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考試院顧問、台北大學名譽教授趙淑德讚揚神韻晚會讓人心靜平和、融入其中:「使人能夠心靜下來,欣賞這種藝術最高的境界,心情會平穩,不會跟社會的浮動。」

「神韻的精神內涵,可以帶領人往最高的藝術境界去發揚光大!」趙淑德推崇道:「如果每個人都能注意到這樣的話,這個社會、國家、整個的家庭都會真、善、美。」她更認為,從小給小朋友中華文化內涵的話,「就能夠走上一種愛的社會,有倫理的社會。」

趙淑德表示:「神韻對中華文化的發揚,在今天的社會很需要,可以使社會帶來一種祥和,使這個社會會帶來一種愛,使整個的世界都走向真善美的境界。」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任我翱翔 翻牆天堂 博客群
心理學家:恢弘盛大的經典不可錯過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的普世信息可以帶人走出困境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神韻臺北首演 票房熱烈名流薈萃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俄州代頓市神韻首演滿場觀眾盛讚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再臨航空之鄉 精湛藝術折服觀眾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臺北首演 前行政院長連稱精彩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神韻羅德島謝幕 正統文化傾倒觀眾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神韻傳遞普世價值 給世界帶來希望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董事長:神韻是上帝派來的使者

文:大紀元首發 董事長:神韻是上帝派來的使者

2月26日晚間,神韻晚會現場,出現一位衣著時尚,談吐優雅,乍看之下是位優雅的藝術家或表演者。原來Allan‧李卻是健康檢疫器材製造公司的董事長,他協同妻子一同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北的演出,並於觀賞後盛讚神韻宛如上帝派來的音聲使者。

一開始李先生言詞略顯保守,似乎因為晚會節目述及的法輪大法信仰持續在中國大陸反迫害,而無法暢所欲言:「因為我常常出國,知道中國政權禁止(且迫害)法輪大法,這次觀賞神韻晚會之後,感到她在世界各國巡迴表演,也讓人瞭解到其實每一個人有其追求,透過這些精湛的演出,我覺得非常好。」

在李先生一旁的李夫人,開始談到這次看完神韻的感受:「藝術表演這方面,我感到非常好,舞蹈很棒,練的功夫都很深,肢體都很柔軟,姿態非常美,動作非常整齊,這種感覺呈現起來很棒。」

慢慢地,李先生放開心來,敞開胸懷,提及自己有被淨化的感覺:「我倒是有心靈被洗滌這樣子的感受。我想不管是在歌唱當中,或在肢體語言的表達,就像是歌唱家姜敏的聲音,她喚醒我們內心的一種感觸,她真的不是一般的聲樂家可以比擬的。」

他繼續說:「我覺得人來到世間,應該是有一個目的,而不是只是為了這個生活,每一個人來都有自己的使命在,因為我們有時候在職場或者社會上摸索,我們會一直證明自己,然而神韻晚會的歌曲在喚醒我們內心那一塊深處。」

像許多觀眾一樣,在看神韻晚時,李先生的靈魂深處被喚醒的到底是甚麼?他回答:「應該是良知吧,或者說『內心裏面自己到底要甚麼』的那一塊。以前就只是隨這個世俗、這樣子的社會去行動,但是經過神韻的表演,透過這個聲音,好像喚醒我內心,自己應該重新思考是甚麼的問題。」

「我想今晚對未來人生的一個方向,應該會重新定位吧!」

李先生承認,若能將這場能夠讓人重新思考人生方向的藝術饗宴,分享給友人知道該有多好:「剛才看演出的時候,就在想說真值得前來一看,也應該叫我的好朋友們都來看,來看看神韻,應該來讓他自己親身到現場來感受一下!」

最後,他豁然開朗結論道:「神韻是上帝派來的,來傳達一種『讓世人找回自己』的聲音!」

【大紀元2014年02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李韻台灣台北報導)

公司董事:舞蹈蘊含很深的功夫

文:大紀元首發 公司董事:舞蹈蘊含很深的功夫

曾籌備臺灣民間銀行的實現產創公司董事沈耀中(宋雁妮/大紀元)

夜晚微涼的東風透著春天的訊息,彷彿正在昭告神韻再度重回台北,而最歡喜的莫過於等待神韻已久的神韻粉絲們。曾籌備臺灣民間銀行的實現產創公司董事沈耀中已經連續觀看神韻演出四年,今年依舊不願錯過神韻精彩的演出,2月26日晚間帶著妻子和丈母娘,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的第三場演出。「要是沒有很深的功夫,舞蹈表現不可能到這個程度的!」沈耀中讚歎神韻舞導演員的功夫了得,讓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要把一個舞蹈表現到這個程度,相信中間的訓練過程是很苦的。」神韻舞導演員高超的舞藝和精湛的表現,讓沈耀中驚嘆,但是絕妙舞蹈背後的付出與努力,更是讓他佩服,「特別是男舞蹈演員,光看她們手腳及筋骨,我就知道那個沒有很深的功夫是不可能達到這樣的程度的。」特別是《筷子舞》,男舞導演員的跳躍,完全吸引住他的目光,「我剛剛算了男孩子彈跳,手碰腳竟然有六次!六次你要練到甚麼程度啊!基本功要很夠,其實每個節目的基本功都不簡單啊!」

