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富邦人壽富富通訊處行銷主任吳南薰推崇神韻晚會:「把中華文化再表現出來,相當難得。」

二度觀賞神韻,吳南薰讚佩不已:「節目相當精采,每年都有新的創意。真的很開心,一年見一次面。」特別觸動她心靈的是,神韻晚會在復興中華文化,她說道:「現在很少人去整理以前的東西,我覺得文化藝術還是最動人心的。這個是沒有國界的,也不用怕有溝通上的問題。」

吳南薰讚賞道:「(神韻晚會)用軟性的方式很容易深入人心,大家接受度都很高,也可以化解一些比較硬的部份。」她覺得這種藝術表達方式很直接,「不用想太多,就是什麼東西讓我們感覺美,讓我們感覺和善,心裡就很開心,那一定是好的。美的事物,文化的內涵,大家都很容易接受。」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兩小無猜 5湖4海 博客群
神韻的普世信息可以帶人走出困境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臺北首演 票房熱烈名流薈萃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俄州代頓市神韻首演滿場觀眾盛讚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神韻再臨航空之鄉 精湛藝術折服觀眾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臺北首演 前行政院長連稱精彩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羅德島謝幕 正統文化傾倒觀眾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神韻傳遞普世價值 給世界帶來希望 小豆娘 MP4 無界拉斯維加斯慈善名人盛讚神韻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與神韻一年見一次面 很開心」

文:大紀元首發 「與神韻一年見一次面 很開心」

帷幕緩緩拉下又拉上,又再度拉下,演藝廳的燈亮了,沉浸在「五千文明再現」的觀眾才依依不捨地步出國父紀念館的會場。2014年2月26日下午,富邦人壽富富通訊處行銷主任吳南薰偕同家人笑逐顏開走出會場,她推崇神韻晚會:「把中華文化再表現出來,相當難得。」

二度觀賞神韻,吳南薰讚佩不已:「節目相當精采,每年都有新的創意。真的很開心,一年見一次面。」特別觸動她心靈的是,神韻晚會在復興中華文化,她說道:「現在很少人去整理以前的東西,我覺得文化藝術還是最動人心的。這個是沒有國界的,也不用怕有溝通上的問題。」

吳南薰讚賞道:「(神韻晚會)用軟性的方式很容易深入人心,大家接受度都很高,也可以化解一些比較硬的部份。」她覺得這種藝術表達方式很直接,「不用想太多,就是什麼東西讓我們感覺美,讓我們感覺和善,心裡就很開心,那一定是好的。美的事物,文化的內涵,大家都很容易接受。」

神韻演出讓她感到很難得的還有,「我們一般現在不太容易看得到傳統的舞蹈表演,現在大家都是走比較西洋的,傳統的比較少看到。」她也讚揚神韻晚會是全方位的,「有這麼大一個舞團的支持,又在很多地方辦教育,幾乎是整個體系……,透過教育的方式可扎根最深。」

深深感動之餘,吳南薰也表達心中誠摯的謝意:「神韻在宣揚中華傳統文化,讓我們的傳統能夠一直延續下去。很感謝他們,歡迎他們每年都會回來表演。」

【大紀元2014年02月26日訊】(大紀元記者鄭心慈台灣台北報導)

管理維護董事長:神韻音韻永傳

文:大紀元首發 管理維護董事長:神韻音韻永傳

新壽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潘柏錚。(白川/大紀元)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出第八年,每年跟隨前來洗禮的忠實觀眾越來越多,神韻也以每年全新的演出呈現給熱情的觀眾。新光人壽新壽管理維護董事長潘柏錚表示,神韻融合了中華五千年文化的精髓,在藝術層面上發揮的淋淋盡致,達到真善美的境界,可以說是出神入化,音韻永傳。此外,他說,「看完神韻能補充一年的能量。」

「看完了會懷念,所以每年都在期待韻神的到來,」潘柏錚表示,神韻演出的整個過程,都非常的緊湊,不論是在古典舞蹈方面,或是有故事劇情的節目,都表現的非常好,每個節目都很喜歡。

不僅如此,潘柏錚表示,「看完神韻能補充一年的能量」,平常的工作壓力、生活壓力大,看了神韻的這些節目之後,心情能夠轉換,有一種被沉澱下來的那種境界,就是心靈上得到一種慰藉。

心靈的慰藉,潘柏錚解釋,有點像佛家的、佛法的那種感覺,他認為這種神佛的文化應該發揚。

現場演出的樂團,搭配演員的舞蹈,沒有冷場,像神韻這樣的盛會,潘柏錚希望能夠多多來台北表演。

【大紀元2014年02月26日訊】(大紀元記者耿豫仙台灣台北報導)

藝術家:神韻藝術水準相當高

文:大紀元首發 藝術家:神韻藝術水準相當高

文化大學美術系副教授、中國書法學會顧問蘇天賜(左)與妻子。(陳柏州/大紀元)

神韻所到之處都贏得各界觀眾的喝采鼓掌與讚賞,2月26日中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的第二場演出,從事藝術教育與創作的蘇天賜老師讚賞神韻不管是音樂、舞蹈、短劇或演員技藝都相當的精彩,搭配的燈光、造景(動態立體天幕),達到相當高的水準,這是非常難得,不容易看的到的。

