覺得神韻這個團隊真的可以充份代表整個大中華民族,把大中華民族這種特色,剛才提到五千多年精華的特色,各個朝代的特色,不只說大中華區,還包括國外的這些朋友來看,我覺得已經是在整個世界舞臺上打響。」【大紀元2014年02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馮長樂台灣台北報導)

公司總經理:很感動 一開場就想哭

文:大紀元首發 公司總經理:很感動 一開場就想哭

眼睛泛著淚光,聲音略帶哽咽,亞濤企管顧問有限公司總經理鄭秀珠說:「每一次都很感動!尤其一開場我就很想哭,不知道為什麼。」2014年2月27日午後在台北國父紀念館,她道出第三次觀賞神韻晚會後心中的澎湃。

鄭秀珠在分享觀賞神韻晚會深受觸動的當兒,現場氣氛也被感染著,站在她身旁的友人,眼睛也跟著紅了起來、泛著淚光,鄭秀珠繼續說道:「我會覺得畢竟我們是炎黃子孫,可是因為這個歷史的原罪,讓本來是很美好的中華文化,卻在文化大革命期間遭破壞殆盡,然後人心也都變得很不古,所以我就會蠻難過的。」

已經連看三年神韻晚會,鄭秀珠表示,只要有時間她就會來看:「每一次來看真的就是感觸很深。」小時候在學校裡跳過民族舞蹈,神韻晚會讓她回憶起很多小學生時代跳舞的情景。神韻也喚醒人們對美好文化的記憶,鄭秀珠說:「(神韻晚會)真的是非常的優美,我喜歡音樂,也喜歡古老的東西,像唐詩宋詞啦,這些就是美好的歷史文化。」

「神韻表演的每個(節目)都會讓人有不同的感動。」鄭秀珠讚賞道:「所有的演員都非常的投入,她們好像是帶著使命來表演,或是帶著神的旨意,很認真的要傳達一種旨意或者是使命,真的會觸動我們的心,不管是音樂或者是舞蹈。」

鄭秀珠覺得這台晚會的節目,「有感動,有趣味,有歡樂,真的好豐富,太值得了。」她非常感謝神韻藝術家們的辛苦付出,「希望一次次不斷的演下去,不斷的帶來給我們豐富的心靈饗宴。」【大紀元2014年02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鄭心慈台灣台北報導)

大學教授:觀神韻是追求幸福指標

文:大紀元首發 大學教授:觀神韻是追求幸福指標

台北市立大學理學院教授吳美麗與丈夫盧達仁。(陳柏州/大紀元)

2月27日晚間,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北國父紀念館進行台北的第三場演出。台北市立大學地球環境暨生命資源學系教授吳美麗觀賞後表示,觀賞神韻是「追求幸福指數的一個指標,能夠有這樣的享受,感覺非常幸運」。

吳美麗偕丈夫盧達仁同來,首次觀看神韻的夫妻倆步出表演廳時神情顯得開心且喜悅,吳美麗說:「真的目不暇給,很緊湊。而且每一個舞蹈演員水平都很高,都是頂級的,都相當有水準,動作非常整齊,而且技巧、舞姿都相當婀娜多姿,展現出來中國文化的優雅。」盧達仁語帶欽佩地接著說:「他們(舞蹈演員)是經過相當的訓練,每一個動作都很熟練,每一個動作都是很熟練、很順暢、很流暢。」盧達仁本身是會計師,目前從事審計工作。

「每個人舞蹈演員的笑容都非常自然,展現出藝術的靈性,每個都很愉悅,全神貫注地演出,把他們最好的表現出來。」吳美麗感受到神韻舞蹈演員們的用心與散發出的精神氣息。

神韻的服裝也讓吳美麗十分讚賞:「非常好!顏色鮮豔而光明,不只漂亮,她(神韻)對民族分析,以及對朝代譬如,漢、唐、滿、清朝都滿講究的。」

而神韻運用動態天幕讓吳美麗夫妻倆更是讚賞有加,吳美麗說:「後面那動態天幕的製作以前從來沒看過,很吸引人,演出加上科技,很現代化,非常棒!」盧達仁則說:「活靈活現,配合得很好,那真的是很科技的表演,很逼真,配合度很高,這個部份非常棒!」

經朋友推薦,吳美麗夫妻倆購買了最高票價的座位,觀賞之後,讓夫婦倆深感值回票價,吳美麗說:「演出成功,很溫馨而且是很有啟發性。」盧達仁則表示,演出很精彩,令他心情十分愉悅。

「我覺得說很快樂,而且感受到以前是皇帝才看得到的節目,我們都有享受到,覺得人生滿值得的,這就是追求所謂幸福指數的一個指標,感覺在台灣能夠有這樣一個國際藝術團能夠在這裡,我們能夠有這樣的享受,感覺非常幸運。」

經歷了一場頂級的藝術饗宴,吳美麗與丈夫的臉龐儘是洋溢歡喜之情【大紀元2014年02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黃采文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連結: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新唐人_特別報導‧神韻藝術團

大紀元_特別報導‧神韻藝術團

資深音樂人:神韻音樂喚起古老記憶

「神韻傳遞正能量 振奮人心!」

企業老闆:神韻讓我閱盡人生百味

「神韻傳遞人生的真諦」

三教授同觀神韻 感恩精彩演出

「神韻之美來自天國」

「神韻讓我們重新認識生命的含義」

「神韻演出行雲流水 再現傳統文化」

推薦連結:

神韻交響樂團波士頓首演八方讚美

房產經理:神韻指揮家郭耿維富有戲劇性

組圖:神韻交響樂團波城首演 各族裔觀眾喜沐春風

神韻交響樂團「音樂中蘊涵的無限力量」

神韻交響樂團音樂「展現絢麗畫卷」

神韻交響樂「給人以一種向上的力量」

律師:偉大的能量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