現場伴奏的神韻交響樂團更是讓沈耀中難忘,「我每年看都會很注意她(神韻交響樂團)的管絃樂(器)。」經常到世界各地欣賞音樂會的他對於樂團中的管絃樂器情有獨鍾,因為神韻交響樂團包含了中、西方的管絃樂器,「我對中國的管絃樂很有興趣。我常常看大型的演出,不管是歐洲、美國的,因為他們都是西洋的樂器,但神韻卻結合了東方的樂器,非常難得。」

「我看每個舞蹈、節目的感受都不同,我比較著重感受性。相信每個人的體會都不同。」沈耀中感性地說道,儘管謙稱自己還稱不上神韻的粉絲,但仍關注神韻在各地演出的迴響,「我之前也看了神韻在紐約演出的採訪,觀眾的反餽我幾乎都有看。」

「我下週還要去基隆看,今天是陪太太和丈母娘來,基隆的話則是陪我自己的媽媽看。」採訪的最後,他不忘跟記者分享下週仍和神韻有約,期望也讓母親飽覽藝術的饗宴,歡喜之情溢於言表。

【大紀元2014年02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宋雁妮台灣台北報導)

考試院顧問:精神愉悅 心胸開闊

文:大紀元首發 考試院顧問:精神愉悅 心胸開闊

考試院顧問、台北大學名譽教授趙淑德與夫婿元智大學光電系終身榮譽教授張明文,2014年2月26日午後相偕在國父紀念館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演出,趙淑德讚揚神韻晚會讓人心靜平和、融入其中:「使人能夠心靜下來,欣賞這種藝術最高的境界,心情會平穩,不會跟社會的浮動。」

教環境生態跟土地經濟學,也是業餘的畫家,為德馨畫室主人,趙淑德進一步說明,她所謂「藝術的最高境界」,是指整台晚會的多項藝術元素能夠完美結合,「她們表演的技術的超群,還有她們演繹的這種美,把中國的這種傳統文化全部融合,」她開心地表示:「(神韻晚會)使人看了之後,精神可以非常地愉悅,而且還使人心胸感覺到很開闊!」

「神韻的精神內涵,可以帶領人往最高的藝術境界去發揚光大!」趙淑德推崇道:「如果每個人都能注意到這樣的話,這個社會、國家、整個的家庭都會真、善、美。」她更認為,從小給小朋友中華文化內涵的話,「就能夠走上一種愛的社會,有倫理的社會。」

趙淑德表示:「神韻對中華文化的發揚,在今天的社會很需要,可以使社會帶來一種祥和,使這個社會會帶來一種愛,使整個的世界都走向真善美的境界。」

【大紀元2014年02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鄭心慈台灣台北報導)

樂團藝術總監:驚喜 神韻帶來新方向

文:大紀元首發 樂團藝術總監:驚喜 神韻帶來新方向

大提琴家、前台北市立國樂團團員唐厚明(中)夫婦與台北劇樂團團長宋金龍(右)。(黃采文/大紀元)

2月26日晚間,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北國父紀念館進行台北的第二場演出。台北新潮樂及藝術總監、台北劇樂團團長宋金龍觀賞神韻後一再讚歎演出帶來驚喜,為他今後的舞台藝術帶來新方向。

「非常棒!非常棒!這個整個色彩非常好,這個幾乎是……很棒就對了!這種感覺。」感到演出難以言表、難以形容的好,宋金龍的語氣充滿了敬佩之意。「我們也是從事傳統戲曲,所以看了(神韻)以後,有些東西我們真的應該好好回去,應該要再重新再思考一下。」

「原本在台灣,我們自己本身的我們的樂隊是用傳統樂器,再搭配幾個西洋樂器,而神韻是以西洋樂器(為主)只有搭配幾個中國樂器。」神韻藝術團樂團以西洋管絃樂為基礎,以二胡、琵琶等傳統中國樂器為領奏或獨奏,演奏出的音樂既有西方交響樂的宏大氣勢,又表現出中國傳統音樂底蘊與風格,讓宋金龍跳脫了原本的思維,對中西方樂器搭配有了新思路,「這也是一個思考,我覺得很好。」

「我看了很感動,因為最近我們也一直在從事在做這些事情,沒想到他們做得比我們想像中的好太多了!保有很多傳統的精神。就是我們傳統的元素,傳統的東西。」神韻演出超乎宋金龍想像,宋金龍說神韻是以後學習的對象,提供給他一個舞台藝術的新方向。

台北新潮樂集隸屬於台北文化局,成立於2004年5月,由宋金龍創辦,擁有約20餘名由各大專院校音樂科班出身的成員,大多數成員曾於國家音樂廳及各縣市演奏廳進行演出。

【大紀元2014年02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黃采文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石濤評述】神韻台灣首演大爆滿 總統中央政要齊賀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神韻精彩無比 同濟會長:請一起來欣賞

酒店經理:神韻是世界級百老匯演出的典範

南市議員:神韻喚醒世人明真相

設計師:望為神韻建永久演出場地

神韻臺南首演爆滿 觀眾:一生至少看一次

設計師:望為神韻建永久演出場地

神韻觀眾:女高音一開口 我就感動得哭了

神韻臺南首場 政商名流慕名而來

攝影師:時刻都是拍照的最佳瞬間

觀眾讚神韻 引領我進入另一世界

神韻是世界級百老匯演出的典範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