蘇天賜老師,2011年獲頒「五育特殊成就奉獻獎」。現任中國文化大學美術系副教授,也是台大、輔仁、淡江大學及台北科大駐校藝術家。

第二次觀賞神韻的蘇天賜對神韻「金猴除蟾妖」這個節目印象特別深刻,演員巧妙地演繹出歷史人物的特性,高科技立體動態天幕讓他感受身臨其境。蘇天賜驚呼,「看到孫悟空,唐三藏活生生地在眼前。」

身為藝術家的蘇天賜覺得,觀賞神韻帶給他創作上的啟發。神韻節目裡雖然呈現書法的畫面很少,但神韻光彩耀目地色彩,與獨家設計的流線造型服裝,對他書法創作靈感是有助益的。

最後蘇天賜讚賞神韻演出的意境提升他的心靈,讓他感受到很慈祥的光芒,一種溫馨湧上心頭。他不只會介紹自己的學生來觀賞神韻,還特別推薦大家來看。他說,「像現在這個社會很多暴力,多看的話我想心靈改造會多少會深值人心,多少會受影響。」可以讓社會平和一些。

【大紀元2014年02月26日訊】(大紀元記者朱孝貞台灣台北報導)

董事長:神韻帶給人類無限希望

文:大紀元首發 董事長:神韻帶給人類無限希望

金鑽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總監張清堯(右)與董事長黃淑華(左)。(龍芳/大紀元)

擁有「世界第一秀」美譽的神韻國際藝術團2月26日午間在台北的的2場演出,再度感動了滿場觀眾,終場時全體觀眾起立鼓掌致意。金鑽國際旅行社董事長黃淑華偕夫婿張清堯步出會場時,仍然意猶未盡,感動得表示,走遍世界各地,「我說真的,沒有任何一個所謂的團體比得過的。」

舞蹈深奧有層次 完美得令人感激

神韻用中國古典舞形式演繹中華五千年的歷史文化,讓黃淑華大為驚艷。「震撼!因為我從來沒有接觸過這樣的一個舞蹈,他們的肢體語言所表現出來的,讓我覺得說滿深奧的很有層次。」

黃淑華說,神韻演員無論服裝或動作,都美得無與倫比。「我在場子的時候就跟老公分享,我說無論服裝或肢體方面,那種美感喔,我實話說真的好像沒有任何一個所謂的團體還比得過的,沒有。他們那種整體感,我說光他們在走......退場的那個腳步阿,我說你看不到那個所謂的跳動......沒有,就是一致的很平穩哪,喔那好難哪,那種美我覺得那種美,是讓我欣賞,用欣賞的角度在看那個美。」

黃淑華覺得演員的舞蹈會說話,必須用心思考才能瞭解「有時候我會看不清、看不懂說她到底在敘述什麼,但是結束完了才恍然大悟,原來!她的表演所表現的寓意是,結束了以後你才會知道說原來是這樣。」

「讓我真的是很感激、很感恩又感動,因為他們的努力出來最後的表現那樣的完美,而且非常非常的怎麼樣說,他們那種團隊我覺得很感動。」

神話傳說 簡單易懂 寓意深遠

神韻所傳遞的中華五千年的神傳文化,觸動了黃淑華張清堯內心深處的模糊記憶。張清堯表示「我覺得我們中華文化的傳統,現在好像越來越不見了,那在今天又好像呢我們又重新看到,(神韻)把我們中華文化的傳統又不斷的再敘述,她同心的在敘述,讓我們呢再回到以前唸書時告訴我們的這些東西,一些故事。」

「模模糊糊了已經有點遺忘了,突然間好像哎呀原來這個故事的寓意就是這樣,這麼簡單容易瞭解。」黃淑華說,神韻用生動有趣的舞劇表達神話故事傳說,讓她恍然大悟,終於懂了這些故事的意義。

神韻讓人感到幸福 帶給人類無限希望

黃淑華並說,神韻帶來的是任何一個平凡人都可以感受到和享受到的幸福感,「而要去融入她體會她,我必須要用一點點智慧。」張清堯則說此行最大的意義是對法輪功想要有進一步的認識,「事實上我只是剛接觸到這個所謂大法這個東西,我還沒有深入去把這個東西把他瞭解,那所以希望說今天藉著看這個,讓我有更多的時間、更多的想要去體會想要去瞭解,這個我覺得對我來說是最大的意義。」

黃淑華和張清堯最後更強調「我覺得她(指神韻)帶給我們無限的一個希望,現在的人每天都忙於他的工作、忙於他生活的壓力,但是我看到神韻了以後,我覺得我們又燃起了一個光,她把中國的文化用最簡潔的、用最美的讓大家感受到,我們的生活重新又有一些希望,我希望能夠散佈給全世界的華人,給全世界的人。」

【大紀元2014年02月26日訊】(大紀元記者龍芳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石濤評述】神韻台灣首演大爆滿 總統中央政要齊賀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納什維爾觀眾呼朋喚友看神韻

通訊業主管:一場所有感官的盛宴

神韻令人著迷 領觀眾入神話世界

神韻蒞臨羅德島 回歸傳統感動人心

神韻專業優美 藝術家推崇致敬

神韻精彩無比 同濟會長:請一起來欣賞

酒店經理:神韻是世界級百老匯演出的典範

南市議員:神韻喚醒世人明真相

設計師:望為神韻建永久演出場地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